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3-信心指數(75%)
切爾西 vs 班來
個人推薦:主勝、大、3:0

切爾西近年來對任何錦標的態度沒有鬆懈過,都想囊括所有冠軍,近4個賽季3度打進聯賽盃決賽拿下2座冠軍,可見他們不會隨便踢踢就算。對手班來雖然在英冠高居第5,但作客史丹福橋難以佔到便宜,更何況切爾西有德羅巴和喬科爾可能復出。

3204-信心指數(60%)
桑德蘭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桑德蘭總教練羅伊基恩和布萊克本流浪者主帥因斯曾經是隊友,兩人一起在曼聯踢過球,如今都成為英超球隊總教練,惺惺相惜不在話下。因斯賽前大讚基恩,使得這場對兩隊意義不大的比賽,變得更像是君子之爭。兩隊實力伯仲之間,很難推測那一隊會贏,傷兵問題對流浪者影響較大,看好主勝多一點點。兩隊3天後將在英超再決高下,換由流浪者享主場優勢,本場也可作為風向球,觀察雙方交手的情形。

3205-信心指數(70%)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兩周內2度交手,熱刺同樣在主場迎戰利物浦。兩周前熱刺剛拿下1勝1平,還不確定是否就此走出低潮,但主場逆轉擊敗利物浦,熱刺球員們頓時信心大增,隨後又連勝兩場,使得近5場比賽拿下4勝1和,火燙到不行。利物浦應該很不願意在這個時候碰上熱刺,幸好貝尼特斯也沒有多重視聯賽盃,這場比賽決定讓傑拉德休息,托雷斯需要比賽恢復狀態,但也不一定能上場。熱刺本賽季在英超很難爭前4名,盃賽變成他們必然的選擇,既然身為衛冕者,不會想在16強就倒下,本場必拚,主勝較佳。

其他比賽預測:

義甲:

4201-信心指數(70%)
尤文圖斯 vs 熱那亞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尤文6連勝,迪皮耶羅老而彌堅,6場比賽進了5球,是連勝的大功臣之一。熱那亞只落後尤文1分排名第7,好成績主要是靠著主場無敵6連勝,但熱那亞作客一條蟲,2和3敗未嘗1勝。本場補賽作客杜林,面對狀況特佳的尤文恐難打破客場不勝的宿命。

義大利盃16強:

3201-信心指數(75%)
烏迪內斯 vs 雷吉納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3202-信心指數(65%)
桑普多利亞 vs 恩波利
個人推薦:和、小、1: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