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聯盃詭譎多變,昨天許多出人意料,希望後4組能預測得準確一些。

昨天麻煩soccer007幫忙貼上各隊的國家,今天大仙把他寫在球隊後面,希望幫到大家。

E組:

4206-信心指數(70%)
海倫芬(荷蘭) vs 布拉加(葡萄牙)
預測:客勝、大、1:2

海倫芬小組賽2連敗,但如果最後兩場全勝仍可取得晉級。在慘敗給沃夫斯堡後,海倫芬一度拿下3連勝,但接著又在聯賽0:6不敵純特,回到主場也只能與PSV踢成2:2。布拉加在小組賽吞2連敗,但在葡超拿下3勝4和連7場不敗,排名也回升至第7。布拉加本場非勝不可,但即使獲勝,還要希望沃夫斯堡不要輸給樸次茅斯,才能順利搶下出線資格。從小組賽的對陣情況看來,布拉加實力應高於海倫芬,布拉加本場有巴西球員莫伊塞斯回歸,而海倫芬則有B.卡盧和羅達受傷缺陣,看好客隊獲勝機會較高。

4208-信心指數(65%)
沃夫斯堡(德國) vs 樸次茅斯(英格蘭)
預測:客勝、大、2:3

沃夫斯堡2戰全勝,只要再拿1分即可保證出線,但就算往後兩場全敗,以他們正5球的得失球差看來,至少以分組第3出線也不成問題。樸次茅斯可不一樣,前兩輪只拿1分,後兩輪都非勝不可,作客沃夫斯堡是最為關鍵的一仗。從兩隊的近況看來是差不多,但沃夫斯堡的主場本季不敗,也僅僅踢平過1場比賽。樸次茅斯本場有索爾坎貝爾傷癒復出,另外,上周末作為替補的克蘭傑卡也可望先發,加上克勞奇與迪福這對「天龍地虎」前鋒組合上一輪都有進球,而沃夫斯堡少了主力前鋒格拉菲特,如果樸茅搏命演出,搶下客勝大有希望。

F組:

4207-信心指數(75%)
布拉格斯拉維亞(捷克) vs 漢堡(德國)
預測:客勝、大、1:2

這場比賽最大賣點,是兩支球隊共有3名亞羅林(Jarolim)!漢堡隊長大衛亞羅林(David Jarolim)是最有名的一個,他的爸爸卡雷爾亞羅林(Karel Jarolim)是布拉格斯拉維亞的總教練,而他的堂弟馬雷克亞羅林(Marek Jarolim)則是中場主力,是大衛笑到最後,還是他的爸爸和堂弟聯手獲勝?言歸正傳,論實力漢堡肯定高於捷克對手一籌,而這場比賽漢堡如果獲勝,將提前一輪與阿斯頓維拉以及阿賈克斯攜手晉級,假如平手或輸球,最後一輪就非得擊敗維拉不可,為免夜長夢多,漢堡必全力拿下這場比賽。

4202-信心指數(65%)
阿斯頓維拉(英格蘭) vs 日利納(斯洛伐克)
預測:主勝、小、2:0

日利納1和2敗,只存在理論上微小的出線可能,是否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令人懷疑。不過,斯洛伐克超級聯賽已進入歇冬期,明年2月才重新開鑼,這場比賽將是日利納於大假之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加上維拉晉級問題不大,總教練奧尼爾已經確定本場比賽會給年輕小將機會,像是17歲的前鋒德爾馮索(Nathan Delfouneso)、24歲的美國門將古贊(Brad Guzan)、25歲的法國中場薩利佛(Moustapha Salifou)等,缺乏經驗的小將能否頂得主大賽壓力值得觀察。估計維拉贏面還是比較高,但和局的可能也不低。

G組:

4203-信心指數(65%)
瓦倫西亞(西班牙) vs 布魯日(比利時)
預測:客勝、大、1:2

瓦倫西亞雖然前兩輪小組賽只有1勝1和,但由於同組的哥本哈根與羅森堡實力不強,基本上4分都有可能搶得出線資格。布魯日情況則不同,前兩輪都踢平,如果無法贏球,最後一輪可能要與哥本哈根進行生死鬥。由於瓦倫再添1分就可晉級,而周末的聯賽將要作客巴塞隆納,本場比賽可能會有所保留,帶著8連不敗以及比利時聯賽榜首前來踢館的布魯日,有能力製造冷門賽果。

4204-信心指數(75%)
哥本哈根(丹麥) vs 羅森堡(挪威)
預測:主勝、大、3:1

羅森堡3戰只得1分,出局已無可避免,前兩輪接連敗給瓦倫西亞和聖艾蒂安,沒有進球卻失了7球,加上挪威聯賽已經結束,沒有目標的羅森堡近6場比賽4敗2和,想在這場「斯堪地那維亞內戰」中搶勝也有心無力。兩隊曾經在斯堪地那維亞皇家聯賽交過手,哥本哈根1勝1和佔得上風,估計哥本哈根將順利獲勝,最後一輪與布魯日一決高下。

H組:

4205-信心指數(60%)
萊克波茲南(波蘭) vs 拉科魯尼亞(西班牙)
預測:和、小、0:0

萊克波茲南近7場國內聯賽保持不敗,主場也已經9連不敗,面對作客並不突出的拉科魯尼亞,未必會束手就擒。另外,波茲南的氣溫預計會低於零度,對作客的拉科也是一大考驗。首輪小組賽,拉科作客莫斯科慘輸0:3。本場能搶1分,最後一輪應有把握在主場拿下南錫。

4201-信心指數(70%)
南錫(法國)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俄羅斯)
預測:主勝、大、2:1

莫斯科中央陸軍3連勝早早晉級,拿下小組第1的機會很高,本場踢風流波,也是放寒假前的最後一場比賽,球員歸心似箭,很難專注在比賽中。而南錫本輪搶1分還不夠,因為最後一輪需要作客對拉科,萬一拉科本輪輸給萊克波茲南,南錫最後一輪將可能被迫跟拉科爭搶出線席位,本場非拼不可。

參考資訊:
歐洲足聯官網
Soccerway
MSO智慧體育在線
Soccernet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