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賽什麼意思?就是踢友誼的啦,雙方都不會百分百投入。

但這不表示球員不認真。

有不少球隊都打算用本周的友誼賽來觀察年輕小將,為爭「上位」,有表現機會肯定全力以赴。雖然說避免受傷是前題,但過去也確實有不少的受傷是發生在友誼賽的,所以講歸講,球員上場就很難收了。

友誼賽最大的變數不在球員而是教練。

除了他本人,沒有人知道教練的想法是什麼。會不會在半場就換下大部分主力?會不會根本就不排主力陣容?會不會嘗試改變陣型?會不會故意讓球員打他不熟悉的位置?

以上的問題,在比賽尚未開打甚至打完前都沒有標準答案。

大仙不是神,也不認識各國教練,沒辦法在比賽前打電話問卡佩羅今天會不會排泰瑞先發。

所以,友誼賽小賭怡情(咦!?大仙好像每次都是叫大家小賭怡情啊……)

足球比賽一定有爆冷,更何況是友誼賽。

所以不管測得準不準,大仙都不會在賽後來自圓其說,以免被「瘋狗」咬上「不知羞恥」的標籤。

來看看不準的大仙開講囉!

2201-信心指數(60%)
愛沙尼亞 vs 摩爾多瓦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從兩隊的世界排名來看,摩爾多瓦遠勝愛沙尼亞,但其實這些歐洲三流球隊實力都在伯仲之間,主場優勢和臨場發揮影響甚大。從近況看來,愛沙尼亞逼平土耳其和拉脫維亞,反觀摩爾多瓦近4戰只逼和盧森堡,作客贏球機會不大。

2202-信心指數(55%)
阿爾及利亞 vs 馬里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非洲球隊的實力沒有太多人了解,資訊也不多,這也是運彩為什麼沒開世界盃非洲區資格賽的原因。但為什麼會開非洲球隊的友誼賽呢?我也不曉得。兩隊在非洲都不是最頂尖球隊,阿爾及利亞以法甲洛倫等的前鋒塞菲比較有名,而馬里則有皇馬中場迪亞比、巴薩中場凱塔、尤文中場西索科和塞維亞前鋒卡努特等名將,論實力是略勝一籌,但這4名球星不約而同因傷缺陣,不看好他們能全身而退。

2203-信心指數(75%)
英格蘭U21 vs 捷克U21
個人推薦:主勝、大、3:2

沒想到連U21的比賽都有開盤,真是太神奇了傑克。英格蘭U21陣容堅強,雖然沃爾科特、阿邦拉霍爾、理查茲和曼西恩尼都被抽調進大國腳,但還有姆安巴、阿朗列農、弗雷澤坎貝爾、奧努哈、奧哈拉、德比夏爾等英超球隊的新星壓陣,面對只有效力南安普敦的佩克哈特比較有名的捷克U21,有主場優勢又已經打進明年歐青賽決賽圈的英格蘭U21毫無疑問有很大的獲勝機會。英格蘭U21防線較弱,但攻力強勁,開大機會也不低。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