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區資格賽本輪4場,不囉嗦,看預測。

第1組:

3201-信心指數(70%)
巴林 vs 澳洲
個人推薦:客勝、大、1:2

巴林實力原本就不強,在中東地區也比不上伊朗、沙烏地和卡達,首輪主場也不敵日本。查這兩天麥納馬的天氣,23到27度晴,濕度50%左右,這種氣候對客隊沒有什麼負擔,在土耳其重生的科威爾重返國家隊,2連勝的澳洲不會放過提早鎖定出線資格的機會,畢竟下一輪作客日本只會更困難。

3203-信心指數(65%)
卡達 vs 日本
個人推薦:和、小、1:1

為了備戰世界盃資格賽,日本上周末連聯賽都停賽,可見他們對本場比賽的重視。同樣的,卡達在上周連續和伊朗及南韓進行友誼賽,雖然小輸伊朗0:1,但在落後的情況下1:1逼平南韓。日本今年狀況並不理想,首輪作客巴林勉強贏3:2,第2輪回到主場也只能與烏茲別克踢成1:1。在卡達備戰充分的情況下,看好他們在主場不會落敗。

第2組:

3202-信心指數(70%)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vs 伊朗
個人推薦:客勝、大、1:3

阿聯3連敗,沒什麼好說的,在第2組就是「魚腩」,其他3隊都能打敗阿聯,伊朗為爭出線非贏不可。

3205-信心指數(65%)
沙烏地阿拉伯 vs 南韓
個人推薦:和、小、1:1

沙烏地和南韓都保持不敗,本場比賽很可能將決定那一隊可以緊咬伊朗。沙烏地近5戰4勝1和,主場相當強勢。南韓近4戰3勝1和也很優,但作客只能小勝越南1球,1:1平卡達。以兩隊的近況看來,南韓作客難有勝望。兩隊近3次對戰,沙烏地2勝1和,估計南韓不會硬拼,和已經是勝利。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