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信心指數(70%)
柏林赫塔 vs 科隆
預測:主勝、大、3:1
柏林赫塔前鋒潘特利奇傳出和球隊經理赫內斯不和,上一輪被放在板凳,只踢了10分鐘的垃圾時間,他的經紀人還放話說潘特利奇感覺被欺負。此說法立刻引起赫內斯反彈,要潘特利奇搞清楚自己的身分,說被欺負太超過。不管這則羅生門,外電的消息對這場比賽的消息目前還有些混亂,ESPN說由於沃羅寧和西塞羅雙雙缺席練習,所以潘特利奇成了唯一可用前鋒。但德甲官網說潘特利奇很可能缺陣,反而沃羅寧和西塞羅已恢復訓練。Anyway,從目前排名和主客場戰績來看,上一個主場戰勝漢堡,加上最近3連勝的柏林,贏面都較高。兩隊對戰互有勝負,但多半是主場球隊佔優。

6210-信心指數(65%)
勒沃庫森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小、1:1

勒沃庫森此時碰上拜仁有幸有不幸,不幸的是拜仁12連不敗狀況正夯,幸運的是勒沃庫森本賽季打出巴拉克離隊後最佳的戰力,加上拜仁周中多踢了一場歐冠聯小組賽,但又不幸的是上一輪竟然不敵之前已經9連不勝的比勒費爾德,從榜首摔了下來。本輪雖然有主場優勢,但面對幾乎全員健康(只有波多爾斯基以及兩名長期傷兵薩尼奧爾和阿爾廷托普受傷)的拜仁,勒沃庫森想要「撥亂反正」,非要打出百分之百的戰鬥力不可。

6211-信心指數(65%)
慕森加柏 vs 科特布斯
預測:客勝、大、1:2

近況兩隊不差太遠,論積分排名慕森加柏也只領先2分高3位,一隊是爐主一隊在降級邊沿,雖然賭盤傾向慕森加柏,但基本上那一隊贏都不算熱門或爆冷。兩隊近5場比賽拿到的積分都相同,實力其實是不分軒輊的。從正路看慕森加柏主場略佔優勢,但科特布斯連兩年保級成功的經驗不容忽視,他們總是能在同等級球隊身上取分,上賽季在保級的緊要關頭,還擊敗了拜仁、柏林赫塔和漢堡,兩隊近兩次交手也是科特布斯獲勝,本場作客可能成為科特布斯能否保級成功的轉捩點。

6212-信心指數(65%)
漢諾威96 vs 卡爾斯魯
預測:客勝、小、0:1

卡爾斯魯8連不勝,是時候「反底」,看看最近3場比賽,3:3和勒沃庫森、0:1負科特布斯、0:1負多特蒙德,都不是太離譜,對科特布斯和多特蒙德都是得勢不得分,無論控球時間和射門次數都比對手多,進不了球又能奈何。漢諾威在過去9場比賽也只有2勝,狀況不比卡爾斯魯好多少,最近3戰1和2敗未嘗1勝。但漢諾威本季主場僅1敗,而卡爾斯魯作客4連敗,似乎又預告著這場比賽漢諾威贏球機會比較大,畢竟他們在主場可以擒下拜仁、漢堡,踢平不來梅。傷兵可能會是漢諾威求勝最大障礙,施勞德拉夫和福塞爾都因傷缺陣,前線剩下漢克獨撐大局。另外,傷兵還有恩克、維尼休斯、拉拉、塔納特、史泰納和伊斯梅爾等主力,很難排出理想的先發陣容。奉勸一句,在卡爾斯魯沒有真正「反底」之前,可能避開他們要安全一點。

6213-信心指數(60%)
霍芬赫姆 vs 比勒費爾德
預測:和、小、1:1

霍芬赫姆近8戰7勝1負,本季主場6勝1和未嘗敗績;比勒費爾德上一輪爆冷擊敗勒沃庫森,中止9連不勝,士氣雖然有所恢復,但始終是在主場,本季作客4和3敗一場未勝,有可能爆冷打敗本季的超人氣升班馬霍芬赫姆嗎?其實是頗有機會的,因為霍芬赫姆陣容有些不整,雖然後衛貝克停賽後復出,但又有古斯塔沃與薩利霍維奇停賽,奧巴西和伊貝茨貝格因傷缺陣,愛德華多感冒上陣成疑。比勒費爾德則有特施切停賽後復出,上一輪進球的哈爾法估計將先發上陣,未必不能創造奇蹟。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14-信心指數(70%)
文達不來梅 vs 法蘭克福
預測:主勝、大、4:1

不來梅上一輪作客不敵漢堡,周中的歐冠聯小組賽作客又只能勉強逼平賽普勒斯的阿諾索西斯,提前一輪宣告被淘汰。雖然還有爭取參加歐洲足聯盃的機會,但專心聯賽無疑是沙夫和不來梅唯一的選擇。法蘭克福表現不穩定,可以在客場大敗給多特蒙德0:4,也可以在主場狂勝漢諾威4:0。不來梅雖然有門將維澤受傷,厄齊爾被罰停賽,但有迪亞戈領軍,拿下法蘭克福可以預期。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7219-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沃夫斯堡
預測:主勝、大、3:2

多特蒙德本季主場保持不敗,而沃夫斯堡則客場未勝,雖然近況兩隊都拿下2連勝,但沃夫斯堡連續兩周都要征戰歐洲足聯盃,主力射手格拉菲特因傷缺陣,而多特蒙德以逸待勞,又有前鋒瓦爾德斯復出,很有機會可以一報上賽季兩敗給狼堡,而且被攻進8球的恥辱。

7226-信心指數(65%)
斯圖加特 vs 沙爾克04
預測:和、小、1:1

兩隊周中都在歐洲足聯盃失利,斯圖加特作客還搶到平局,沙爾克則在主場敗給曼城,兩隊還有機會晉級,但現在最重要是忘掉失敗的感覺,專注在這場聯賽上。沙爾克目前排名第7,已經距離歐冠聯的資格越來越遠,甚至可能連下賽季歐洲足聯盃的資格都拿不到。但沙爾克本賽季作客戰績並不出色,下周中又要在歐洲足聯盃作客對壘總教練魯騰的前東家純特,沙爾克未必會把重心全部放在這場比賽。兩隊的主力陣容基本健康,估計誰都贏不了,和局機會不低。

7227-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漢堡
預測:和、小、1:1

波鴻11連不勝,包括聯賽6和4敗,另一場敗是德國盃作客0:2敗給漢堡。波鴻面對勁旅漢堡想「反底」不易,但其實波鴻最近頗有起色,連續踢平多特蒙德、不來梅和漢諾威,上一輪對壘柏林赫塔也在0:3落後的情況下扳回兩球。漢堡傷兵不少,周中又在歐洲足聯盃主場敗給阿賈克斯,使得下周作客布拉格仍要全力拼戰斯拉維亞,本場對波鴻絕不容易。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