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中2,希望今天命中率可以再提高一些。

本周的友誼賽其實有點莫名其妙,除了亞洲和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是正式的世界盃資格賽外(歐洲區有1場),其他都是來湊熱鬧的。

說是熱身賽嘛,下一輪的世界盃資格賽明年2、3月才打;說是友誼賽嘛,有不少隊伍在磨練新人的同時,還是徵召了許多主力。難怪主力防線都被徵召的溫格會不太高興,萬一因為這輪無關痛癢的友誼賽損兵折將,已經很掙扎的兵工廠恐怕要再陷泥淖,就算國際足總願意賠也得不償失。

還是要記得,友誼賽變化萬千,沒有人會猜得準。

小注怡情就好。

3204-信心指數(75%)
塞爾維亞 vs 保加利亞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作客到紅星隊的主場,保加利亞難有勝望。3連平的近況也沒有2連勝的塞爾維亞來得好。貝巴托夫轉會曼聯後表現不錯,但他的跑動和無私傳球,到了國家隊不太管用,連兩場正式比賽都和對手踢成0:0,少了曼城的佩特羅夫影響頗大。這場比賽同時也是米洛塞維奇(Savo Milosevic)的國際告別賽,塞爾維亞希望用勝利來歡迎這名一代傳奇。

3206-信心指數(65%)
賽普勒斯 vs 白俄羅斯
個人推薦:和、小、1:1
9場比賽沒有贏過,賽普勒斯想必很希望能夠中止這個紀錄。世界排名107的賽普勒斯,如今並非一無是處,看看他們的聯賽冠軍阿諾索西斯在歐冠聯的表現,主場要拿下白俄並非沒有機會。往前看看去年在歐洲國家盃資格賽期間,賽普勒斯一度寫下4連勝,包括擊敗了實力與白俄差不多的威爾斯。以兩隊整體的實力而言,賽普勒斯還是稍差,但白俄近況也非頂好,和局機會應該不低。

3207-信心指數(70%)
以色列 vs 象牙海岸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兩隊從未交過手,沒有歷史數據可以參考。純看兩隊近況,以色列6戰3勝2和1敗,而象牙海岸3勝3和。以色列唯一敗戰是友誼賽,象牙海岸則是6場都是非洲區的世界盃資格賽。象牙海岸作客戰績不佳,近5戰只得3和2敗,連日本都曾擊敗他們,以色列主場則已經10連不敗,其間還拿下7連勝,直到被瑞士2:2踢平為止。友誼賽遠來是客,多半不會認真踢,估計以色列主場至少可保不敗。

3208-信心指數(65%)
烏克蘭 vs 挪威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挪威今年1場未勝(4勝3和),而烏克蘭5勝2和1敗,包括近5戰4勝1和。挪威作客戰績近3戰1和2敗,包括兩場友誼賽不敵威爾斯和蒙特內哥羅,烏克蘭則是主場3勝1和,友誼賽兩戰全勝。兩隊過去交手兩次,烏克蘭拿下1勝1和,無論是往績和戰意都很難相信挪威會贏球。

3209-信心指數(70%)
羅馬尼亞 vs 喬治亞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羅馬尼亞彼得里拉煤礦上周末發生爆炸造成12人死忙的慘劇,本場友誼賽將作為慈善賽為死傷者募款。友誼賽本身已經不會太認真了,何況是一場帶有「義演」成分的比賽。對羅馬尼亞來說,在世界盃資格賽被分在「死亡之組」,光是法國和塞爾維亞已經夠麻煩了,還有異軍突起的立陶宛和奧地利,羅馬尼亞想出線接下來的比賽非小心應付不可。本場沒有穆圖和齊沃,但仍有星隊的主力防線拉多伊、戈伊安和奧加拉魯,以及頓涅茨克的左後衛拉茲,前鋒也還有馬里卡。喬治亞缺少了後衛卡拉澤和前鋒亞施維利,較不被看好可以獲勝。

3210-信心指數(65%)
南非 vs 喀麥隆
個人推薦:和、小、1:1

這場友誼賽有個名字,叫曼德拉挑戰賽(贏了冠軍不知道前南非總統會不會親自頒獎),2010世界盃主辦國南非將對壘非洲一級勁旅喀麥隆。對南非來說,這場比賽有兩個意義,一是比賽地勒斯滕堡的奧林匹亞公園球場是世界盃的比賽場地之一,國際足總藉比賽之便來觀察球場的狀況。二是南非將在明年6月先行舉辦聯邦盃,巴西籍總教練桑塔納正趕緊訓練一支不讓地主丟臉的國家隊。作為世界盃主辦國,南非本來是不需要參加資格賽的,但非洲的世界盃資格賽同時又作為非洲國家盃的資格賽,因此南非還是有參加,卻在第2階段的小組賽中箭落馬。缺少了世界盃資格賽的磨練,每場友誼賽對南非來說都很重要,最近3場比賽南非漸入佳境拿下3連勝,包括上個月的友誼賽2:1力挫迦納。雖然對手喀麥隆近6戰5勝1和,但在對比賽的重視程度,南非更勝一籌。

3211-信心指數(70%)
丹麥 vs 威爾斯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威爾斯以隊史上最年輕陣容挑戰丹麥,7個未成年加12個21歲以下小將,吸取經驗放眼未來是主帥托薩克現在的目標。主力陣容傷兵一堆也是主因,西蒙戴維斯、庫馬斯、萊德利、馮恩、弗萊徹、加比頓和恩紹都因傷缺席,使得大名單中最有國際賽經驗的只剩下貝拉米。丹麥同樣有主力受傷的困擾,托馬森、丹尼爾延森、約根森、勞爾森、雅各布森和鮑爾森都缺陣。但丹麥還不至於小鬼當家,主力陣容還有門將索倫森、阿格、克里斯坦森、羅梅達爾、本特納和索倫拉森。威爾斯的未來可期,拉姆塞、根特、科利森、巴爾和伊文斯等人,都已經在英超嶄露頭角,但國際賽還是要經驗,以丹麥近3戰2勝1和,包括逆轉葡萄牙的情況看來,較看好可以贏球。

