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齊9場

5201-信心指數(75%)
波鴻 vs 慕森加柏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簡評:波鴻主場並非特別出色,但慕森加柏作客3連敗,進1球失7球,最近又吞下5連敗,想在客場翻身機會不大。波鴻的日本中場小野伸二可能復出,而慕森加柏的德國U21國腳馬林則受傷缺陣,一來一往間更拉大了兩隊的差距。

6211-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科特布斯 – 首選「小」、次選「和」、正確得分0:0
簡評:科特布斯火力全德甲最弱,但作客頗有好運,進1球失3球卻拿下1勝1和1敗的戰績,還優於主場的1和3敗。科隆防守出色但進攻也不佳,奇怪的是他們同樣是客場成績優於主場。以近況看來,科隆2連勝包括主場擊敗沙爾克以及客場取勝慕森加柏,明顯優於科特布斯。歷史對戰數據雖然也一面倒,但科特布斯近兩次作客都踢平,似乎他們總是有辦法在客場保持不敗,相信上賽季苦戰保級的科特布斯,仍然能在同級對手身上取分。

6212-信心指數(70%)
法蘭克福 vs 勒沃庫森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法蘭克福是本季唯一未勝的球隊,近4場1和3敗狀況很糟。勒沃庫森上一輪主場不敵柏林赫塔,中止之前3連勝的佳績。雙方都有幾名主力參加世界盃資格賽,影響應該差不多。雖然近兩季法蘭克福吃定勒沃庫森,但本季勒沃庫森換了教練,又引進赫爾梅斯和奧古斯托,和上賽季已經大不同。

6213-信心指數(70%)
漢諾威96 vs 霍芬赫姆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2

簡評:霍芬赫姆主客場反差極大,最近作客已經吞下3連敗,反觀漢諾威,擊敗拜仁和踢平多特蒙德後士氣大振,主力門將恩克在國際賽左手掌骨折,對防守略有影響。估計主場2勝1和的漢諾威有機會再下一城。

6214-信心指數(65%)
柏林赫塔 vs 斯圖加特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對兩隊來說,世界盃中斷了聯賽真不是時候,因為上一輪兩隊都拿到一場關鍵勝利,柏林赫塔客場靠沃羅寧的進球1:0擊敗勒沃庫森,斯圖加特更在主場4:1大破文達不來梅。柏林赫塔傷兵比較嚴重一點,馮伯根、菲德勒、盧西奧、艾伯特、切米蒂和皮斯切克都可能缺陣,連頭號射手潘德利奇都缺席了周四的練習,沃羅寧在練習時鼻樑骨折,可能會戴著面具上陣,斯圖加特則有西馬克、巴斯圖爾克和凱迪拉等3名傷兵,表面看來應該佔點優勢,但斯圖加特17年來沒有在首都贏過球,這次恐怕也要把不勝紀錄延續下去。

6215-信心指數(75%)
卡爾斯魯 vs 拜仁慕尼黑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3

簡評:與6214情況不同,拜仁在聯賽3連不勝,國際賽正好讓他們喘口氣。里貝利復出後狀況沒有特別好,多一場國際賽正好讓他調整,而且他也在法國平羅馬尼亞之戰攻入一球。卡爾斯魯3連勝,但卻被國際賽中斷了氣勢。這場拜仁非勝不可,再不贏球,克林斯曼的帥位恐將不保。

6216-信心指數(70%)
沃夫斯堡 vs 比勒費爾德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2

簡評:上賽季比勒費爾德客場唯一勝利就是打敗狼堡,但事移勢易,狼堡本賽季補強後防(雖然大仙看來是效果不彰),攻擊也有不錯的表現,主場2勝1和保持不敗。扎卡多受傷和科斯塔停賽對狼堡防線造成影響,但狀況很好的前鋒格拉菲特解禁復出,狼堡本季都是靠著進攻掩飾防守漏洞,本場開大機會高。

6217-信心指數(65%)
文達不來梅 vs 多特蒙德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不來梅時好時壞,狀況讓人頗難預測,但有一點較為肯定的是,不來梅攻擊火力全德甲最強,本季7場聯賽6場開大,遇到7場也有4場開大的多特蒙德,大的機會無疑是高出許多。不來梅有點特薩克停賽,弗蘭耶斯、哈尼克和羅森貝里受傷,但弗林斯和迪亞戈可望扛起中場組織的重任,加上主場2勝1和未嘗敗績,應可再下一城。本場大小3.5球,小改一下比分。

7219-信心指數(65%)
漢堡 vs 沙爾克04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漢堡主場3連勝,而沙爾克客場2和1敗,加上漢堡最近4連勝而沙爾克2和1敗,怎麼看都是漢堡可望輕易獲勝。足球如果這麼容易判斷就不叫足球了!沙爾克本季目前就只有這1敗,而且剛好前後的周中夾著德國盃和歐洲足聯盃賽事,聯賽作客對壘沒有歐洲賽事的科隆,雖然爆冷輸球,但也情有可原。本輪兩隊都受到國際賽的影響,漢堡有德榮和揚森受傷可能缺陣,傷兵名單上還有5名球員,而沙爾克只有潘德一名傷兵。加上作客對上同等級的爭冠隊伍,雙方勢必會踢得比較謹慎,和局機會很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