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UCL.png 

瀏覽人次破50萬!

感謝大家不受影響,繼續支持大仙。

旁人的妒忌只會化為動力,大仙對各位的支持銘記於心。

大仙報牌從來沒有私心,自己也會去買來驗證。

雖然結果差強人意,但從王熊義務為大家匯整的結果看來,大仙的命中率還是經常名列前矛,辛苦總算有些代價。

在此要特別感謝王熊的熱心!點此到王熊的運動彩卷PTT整理天地

來看看剩下4組的預測。

A組:

3203-信心指數(65%)
克魯日 vs 羅馬
預測:和、小、1:1
A組4隊都還有機會晉級,但克魯日是情勢最不好的一隊,主客場都敗給波爾多,浪費了擊敗羅馬踢平切爾西的大好開局。本輪可以再勝羅馬嗎?遇到狀況回升的羅馬,看來不太容易,但是,羅馬上一輪聯賽在周日舉行,而克魯日則在周五出賽,在多休息兩天的情況下,又有主場優勢(本季只輸1場,就是不敵波爾多),克魯日不會不想贏。估計和局機會稍高一些。

3204-信心指數(70%)
波爾多 vs 切爾西
預測:客勝、大、1:2

兩隊近況都不甚理想,波爾多近兩場比賽未勝,切爾西近5戰也只有2勝,但2勝都在客場拿下。切爾西目前在積分榜領先,本場只要不輸,打進16強機會仍然很高,但卻非常有可能因此被羅馬擠到第2名,因此本場比賽也沒有隨便踢的本錢。波爾多想出線非勝不可,但與切爾西對攻就很危險,但不冒險又沒機會贏球,看來就是死路一條。切爾西在上周末的聯賽有巴拉克、阿許利科爾、喬科爾、切赫和蘭帕德等主力傷癒復出,客場拿下對手提前出線,以免夜長夢多才是正路。

B組:

3201-信心指數(65%)
阿諾索西斯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和、大、2:2、2:1

不來梅在歐冠聯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作客贏不了球也就算,2連平也是不錯的結果,但主場竟然1和1敗,還輸給帕納辛奈科斯0:3,向來在德甲傲人的進球能力蕩然無存。周日的北方德比戰又以1:2敗給漢堡,使得剛剛恢復的士氣又遭受重創,加上前兩個賽季都在歐冠聯小組賽出局的噩夢,這場比賽想贏真的不容易。

3205-信心指數(70%)
國際米蘭 vs 帕納辛奈科斯
預測:主勝、大、2:1

國際米蘭本場只要拿1分即可晉級,但如果獲勝則篤定小組第一,11連不敗的國米近況非常出色,周末才在國家德比戰1球擊敗尤文圖斯拿下3連勝,穆里尼奧不會放過對手,預料將會以戰勝尤文的先發陣容繼續出擊,拿下希臘對手問題不大。

C組:

3207-信心指數(70%)
頓涅茨克礦工 vs 巴塞爾
預測:主勝、大、3:2

兩隊只能爭小組第3,巴塞爾必須獲勝才有機會,而頓涅茨克礦工踢和即可篤定搶下轉戰歐洲足聯盃的資格。預料雙方會大打對攻戰,頓涅茨克主場首勝有望。

3208-信心指數(65%)
里斯本運動 vs 巴塞隆納
預測:和、小、1:1、1:0

巴塞隆納本季狀況好得出奇,已經17連不敗,但接下來將在西甲接受魔鬼賽程的考驗,從下周開始接連要對上塞維亞、瓦倫西亞、皇家馬德里和比亞雷亞爾,稍有不慎,聯賽榜首的位置就會不保。既然已經提前晉級,沒有必要和對手硬拼分組第一,何況本場比賽只要不輸,拿下小組第一的機會依然很高。

D組:

3202-信心指數(70%)
馬德里競技 vs 恩荷芬
預測:主勝、大、3:1

馬競近況甚佳,已經9連不敗;反觀恩荷芬,剛剛才中止4連敗,首循環在主場都輸0:3,作客面對強大的馬競如何討得到便宜?唯一的好消息是,由於馬競球迷在對馬賽之戰作出種族歧視和暴力行為,原本被歐足聯判罰比賽移師到第三地舉行,雖然後來改判,但本輪比賽將要閉門作戰,不會有球迷進場替他們加油。馬競除了安東尼洛佩斯受傷缺陣外,可派出最強陣容迎戰,預料還會是一場屠殺。

3206-信心指數(70%)
利物浦 vs 馬賽
預測:主勝、大、2:1

紅軍本季主場超殺,8勝3和未嘗敗績,馬賽來到安菲爾德,想贏球機會不大。當然不是說沒有機會,上賽季利物浦開季狀況不佳,馬賽就曾在歐冠聯作客對紅軍時偷走一勝。但本賽季情況不同,馬賽為爭晉級本場非勝不可,進攻再進攻的下場,就是帶著失望離開。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