3212-信心指數(65%)
斯洛維尼亞 vs 波赫
個人推薦:和、小、1:1

波赫主客場反差太大,主場4戰3勝,作客6連敗,面對實力相近的斯洛維尼亞,主客場將成為勝負關鍵。從陣容看來,擁有霍芬赫姆兩員大將薩利霍維奇和伊比塞維奇,以及沃夫斯堡中場米西莫維奇和前鋒傑科的波赫,實力不遜於科隆前鋒諾瓦科維奇助陣的斯洛維尼亞。兩隊史上交手兩次都是波赫獲勝,估計本場有機會中止作客連敗,但想贏球並不容易。

3213-信心指數(60%)
奧地利 vs 土耳其
個人推薦:和、大、2:2、1:2

奧地利近3戰1和2敗,而土耳其3勝2和5連不敗,兩隊的實力和狀況都有一定的差距。不過,奧地利的主場還是有一定保證,3:1戰勝過狀況不佳的法國,歐洲國家盃小組賽也曾踢平波蘭,僅以0:1敗給克羅埃西亞和德國。友誼賽沒有壓力,打出水準奧地利未必就會輸。

3214-信心指數(70%)
希臘 vs 義大利
個人推薦:客勝、小、0:2

希臘受傷兵影響,查理斯特亞斯、塞塔里迪斯、薩馬拉斯和阿馬納蒂迪斯都因傷缺陣,新陣容優點是年輕,但缺點就是經驗不足。上個月在世界盃資格賽主場意外敗給瑞士,中止了4連勝,多少也挫折了士氣。義大利自歐洲國家盃不敵西班牙後,里皮重執教鞭3勝2和5連不敗,個人執教義大利也寫下連續30場不敗的紀錄。本場雖然少了布馮、贊布羅塔、皮爾洛、迪皮耶洛,但仍有托尼、亞昆塔、吉拉迪諾、卡納瓦羅、加圖索、卡莫拉內西、德羅西、佩羅塔、格羅索等經驗豐富的球員壓陣,認真踢客勝可期。

3217-信心指數(65%)
瑞士 vs 芬蘭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芬蘭主場很「惡啃」,近5戰2勝2和1敗,但作客則7連不勝,僅踢平3場比賽。瑞士在大意輸給盧森堡後,連續擊敗拉脫維亞和希臘,只要發揮正常可望順利取勝。

3218-信心指數(60%)
德國 vs 英格蘭
個人推薦:和、大、2:2

英格蘭少了雙德,中場或許少了些創造力,但邊路快馬萊特菲利浦斯、沃爾科特,甚至阿許利揚和唐寧都會為德國帶來很大麻煩。樸次茅斯的前鋒組合克勞奇和迪福默契夠,即使搭配近況甚佳的阿邦拉霍爾也有能力取分。相對來說,德國中場的優勢較為明顯,無論是馬林、施衛因史泰格還是特羅霍夫斯基,都是能傳擅射的好手,身後還有瓊斯和羅爾費斯做掃蕩。前鋒線上的赫爾梅斯本季表現出色,加上到了國家隊就特別神勇的波多爾斯基,後防線上少了幾名邊後衛拉姆、里爾和揚森,可能會由維斯特曼客串。門將方面,阿德勒予人的信心比英格蘭的3名「神經刀」都要好很多。英格蘭在卡佩羅執教後還沒有輸過,作客不好踢,一場惡鬥難免,但英格蘭的精神面表現不錯,友誼賽沒有太大壓力,互相對攻,高分和局不算奇怪。

3219-信心指數(70%)
荷蘭 vs 瑞典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荷蘭在世界盃資格賽3連勝,在第9組取得良好開局,打進南非世界盃決賽圈指日可待。雖然沒有范尼和亨特拉爾,但由巴貝爾、庫爾特和范佩西組成的鋒線有速度、有技術也有死纏爛打。中場有施奈德、范德法特、恩格拉爾、范博梅爾和阿費萊,攻守兼備。後防線都是國家隊常客,經驗豐富。最大問題是守門員,提默只有5場國際賽經驗,沃梅更是一場都沒有。瑞典缺少了伊布拉希莫維奇和艾爾曼德,前鋒線上仍有老將拉森領銜。雖然在3場世界盃資格賽1勝2和保住不敗,但本輪恐怕難敵強大的橘色軍團。

吁……

好多寫不完……

以下只預測比數沒有文,感謝大家。

3220-信心指數(65%)
北愛爾蘭 vs 匈牙利
個人推薦:和、小、1:1

3221-信心指數(70%)
愛爾蘭 vs 波蘭
個人推薦:和、小、0:0

3222-信心指數(70%)
法國 vs 烏拉圭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3223-信心指數(70%)
蘇格蘭 vs 阿根廷
個人推薦:客勝、小、0:2

3224-信心指數(80%)
西班牙 vs 智利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3225-信心指數(65%)
委內瑞拉 vs 安哥拉
個人推薦:和、小、1:1

3226-信心指數(65%)
巴西 vs 葡萄牙
個人推薦:主勝、大、3:2

3232-信心指數(60%)
哥倫比亞 vs 奈及利亞
個人推薦:客勝、小、0: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