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輪還是有多達6場的英超直播,是ESPN轉性了嗎?

當然不是,這是ESPN和運彩合作的結果。

看看運彩在ESPN上的廣告、運彩節目(洞足機先)和比賽中的插牌廣告大概就能了解。

直播場次增加,受惠最大的當然是足球迷,以及希望推廣足球的朋友們。

能說這不是由於合法運彩開賣後的好處嗎?

不準的大仙要開講囉,來看第13輪的預測。

6201-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利物浦
個人推薦:和、小、0:0、0:1

這個時候碰上利物浦,不得不說是上天對博爾頓的恩賜,如果在紅軍陷入小低潮而自己正處於2連勝的狀況下,又佔有主場優勢,還不能在利物浦身上取分,那博爾頓本季的前途也不怎麼樂觀了。博爾頓有凱文諾蘭和艾爾曼德復出,利物浦也有托雷斯備再顯身手。論實力當然是利物浦較佳,作客小勝機會不低,博爾頓恐怕沒有贏球機會,能搶1分已是勝利。

6209-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阿斯頓維拉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納斯里狀況正夯,上一輪他用兩球進球證明自己已經完全融入槍手的陣容當中。阿德巴約和阿穆尼亞本輪傷癒復出,攻守問題都獲得舒解,但即使兩人缺陣,槍手的一票小將在聯賽盃也證明了自己有能力與英超的對手周旋。范佩西被禁賽是有點可惜,但同樣的維拉也有挪威高中鋒卡魯缺陣,這名前鋒可說是兵工廠最怕的類型,00-01賽季槍手在歐冠聯被瓦倫西亞淘汰,就是在客場被卡魯一箭定江山。槍手2連勝近況不錯,而維拉上一輪主場不敵米堡,作客更難有勝望。

6210-信心指數(65%)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桑德蘭
個人推薦:和、小、1:1

這種中下游的球隊對決最難預測,加上兩隊近況都不好。周中的聯賽盃兩隊才剛碰頭,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兩隊都沒有在聯賽盃使用大量替補,結果流浪者在客場以2:1獲勝。本輪再度交鋒,流浪者雖然佔有主場優勢,但本賽季流浪者的主場實在不堪一擊,1勝2和3敗只進3球失了10球,桑德蘭雖然客場戰績也不出色,但有了周中的對戰經驗,4連敗的「黑貓」有機會「反底」,至少拿個和局。

6211-信心指數(65%)
富勒姆 vs 托特納姆熱刺
個人推薦:和、大、2:2

熱刺的瘋狂到盡頭了嗎?我看是沒有。哈利雷德納普的神奇已經被喻為「哈利波特」了!從2分到12分,老雷德納普入主熱刺後,4場比賽已經征服了倫敦。不過,「倫敦德比戰」未必是同樣的故事。熱刺本賽季在兩場倫敦德比,都只能踢平切爾西和兵工廠,周中多踢了一場聯賽盃,勢必會讓部份主力休息。富勒姆本季戰績比上賽季好,目前暫居第10,主場4勝1和1敗也相當「難啃」。上賽季呢?雙方在此也演出3:3的瘋狂和局。怎麼選?和吧!

6212-信心指數(80%)
曼聯 vs 斯托克城
個人推薦:主勝、大、4:1

不是說曼聯穩贏,但也差不多了。紅魔本季主場4勝1和,而斯托克城作客2和4敗,沒有主場加持斯托克不過就是英冠等級的球隊。曼聯上一輪敗給兵工廠,回到老特拉福非拿斯托克出氣不可,周中的聯賽盃半力出擊險勝女皇公園巡遊者,保留主力就是為了這場比賽。

6213-信心指數(65%)
紐卡索聯 vs 維根競技
個人推薦:主勝、小、1:0、1:1

兩隊都在降級區徘徊,本場比賽必定死拼。紐卡索聯主場戰績還不錯,最近也拿下2連勝。但維根也不差,最近兩場客勝樸次茅斯、主和斯托克。但周中多踢了一場聯賽盃對維根多少會有影響。估計紐卡索聯主勝機會略高。

6214-信心指數(60%)
西漢姆聯 vs 樸次茅斯
個人推薦:和、小、1:1

西漢姆聯6連不勝,主場更吞下3連敗,已慢慢逼近降級區。樸茅近況也不好,直到上周作客2:1擊敗桑德蘭,才中止5連不勝。西漢姆聯上一輪其實打得不差,但進攻效率不彰,才讓艾佛頓得以逆轉。而樸茅雖然逆轉桑德蘭,但其實是踢得比較差的一方,作客西漢姆聯未必能全身而退。

6215-信心指數(80%)
西布朗維奇 vs 切爾西
個人推薦:客勝、大、0:3

榜首對墊底,基本上沒有懸念。西布朗主場也只有死守的份,能搶1分已是萬幸。切爾西可能有巴拉克和阿許利科爾復出,加上狀況大勇的安內卡,以及復出立刻有進球的德羅巴,客場大勝可期。

7201-信心指數(70%)
艾佛頓 vs 米德斯堡
個人推薦:和、小、1:1

兩隊實力伯仲之間,主場向來是兩隊勝負的分野。在聯賽近16次對戰,只有艾佛頓客場贏過3勝(另有主場5勝),米堡主場3勝但作客沒有贏過,雙方還有5場和局。近況兩隊也都很好,艾佛頓3連勝4連不敗,略優於米堡2勝2和4連不敗。但從主客場近況看來,卻是米堡作客2勝1和優於艾佛頓主場1勝2和。本場不好猜,艾佛頓有雅庫布和皮納爾傷癒復出,加上主場優勢稍稍看好,主場不敗可期,但能否取勝仍要打個問號。

7213-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曼城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老虎3連敗是不是被打回原形?大仙認為不是,連敗給切爾西與曼聯兩支英超頂尖強隊沒有話說,上一輪主場其實打得比博爾頓後,可惜運氣欠佳,加上門將雅斯克萊寧神鬼上身才會落敗。本輪面對同樣在英超3連敗的曼城,有機會中止厄運。赫爾城主場只有2勝1和3敗,不及作客成績優異,但曼城作客戰績也不佳,4連敗不是不可能。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