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聯盃第2比賽日,有多場比賽的信心度都不錯。

記得先找75%以上的考慮囉!

4201-信心指數(65%)
米塔利斯 vs 柏林赫塔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對許多歐洲球隊來說,米塔利斯的名字都相當陌生,這支烏克蘭球隊,僅僅在1988-98賽季參加過兩輪的歐洲優勝者盃,以及07-08賽季歐洲足聯盃第1輪賽事。本賽季能夠闖過首輪,已經夠讓人驚訝,畢竟他們淘汰的對手是土耳其的歐戰常客貝西克塔斯。主場大勝4:1,足以令柏林赫塔打醒十二分精神。米塔利斯的實力到底如何?可從兩場國內聯賽略窺端倪,他們先後在客場戰勝基輔發電機、踢平頓涅茨克礦工。今年歐洲賽場冒起了多支黑馬,如果少看他們,下場都會很慘。

4202-信心指數(70%)
莫斯科斯巴達 vs 烏迪內斯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莫斯科球隊主場在冬天向來佔優,天氣寒冷是其中一個主因。斯巴達總教練是頂頂大名的丹麥球星大勞德魯普(Michael Laudrup),他曾經在義甲征戰6年,對義甲文化有深入了解。估計剛剛戰勝中央陸軍的斯巴達,可在主場小勝。

4203-信心指數(70%)
斯圖加特 vs 貝爾格勒游擊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貝爾格勒游擊在塞爾維亞超聯高居第1,但近期狀況有下滑跡象,最近4場聯賽1勝2和1敗,加上首輪歐洲足聯盃小組賽主場不敵桑普多利亞,本輪作客有一定難度。斯圖加特近5戰4敗,狀況也很差,但其中3敗是在客場,主場1敗則是遭遇天敵科隆,兩隊近11次交手斯圖加特都贏不了。本場對貝爾格勒游擊,很可能是斯圖加特的轉捩點,卡考和凱迪拉的傷勢無礙,瑞士後衛馬格寧也可望復出。

4204-信心指數(60%)
萊克波茲南 vs 南錫
個人推薦:和、小、1:1

又是一支陌生的球隊,萊克波茲南首度打進歐洲賽事的小組賽,而且本輪是首次亮相。萊克連續3輪資格賽拿下4勝1和1敗,包括6:0大勝瑞士球隊草蜢、4:2擊敗奧地利維也納,有一定的實力,目前在波蘭聯賽也暫居第3。但是,波蘭聯賽畢竟難以和法甲比較,南錫剛剛在周末擊敗波爾多,士氣應該不錯。但由於客場戰績並不佳,要贏也不容易,和局是合理選擇。

4205-信心指數(65%)
飛燕諾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個人推薦:和、大、2:2

飛燕諾近兩季已失去荷甲傳統勁旅本色,戰績只在中游徘徊,找來老將馬凱也改變不了下滑的態勢,本季戰績更差,直到上一輪客場大勝排名更低的洛達JC,才總算逃離降級區。莫斯科中央陸軍雖然在俄超爭冠失敗,但仍要力爭第2名,所以近況仍維持得相當好,但上周末的莫斯科德比戰不敵斯巴達,氣勢受挫,一來一往間,也拉近兩隊差距。

4206-信心指數(70%)
沃夫斯堡 vs 海倫芬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沃夫斯堡近7戰只拿2勝,近況不見得好,但2勝全來自主場,其他5場剛好都作客。沃夫斯堡本季主場仍保持不敗,曾經在德甲擊敗過當時的領頭羊漢堡。本場面對5連不勝,作客也已3連不勝的海倫芬,即使兩隊實力相當狼堡至少都可不敗。

4207-信心指數(70%)
本菲卡 vs 加拉塔薩雷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土耳其球隊在歐洲賽場是出了名的主場龍,加拉塔薩雷的主場也讓歐洲豪門聞風喪膽,一旦作客就打回原形。本菲卡在葡超高居第2,本季在聯賽還沒有輸過,唯一敗仗是歐洲足聯盃第1輪作客敗給拿坡里。預測主隊獲勝機會稍高。

