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

英格蘭聯賽盃又來了!

如果你還在問這個比賽搞什麼鬼,那大仙一定要打你屁股。

因為你都沒仔細看大仙的文章。

在看預測之前,先幫大家溫故知新。

英格蘭聯賽盃簡介

看完了嗎?

來聊聊第4輪的比賽。

2201-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維根競技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兵工廠的「青春風暴」在聯賽盃很少失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06-07賽季,8強和4強連勝利物浦與熱刺,利物浦雖然不是全主力陣容,但傑拉德、海皮亞、奧雷利歐、貝拉米等當時的主力仍在,結果由法布雷加斯領軍的青春陣容,6:3狂勝。準決賽第2回合連法布雷加斯都當替補,結果總比分5:3打敗主力陣容的熱刺。決賽面對志在必得的切爾西,溫格仍不為所動,年輕小將賣命演出,最後僅以1:2輸掉冠軍。本季策略不變,上一輪也以6:0大勝謝菲爾德聯,雖然對手維根競技本季對盃賽抱有期望,但作客到酋長球場,恐怕難有奇蹟。

2202-信心指數(60%)
德比郡 vs 里茲聯
個人推薦:和、小、1:1

德比郡上賽季在英超締造史上最差紀錄,本季回到英冠表現也平平,目前僅排名中游位置的13名,距離榜首的狼隊已落後16分,爭取升班機會看來不大。但也由於上賽季戰績太差,使他們得以保留多名有英超經驗的球員。而里茲聯在英甲排名第2,頗有爭取重返英冠的氣勢,球員也揚言放手一搏,或許能打成均勢。

2203-信心指數(65%)
斯托克城 vs 羅瑟漢姆
個人推薦:和、小、1:1

斯托克城的主場本賽季是強者墳場,擊敗過維拉、熱刺、桑德蘭和兵工廠,但客場2和4敗仍未開胡。本輪有主場優勢,當然較被看好,但由於周末要作客老特拉福,主帥普利斯將會讓幾名主力休息,加上西迪貝、勞倫斯因傷缺陣,蘇亞雷斯和湯格因為cup tied(代表過別隊參賽)的理由不能上場,未必就穩勝對手。羅瑟漢姆在英乙排名倒數第4,聯賽的位置已岌岌可危,但儘管聯賽戰績不佳,羅瑟漢姆卻在聯賽盃連續淘汰了謝菲爾德星期三、狼隊和南安普敦。另外,在為第3、4級聯賽舉行的盃賽LDV Vans Trophy中,也擊敗了里茲聯和萊切斯特城,這幾支球隊都曾經征戰過英超,堪稱盃賽殺手。要捉爆冷,這場「好路數」。

2204-信心指數(70%)
斯旺西 vs 沃特福德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兩隊都是英冠球隊,聯賽的成績比較有參考價值,斯旺西暫居第9,落後榜首的狼隊13分,但落後可以踢升級附加賽的第6名只有1分之遙,毫無疑問,劍指英超才是「天鵝海港」的目標。沃特福德倒數第3,保級壓力沈重,而且最近在英冠吞下4連敗5連不勝,雖然斯旺西主帥馬丁尼茲已表示會讓部份主力休息,但沃特福德周末「保級大戰」作客對壘排名18的巴恩斯利,絕對比聯賽盃來得重要。兩隊在9日才剛交過手,斯旺西主場3:1獲勝,3天內兩度交手,還是看好斯旺西可以再下一城。

2205-信心指數(55%)
曼聯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個人推薦:和、小、1:1、2:1
1.20的主勝賠率實在太低了(中午看更低,只有1.16),低到讓人誤以為曼聯穩勝,但在聯賽盃什麼事情都會發生,沒有穩勝兩個字。曼聯肯定會以磨練小將為主,據說先發陣容就有波塞邦、伊文斯、吉布森、馬努喬和威爾貝克,如果你不是紅魔粉絲,恐怕聽都沒聽過這些人的名字,一隊的陣容中,估計有庫斯扎克、弗萊徹、納尼、安德森和拉斐爾等人,其他主力將好好休息,準備周末對斯托克城的聯賽。QPR的實力當然和曼聯有差距,而且前義大利國腳托馬西也因傷缺陣。押QPR贏真不太可能,主勝賠率太低,要嘛這場放過,要嘛賭雙方平手。

未完待續……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