皇家馬德里的球迷昨天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因為受到各大豪門青睞,最喻為「范尼接班人」的荷蘭前鋒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如願來到伯納烏。

皇馬為這名頂級射手出價2000萬歐元,而且根據合約的附帶條件,亨特拉爾的老東家阿賈克斯最多可以獲得2700萬歐元。雖然2000萬歐元不算太高,但在金融風暴的衝擊,全球經濟狀況都不太好的情況下,皇馬還是願意花鉅資搶人,可見他們對亨特拉爾情有獨鍾。

這宗交易原定明年夏天才會完成,但由於皇馬目前傷兵太多,加上英超新貴曼城也加入戰團,使得皇馬加快了腳步,決定在冬季轉會就將這名25歲的前鋒帶到馬德里。

亨特拉爾已經通過了體檢,昨天與皇馬主席卡爾德隆以及名譽主席斯蒂法諾一同出席見面會,皇馬名宿斯蒂法諾還親手將19號球衣交到亨特拉爾手上,這個號碼原本是屬於「野獸」巴普提斯塔,皇馬在夏天將他買給羅馬,正好空出位置迎接亨特拉爾。

亨特拉爾射術精湛,協調性好,搶點意識和射門嗅覺敏銳,186公分的身高卻有優異的制空能力,頭球也相當出色,荷蘭人優異的腳法他也不缺,前鋒該有的能力通通具備,難怪會成為歐洲各大豪門鎖定的目標。

原先有傳言指出,兵工廠已經和亨特拉爾談定,明年夏天將會來到酋長球場,總教練溫格更打算動用2000萬英鎊搶人,無奈還是慢了一步。

亨特拉爾代表阿賈克斯在荷甲出賽97場攻進79球、荷蘭U21出賽22場進18球、荷蘭國家隊18場進10球,超高的進球率是他備受矚目的原因。

口說無憑,來看幾段亨特拉爾踢球的影片。



這段影片包括亨特拉爾從海倫芬加盟阿賈克斯的過程。

亨特拉爾10大進球。

延伸閱讀:
亨特拉爾(維基百科-英文)
亨特拉爾(維基百科-中文)
亨特拉爾官網(荷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