4208-信心指數(80%)
AC米蘭 vs 布拉加
個人推薦:主勝、大、3:0

AC米蘭近況超優,義甲4連勝站上榜首,歐洲足聯盃小組賽也旗開得勝,主場拿下布拉加沒有懸念。

4209-信心指數(75%)
阿賈克斯 vs 日利納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阿賈克斯本季主場全勝,面對陌生的日利納不會大意,漢堡在首輪客場擊敗這支斯洛伐克球隊,會給阿賈克斯很大的幫助。阿賈克斯首輪作客敗給了阿斯頓維拉,本輪更是非勝不可。

4210-信心指數(65%)
聖艾蒂安 vs 羅森堡
個人推薦:和、小、0:0

聖艾蒂安在法甲4連敗,排名跌落降級區邊緣,羅森堡狀況同樣不佳,近4戰2和2敗。由於首輪聖艾蒂安客場擊敗哥本哈根,羅森堡則只能在主場踢平布魯日,本輪輸球出線之路將蒙上陰影。

4211-信心指數(75%)
曼城 vs 純特
個人推薦:主勝、大、3:0

曼城2連敗近況不佳,純特也在周末敗給了阿賈克斯,中止了4連勝。從純特在歐冠聯資格賽主客場都敗給兵工廠的情況看來,實力應不及曼城。曼城主場有一定保證,本季英超兩敗只是輸給利物浦和切爾西,只要發揮正常,勝利可期。

4212-信心指數(70%)
桑坦德競技 vs 沙爾克04
個人推薦:和、小、1:1

桑坦德連續4場客場出征,最終以4:2大勝瓦倫西亞,中止了3連敗,氣勢肯定有所提升。沙爾克04連7場不敗,但作客始終是他們的罩門,作客西班牙更是他們的夢魘,0:4慘敗給馬競的噩夢猶在,本場能搶下和局就已經是勝利。

4213-信心指數(70%)
布拉格斯拉維亞 vs 阿斯頓維拉
個人推薦:和、大、2:2

維拉上一輪客場敗給紐卡索,使得聯賽客場勝率剛好5成。首輪小組賽主場擊敗阿賈克斯搏得好彩頭,本輪作客布拉格拿1分幫助就很大。面對近況非常出色,在捷克聯賽暫居第一的斯拉維亞,和局維拉可以接受。

4214-信心指數(70%)
標準列日 vs 塞維亞
個人推薦:和、小、1:1

塞維亞首輪2:0輕取斯圖加特,但接著苦吞3連敗。標準列日最近2場1和1敗近況也不好,但他們本季歐洲賽場表現出色,歐冠聯資格賽主客場都逼平利物浦,歐洲足聯盃首輪更以1勝1平淘汰了當時狀況欠佳的艾佛頓。本輪有主場優勢,對手近況也差,標準列日贏球也不意外。

4215-信心指數(80%)
托特納姆熱刺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阿舅」老雷德納普上任,熱刺果然耳目一新。老雷德納普並沒帶來什麼新的東西,也還沒有補人,只是讓球員回到原來熟悉的位置,比賽時排出合理的陣容。從最近3場聯賽拿下2勝1和看來,即使對手在克羅埃西亞聯賽排名第一,連續7場比賽不敗,熱刺都值得繼續捧場。別忘了,前總教練拉莫斯是盃賽之王,老雷德納普上賽季也帶領樸次茅斯拿下足總盃的冠軍。

4216-信心指數(75%)
瓦倫西亞 vs 哥本哈根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瓦倫西亞上一輪在主場敗給「天敵」桑坦德,中止了11連不敗,氣勢為之一挫。幸好哥本哈根實力也不強,正好借這場比賽的勝利來提振士氣,再度團結球隊的向心力,主勝首選。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