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沒有歐冠聯,歐洲足聯盃開快車,今明兩天各有8場,先來A到D組。

A組:

3206-信心指數(70%)
曼城 vs 巴黎聖日耳曼
預測:主勝、小、1:0

曼城小組賽兩戰全勝,出線基本上已經是板上釘釘,而PSG要2連勝逆轉晉級難度太大。PSG總教練勒岡把目標的優先順序擺在法甲聯賽,可能會讓幾名老將休息,不會強求非勝不可。但曼城周末作客富勒姆,也是一場硬仗,既然出線問題不大,保留一點主力也可以預期,要提防和局的可能。

3209-信心指數(60%)
純特 vs 沙爾克04
預測:和、小、1:1

A組的關鍵戰役,魯騰帶領沙爾克面對老東家,此仗非勝不可,如果踢平,隨時可能出局。沙爾克本季客場戰績不佳,只贏過科特布斯和卡爾斯魯兩隊遜卡,碰上本賽季主場只有2敗的純特,獲勝不易。不過大仙不太信任純特主帥麥克拉倫,估計他們也贏不了沙爾克,守和就不錯了。

B組:

3205-信心指數(65%)
柏林赫塔 vs 加拉塔薩雷
預測:主勝、小、1:0

柏林赫塔本賽季在德甲發揮出色,上周五擊敗科隆後排名一度躍居第2,直到拜仁在周末獲勝才再度被超越。本季主場5勝2和1敗,要作客擊敗柏林真的不太容易。不過,柏林在主場靠的是堅固防守,除了3:0大勝漢諾威96以外,幾乎都只能小勝對手1球,廣東話叫做:「魚生粥,僅僅熟」,一個不留神,被對手逼平也不意外。

3207-信心指數(60%)
米塔利斯 vs 奧林匹亞科斯
預測:和、小、0:0

來自烏克蘭的米塔利斯教人驚艷,上一輪作客伊斯坦堡竟然爆冷擊敗加拉塔薩雷,本輪回到主場是否有力再下一城?加拉塔薩雷前2輪全勝,可能因為出線在望,加上前一輪希超聯賽作客被0:0悶傻了。奧林匹亞科斯近況超好,7場比賽6勝1和不輸米塔利斯,誰贏都合理。

C組:

3204-信心指數(75%)
塞維亞 vs 貝爾格勒游擊
預測:主勝、大、3:1

貝爾格勒游擊已經3連敗提前出局,所以說戰意全無,本場比賽又要作客,即使為了面子也很難擊敗西甲勁旅塞維亞,唯一要擔心的是,塞維亞最近幾周的聯賽硬仗連場,先是上周末敗給巴塞隆納,接著本周日作客皇馬、下周日迎戰比亞雷亞爾,如果保留戰力或是大意輕敵,被對手逼和也絕非不可能。

3208-信心指數(70%)
標準列日 vs 桑普多利亞
預測:和、小、0:0

標準列日只差一步就要去踢歐冠聯,雖然被利物浦淘汰但也打出了信心,先是在首輪淘汰了艾佛頓,接著在前兩輪小組賽都以1:0戰勝對手,毫無疑問,防守牢靠的標準列日打進32強問題不大,本場和局就足以讓他們晉級。

D組:

3201-信心指數(70%)
莫斯科斯巴達 vs NEC奈梅亨
預測:主勝、小、2:0

NEC二連敗,出線機會已經很低了。莫斯科斯巴達結束了俄超聯賽,可以全力衝刺歐洲足聯盃和俄羅斯盃,上輪作客戰勝札格拉布發電機,本輪只要再戰勝NEC即可順利晉級。

3202-信心指數(70%)
烏迪內斯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預測:主勝、大、3:1

烏迪內斯近期狀況相當差,義甲4連敗讓他們的排名掉到第9,不過,在歐洲足聯盃已經2戰全勝,為了確保晉級,本場必定全力拿下札格拉布。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