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區打完9輪,剛好一半,每隊都和其他9輪交過手,大致可以看出一個輪廓。

巴拉圭、巴西和阿根廷拿到3個出線名額問題不大,剩下1個直接出線的資格,大仙看好烏拉圭和厄瓜多爾爭奪,至於和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踢附加賽的第5名,智利也有機會加入競爭的行列。

上一輪命中率不錯,本周壓力不少,希望能幫大家贏點零用錢。

看看第10輪的南美洲區預測。

2201-信心指數(70%)
玻利維亞 vs 烏拉圭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1:0

簡評:玻利維亞近況不錯,拉巴斯高原總算有點作為,最近兩個主場都獲勝,包括擊敗榜首的巴拉圭,但碰上粗暴的烏拉圭可能會有不同的結果。烏拉圭2連不勝,加上主力停賽和傷兵影響,難有勝望。估計烏拉圭會以力保不敗為原則,悶和搶1分就算是勝利。

3227-信心指數(85%)
巴拉圭 vs 秘魯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4:0

簡評:巴拉圭本屆戰績平穩,主場4連勝更是所向披靡,連巴西作客都臣服在他們腳下,面對墊底的秘魯除非擺爛,即使聖塔克魯斯因傷缺陣,都沒有不勝的理由。秘魯作客4連敗,而且至少輸2球,巴拉圭不可能放過大炒對手的機會。

3228-信心指數(65%)
智利 vs 阿根廷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1:1

簡評:本場最大賣點,無疑是智利擁有個阿根廷教頭貝爾薩,以他對阿根廷的了解,或許能想到剋敵之道。里克爾梅和特維斯停賽,阿奎羅有點傷,前鋒線剩梅西單打獨鬥。大仙不認為智利能贏,但阿根廷真的走出「平局怪圈」了嗎?

3232-信心指數(80%)
巴西 vs 哥倫比亞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上一輪4球大勝委內瑞拉,卡卡回歸加上羅比尼奧持續穩定的表現,可望走出主場2連平的困局。哥倫比亞攻弱守強,巴西想再大勝一場也不容易。

3234-信心指數(70%)
委內瑞拉 vs 厄瓜多爾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委內瑞拉實力不強,但對高原球隊有一套,主場大勝玻利維亞,首輪作客也擊敗厄瓜多爾。不過,當時厄瓜多爾狀況不佳,如今卻是3勝3和6連不敗。委內瑞拉總教練法里亞斯面臨下台的壓力會放手一搏,加上厄瓜多爾作客戰績一般,和局機會不低。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預測:

中北美洲第3階段小組賽最後兩輪變數甚大,由於美國和哥斯大黎加已經晉級第4階段,因此有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另外,墨西哥和宏都拉斯都只要踢和即可雙雙出線,球員的戰意和心態,以及教練的調度安排,都存在許多不確定因素。

信心指數低於70%的比賽,基本上都不建議下注。

3229-信心指數(70%)
古巴 vs 瓜地馬拉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2

3230-信心指數(60%)
牙買加 vs 宏都拉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3231-信心指數(60%)
千里達 vs 美國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3233-信心指數(60%)
加拿大 vs 墨西哥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3235-信心指數(70%)
哥斯大黎加 vs 海地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3236-信心指數(80%)
薩爾瓦多 vs 蘇利南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4:0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