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都是踢90分鐘的,請大家千萬不要忘記這一點!

周中的英超,大仙看著比分直播,到75分鐘左右,還有9場中6場的命中率,但當比賽結束,兵工廠被追平、艾佛頓終場前絕殺,馬上6場變4場。

這說明了什麼?

足球就是那麼迷人!!

風起雲湧、瞬息萬變,沒到最後1分鐘,誰都不能保證結果是什麼。

今天凌晨的德甲,勒沃庫森連續第4場以2:0獲勝,要不是沃夫斯堡一次頭槌攻門中柱,比數就是2:1了……

繼續努力,英超第11輪送上。

6202-信心指數(75%)
艾佛頓 vs 富勒姆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這兩隊交手有個怪現象,自1965年來以來,竟然都沒有踢平過,而且最近17次交,都是主場球隊拿下勝利。兩隊上一輪都觸底反彈拿下久違的勝利,本輪當然看好艾佛頓可以拿下本賽季主場首勝。比利時小將費萊尼加盟後的效應已開始發酵,個人連兩場都進球,而富勒姆防守其實不差,估計主隊1球小勝。

6209-信心指數(80%)
切爾西 vs 桑德蘭
個人推薦:主勝、大、3:0

切爾西的主場不敗紀錄,要從本輪比賽重新開始!藍軍敗給利物浦後,上一輪馬上作客痛宰赫爾城,士氣和信心都沒有受到打擊。雖然喬科爾、巴拉克和艾辛仍在傷兵名單中,但德羅巴可望傷癒復出。桑德蘭也有自己的傷兵問題,光守門員戈登不在就影響甚大。切爾西主場不勝無關,這場賠率雖然低,但搭配過關應是不錯的選擇。

6210-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赫爾城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赫爾城的賽程很硬,連兩輪遭遇上賽季的冠、亞軍。大仙不知道賽程是怎麼排的,不過,在賽季開始前誰都沒有料到赫爾城在季初可以一度高居前3名,使得這兩輪的大戰格外矚目。老特拉福本季3勝1和,進9球只失1球,絕對是可以信任的主場,紅魔上賽季主場17勝1和1敗,勝率也冠絕英超。C羅在拿下FIFPro年度最佳球員後,馬上以兩個進球來慶祝;卡里克傷癒復出,加上哈格里夫斯也可能歸隊,曼聯無論近況信心狀態都在頂峰,或許有可能為了周中作客蘇格蘭的歐冠聯有所保留,但贏球問題不大。

6211-信心指數(65%)
米德斯堡 vs 西漢姆聯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米堡主場古古怪怪,相信他時會輸球,看衰他時會贏球。但無論如何,河畔球場本季還是有3勝2敗超過5成的勝率。土耳其國腳通恰伊復出是主隊一大利多,上一輪又在主場擊敗了曼城,還是相信米堡能在主場拿下內憂外患的西漢姆聯。鐵錘前鋒卡爾頓科爾停賽期滿復出,可能會是個變數。

6212-信心指數(70%)
樸次茅斯 vs 維根競技
個人推薦:和、小、1:1

樸茅被熱刺挖走了主帥老雷德納普,但上一輪作客差點逼和利物浦,本輪回到主場,將是新任總教練亞當斯的英超主場處子秀,他能帶領樸茅中止4連不勝嗎?亞當斯是兵工廠出身的後衛,近兩個賽季來到樸茅擔任老雷德納普的助理教練,據說球隊變陣4-5-1就是出自他的建議。亞當斯肯定會更重視防守,但坎貝爾和格倫強森兩名主力後衛都可能因傷缺陣,面對瓦倫西亞復出,埃及前鋒薩基兩輪沒有進球的維根競技,樸茅主場想過關沒那麼容易。兩隊都4連不勝,打個平手也很合理。

6213-信心指數(60%)
斯托克城 vs 兵工廠
個人推薦:客勝、大、1:2
、1:1
兵工廠作客賠率只有1.3,會不會覺得熱了點?上一輪在主場沒有拿下熱刺,兵工廠是咎由自取,溫格過早換下主力,先不論換的人對不對,重點是領先的球隊可以把換人時機留在關鍵時刻,例如傷停補時階段用來拖拖時間之類的。4:4的結局肯定令槍手全隊上下士氣受挫,而且剩15分鐘時開始換人,既沒有省到多少體力,又沒有達成目的,真是雙重損失。賽後阿德巴約也對結果表達了憤怒,他認為槍手想爭冠已經沒有再失分的本錢。化憤怒為力量是本輪能否獲勝的關鍵,范佩西上一輪表現傑出,4個進球都和他有關。預料槍手還是會精銳盡出,周中的歐冠聯小組賽有主場優勢,暫時可以先擺一邊。客勝還是較合理的選擇,但不排除和局的可能性。

6214-信心指數(65%)
西布朗維奇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個人推薦:和、小、1:1

兩隊近況都不佳,西布朗3連敗,布萊克本則是4連不勝。西布朗有梅特和克萊門特受傷缺陣,但南韓國腳金斗鉉缺陣4場後已歸隊練習。布萊克本受傷兵困擾更嚴重,鄧恩、格雷拉、沃諾克以及聖塔克魯斯恐怕都因傷無法上場。

6216-信心指數(65%)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個人推薦:和、小、1:1、0:1

熱刺如果拿出前兩場比賽的氣勢,主場絕不遜色於利物浦。雖然近4個賽季熱刺都沒有贏過利物浦,但4次主場也曾兩度踢平對手。熱刺除了中衛道森外主力陣容沒有傷兵,摩德里奇、帕夫柳琴科、傑納斯和本特利狀況都不錯。而紅軍則少了頭號射手托雷斯,近3戰都只能進1球,羅比基恩面對老東家勢必受到嚴密看管。客勝是正路,但熱刺有能力搶分。

7208-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曼城
個人推薦:和、小、0:0

作客3連不勝是曼城本賽季想在英超有所突破的最大障礙,主帥休斯也很清楚,客場再打不好,也許他就等不到冬季轉會期的補強了。博爾頓主場戰績甚差,僅拿下1勝2和2敗,而且最近5場主場都沒有贏球,本場較傾向和局。

1201-信心指數(70%)
紐卡索聯 vs 阿斯頓維拉
個人推薦:和、大、2:2

曼聯主帥佛格森點名,說維拉有機會爭奪本賽季前4。老實說,兩隊都還沒交手,嘴砲成份居多,明顯是要給前列的球隊像兵工廠和切爾西一點壓力,等紅魔輸給了維拉再來稱讚對手不遲。紐卡索聯處於上升狀態,而且巴特和歐文都可能傷癒復出,未必會在主場輸給維拉。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