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預測按小組順序,看清楚賽事編號囉。

另外,有些球隊比較不熟悉,分析文可能較短,還是老話一句,先看信心指數,小賭怡情。

沒有百發百中的預測,也沒有永遠的贏家。

打嘴砲批評別人是很容易的,檢討自己從來都是最困難。

A組:

4203-信心指數(70%)
沙爾克04 vs 曼城
預測:主勝、大、2:1、2:2

兩隊上周末都拿下勝利,總算回到勝利的軌道上。沙爾克拿下近期表現不錯的慕森加柏,曼城則大勝陣容殘缺的兵工廠。從近況來看兩隊差不多,但主客場則有兩極的表現,沙爾克本季主場只敗給拜仁慕尼黑,而曼城作客已經6連不勝(2和4敗)。沙爾克如果把握住主場將可提前晉級,但和或平手,最後一場作客純特就很不利。沙爾克本場可以總動員,而曼城則有羅比尼奧和薩巴萊塔因傷休息爭取時間準備周日的曼徹斯特德比,兩相比較下,沙爾克主勝機會稍高。

4209-信心指數(70%)
巴黎聖日耳曼 vs 桑坦德競技
預測:主勝、小、1:0、0:0

巴黎聖日耳曼(PSG)上周末主場力挫里昂,雖然說對手有備戰歐冠聯之嫌,但戰勝榜首球隊並拉出一波4連勝,對球隊的信心和士氣都有所提升。桑坦德近期狀況不差,6場比賽4勝1和1敗,客場擊敗瓦倫西亞堪稱經典,但桑坦德向來剋死瓦倫,而4勝中有3勝在主場拿下,作客近5戰已吞4敗,想闖過士氣正盛但首輪客場落敗,不能再輸的PSG,機會實在不高。

B組:

4204-信心指數(75%)
加拉塔薩雷 vs 米塔利斯
預測:主勝、小、2:0

土超豪門加拉塔薩雷小組賽2連勝而且1球未失,面對實力不算太強的烏克蘭球隊,應有能力在主場過關。兩隊沒有交過手,但可以拿米塔利斯在第1輪對貝西克塔斯的比賽來對照,米塔利斯客場負0:1,但主場大勝4:1。加拉塔薩雷本季還沒有對戰貝西克塔斯,但連兩個賽季都在主場戰勝對手。伊斯坦堡的地獄主場,不會讓米塔利斯好過。

4208-信心指數(65%)
奧林匹亞科斯 vs 本菲卡
預測:主勝、大、2:1
兩隊在小組賽都有個不理想的開局,奧林匹亞科斯首戰不敵加拉塔薩雷,而本菲卡則是1和1敗,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是本菲卡,即使最後擊敗米塔利斯,但4分很難保證晉級。兩隊近況都不錯,主隊近5戰4勝1和,而且本季主場全勝!本菲卡近6戰5勝1敗,作客也有3勝2和5連不敗。奧林匹亞科斯在主場對戰葡萄牙球隊有4勝1敗的佳績,雖然唯一敗戰正是本菲卡,但那已經是1974年的事情,上一次交手在1984年,奧林匹亞科斯在主場復仇,1:0拿下本菲卡。估計奧林匹亞科斯主場至少可保不敗,贏球機會略高。

C組:

4210-信心指數(70%)
貝爾格勒游擊 vs 標準列日
預測:和、小、1:1

標準列日防守強悍,連利物浦都吃過悶虧,面對小組賽2連敗的貝爾格勒游擊,作客也值得捧場。但貝爾格勒游擊近況非常出色,4連勝兼火力大放送,攻入15球只失3球,面對客場近2戰1和1敗的標準列日,反而略佔上風。估計本場和局機會不低。

4212-信心指數(75%)
桑普多利亞 vs 斯圖加特
預測:主勝、大、3:1

兩隊在聯賽都很掙扎,不過桑普多利亞漸入佳境,近7戰6勝1敗,其中聯賽5戰4勝1敗;斯圖加特近7戰只有2勝2和3敗,聯賽更是2和3敗5連不勝。主客場近況看來差距也頗大,桑普多利亞主場5連勝,斯圖加特客場1和5敗,怎麼看都應該對桑普多利亞投下信心一票。

D組:

4205-信心指數(70%)
NEC奈梅亨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和、小、1:1

NEC在荷甲排名中游,暫時不愁保級,可以全力衝刺歐洲賽事。首戰客場不敵札格拉布發電機,NEC已經沒有本錢再輸。熱刺在換帥後風風火火,近8戰6勝1和1敗,兩度戰勝利物浦可見他的轉變之大,但客場始終是他們的罩門,本季只拿下2勝,上一場作客還以1:2敗給富勒姆。NEC近兩戰都沒贏,但本季主場仍保持不敗。熱刺有摩德里奇和霍頓缺陣,後防線上應該會讓萊德利金先發,但也可能給伍德蓋特休息,另外還有後衛科盧卡和前鋒帕夫柳琴科因為cup-tied(轉會前已代表其他球隊出賽)而不能上陣,老帥雷德納普只能排出多名年輕小將迎戰,想贏球不易。

4207-信心指數(75%)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莫斯科斯巴達
預測:主勝、大、2:1

兩隊都已有1敗,這場比賽誰都輸不起。札格拉布發電機最近剛剛更換總教練,弗拉克(Marijan Vlak)第3次接掌兵符,取代第2次離職的伊凡科維奇(Branko Ivanković),伊凡的下課不是因為球隊戰績不佳,而是和俱樂部的執行副主席馬米奇(Zdravko Mamic)鬧得不愉快。札格拉布目前在克羅埃西亞甲級聯賽排名第一,主場4連勝更是氣勢如虹。莫斯科斯巴達在俄超只屬中游份子,聯賽接近尾聲也開始擺爛,加上歐洲足聯盃首輪敗給烏迪內斯,近4戰1和3敗,似乎一心想要早早結束賽季放大假去。

