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星期一周雙賽,等於7天打3場比賽,如果上周周中有歐戰的球隊更慘,10天4場,根本是魔鬼賽程,板凳深度不夠的球隊下場都不會太好。

先參考信心指數,高一點的再考慮,60%上下的,爆冷(或者說猜錯)機會通常都很高。

未完待續……

2201-信心指數(70%)
比勒費爾德 vs 科特布斯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科特布斯3連敗墊底,本輪必拚。比勒費爾德上一輪逼平兵疲馬困的沙爾克04,信心有所提升,丹麥翼鋒坎帕紅牌停賽略有影響。前兩次主場對戰比勒費爾德1和1勝,相信可延續不敗,小勝機會稍高於和局。

2202-信心指數(65%)
卡爾斯魯 vs 沙爾克04
個人推薦:和、小、1:1

卡爾斯魯和沙爾克都是魔鬼賽程的受害者,前者上周周中有補賽,結果吞下3連敗;沙爾克雖然在歐洲足聯盃獲勝,但聯賽1敗3和已經4連不勝。沙爾克本輪有潘德和維斯特曼受傷可能缺陣,左後衛位置可能出現漏洞。上輪佔據優勢但始終進不了球,卡爾斯魯如果一心求和會很有機會。

2203-信心指數(75%)
沃夫斯堡 vs 慕森加柏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慕森加柏新官上任,球員即為邁耶送上大禮,中止了6連不勝,但這是不是「虛火」馬上就知道。沃夫斯堡本賽季主場還沒輸過,馬加特非常清楚,上輪錯失在安聯球場擊敗拜仁的機會,回到主場必須找回勝利的感覺。巴西前鋒格拉菲特忍著喪父之痛歸隊,對拜仁之戰也有進球。慕森加柏的好壞全看馬林一人,作客一場未勝,本輪機會不大。

2204-信心指數(70%)
文達不來梅 vs 勒沃庫森
個人推薦:和、小、1:1

不來梅近5戰不勝,狀況似乎大有問題,迪亞戈和皮薩羅因傷缺席上一輪比賽,能否復出影響甚大。好消息是默特薩克停賽期滿復出,但他與納爾多的中衛組合也沒有穩到那裡去,面對近況非常好,6戰5勝1敗的勒沃庫森,不來梅在主場也難言勝利。以不來梅近4年都沒有在主場輸給勒沃庫森,加上本賽季主場仍保持不敗,選和很合理。本場大小仍是3.5球,請注意!

未完待續……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