E組:

4215-信心指數(70%)
樸次茅斯 vs AC米蘭
預測:和、小、1:1

論實力和陣容樸次茅斯當然比不上AC米蘭,但面對豪門來訪,球員的戰意不容置疑。看看兩隊的近況,米蘭最近兩場作客都只能踢平,排名又被國際米蘭追過;樸次茅斯中止2連敗後,近3戰1勝2和,亞當斯執掌後勉強算是步上軌道。米蘭的問題在於老邁,兩場和局都是領先被追平,換血的幅度還不夠,加上米蘭的目標是重奪聯賽冠軍,歐洲足聯盃只是小菜一碟,目前6分在手出線問題不大,作客樸茅可能會有所保留,畢竟接下來作客巴勒摩硬仗難免。


4216-信心指數(65%)
布拉加 vs 沃夫斯堡
預測:主勝、大、2:1

從賠率看來似乎傾向和局,主要應該是兩個原因,德甲整體實力和兩隊近況考量。沃夫斯堡近6戰4勝2和,狀況比1勝2和3敗的布拉加要好。但沃夫斯堡是客場蟲,近6場作客2和4敗未嘗1勝。布拉加剛好相反,主場7勝1和1敗,包括首場小組賽3:0大勝樸次茅斯,正宗主場龍。估計兩隊史上首次交鋒會比較謹慎,布拉加至少可保平,小勝1球機會高。

F組:

4202-信心指數(65%)
日利納 vs 布拉格斯拉維亞
預測:和、小、0:0

布拉格斯拉維亞如果不是在歐洲足聯盃首場小組賽敗給維拉,本賽季將會是歐洲少數仍保持不敗的球隊,捷克聯賽當然不能和歐洲頂級聯賽相提並論,但和斯洛伐克的對手比起來,斯拉維亞實力自然更勝一籌。但日利納並非省油的燈,兩場小組賽也只是小負漢堡和阿賈克斯1球,之前連闖3關才打進小組賽,最近也拿下主場3連勝,在盃賽還是有一定的戰鬥力。兩隊在上賽季的歐冠聯資格賽曾經遭遇,兩回合都踢成0:0。

4214-信心指數(70%)
漢堡 vs 阿賈克斯
預測:主勝、大、2:1
漢堡和阿賈克斯拿到F組的出線資格機會都很高,尤其是首輪客場取勝的漢堡,只要再拿一勝晉級就不成問題。但阿賈克斯處境並不十分穩妥,如果本場輸球,最終可能要與布拉格斯拉維亞死拼一個出線名額。漢堡近期狀況平平,但主場3連勝仍保持不敗,始終有一定保證;阿賈克斯作客2連敗,本場能搶1分已經不錯。

G組:

4206-信心指數(80%)
布魯日 vs 聖艾蒂安
預測:主勝、小、2:0

上賽季帶領里昂奪冠,到了聖艾蒂安卻帶成爐主,佩林(Alain Perrin)的執教能力可想而知。或許也可以說,誰到了里昂都能成為冠軍教練,就連老霍(Gérard Houllier)都拿過兩屆冠軍就能明白。言歸正傳,聖艾蒂安在歐洲足聯盃籤運不差,也連勝了哥本哈根和羅森堡,6分在手基本上出線沒問題,聯賽保級才是他們目前的首要任務。布魯日4勝2和6連不敗,外加主場本季不敗,拿下聖艾蒂安十拿九穩。

4211-信心指數(70%)
羅森堡 vs 瓦倫西亞
預測:客勝、小、0:1

瓦倫近期狀況下滑,主場不敵希洪競技最讓人跌破眼鏡,但比起已經結束挪威聯賽的羅森堡來說,瓦倫不僅實力強大,至少還有正式的比賽維持球感。羅森堡在聯賽季末3連不勝,加上歐洲足聯盃前兩輪1和1敗,已經連續5場比賽與勝利絕緣。上賽季兩隊在歐冠聯小組賽遭遇,羅森堡主客場雙殺瓦倫,但上賽季瓦倫陷入混亂,本季狀況好多了,事不過三,拿下羅森堡打進32強是唯一目標。挪威天氣已經接近零度,天氣的影響不得不防,羅森堡也還是有機會搶下平局。

H組:

4201-信心指數(80%)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萊克波茲南
預測:主勝、大、3:1

萊克這支波蘭球隊了解的人恐怕不多,雖然他們近況很出色,9場比賽保持不敗,甚至在歐洲足聯盃首場小組賽主場踢平南錫,但本場作客面對的是前歐洲足聯盃冠軍莫斯科中央陸軍。本組兩支強隊拉科魯尼亞和飛燕諾都已敗在中央陸軍腳下,主場再拿下萊克就穩進32強。俄超聯賽已於上周結束,早早確定奪冠無望也並篤定亞軍的中央陸軍,也放棄了最後一場聯賽好好準備歐洲足聯盃,預料將可輕鬆過關。

4213-信心指數(65%)
拉科魯尼亞 vs 飛燕諾
預測:主勝、小、1:0、1:1

飛燕諾小組賽2連敗,本輪有非勝不可的壓力,和局都很危險。拉科首輪淨吞中央陸軍3個蛋,在聯賽漸有起色的情況下,比對手較有能力兼顧歐洲賽事。飛燕諾在聯賽近4戰保持不敗,暫時遠離了降級區,但本季作客成績不太理想。本場主勝較被看好,但不能忽視和局的可能。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