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又來了,先送上歐洲區。

第1組

6209-信心指數(70%)
匈牙利 vs 阿爾巴尼亞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阿爾巴尼亞主場有保證,但作客戰績不佳。匈牙利在德甲踢球的兩大主力胡斯蒂和海納爾近況不錯,有機會在主場搶下首勝,主力門將巴博斯因傷缺陣是隱憂。阿爾巴尼亞同樣有德甲防守悍將拉拉和進攻好手斯凱拉,對彼此的踢法有一定了解。

6213-信心指數(90%)
丹麥 vs 馬爾他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5:0、主其他

簡評:丹麥上一輪客場拉尾盤,終場前9分鐘連進3球爆冷逆轉擊敗葡萄牙,沒有贏不了馬爾他的任何理由。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10-信心指數(65%)
瑞典 vs 葡萄牙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第1組最勢均力敵之戰。瑞典上一輪力克匈牙利狀況不錯,老將拉森受傷缺陣影響不算太大。葡萄牙有C羅納度傷癒復出,但德科、西蒙、卡瓦洛等主力受傷,作客要贏也有難度。葡萄牙上一輪大意落敗,本輪會小心應戰。

第2組

6204-信心指數(75%)
瑞士 vs 拉脫維亞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瑞士近來在國際賽戰績不俗,但上一輪敗給歐洲排名倒數第4的盧森堡實在讓人震驚。盧森堡球員寂寂無名,而瑞士除了有不少名將外,教練還是前拜仁主帥希斯菲爾德!好消息是前鋒弗雷傷癒復出,主場不會再給拉脫維亞爆冷的機會。

6214-信心指數(75%)
盧森堡 vs 以色列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3

簡評:以色列從未輸過盧森堡,連和局都沒有,即使作客,也看好客隊,尤其是盧森堡上一輪爆冷,以色列肯定有所準備。

6216-信心指數(70%)
希臘 vs 摩爾多瓦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1:1

簡評:希臘2連勝,當然看高一線,但以希臘的保守,想大勝不容易,稍一閃神被悶和不是不可能。

第3組

6217-信心指數(60%)
波蘭 vs 捷克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兩隊今年的戰績都平平,但波蘭防守牢固,今年除了輸德國0:2外,沒有一場讓對手攻進2球,捷克則起伏大,防守問題比較多。近年來波蘭也很少在主場輸給捷克,看好主隊可以再勝一場。

6218-信心指數(80%)
聖馬利諾 vs 斯洛伐克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4

簡評:聖馬利諾全歐洲排名最低,世界排名200甚至比台灣還差。斯洛伐克能在主場戰勝北愛爾蘭,客場取勝應無問題。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24-信心指數(65%)
斯洛維尼亞 vs 北愛爾蘭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斯洛維尼亞前兩輪1勝1平,而北愛爾蘭1平1敗,包括作客不敵斯洛伐克,狀態不如去年在歐洲國家盃資格賽好。但兩隊實力相差不會太遠,北愛逼平捷克也相對提升了信心,有和局希望。

第4組

6201-信心指數(80%)
芬蘭 vs 亞塞拜然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芬蘭上一輪差點擊敗德國,有主場加持信心十足,戰勝亞塞拜然十拿九穩。

6207-信心指數(80%)
威爾斯 vs 列支敦斯登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列支敦斯登和亞塞拜然都是第4組的「魚腩」,非吞下不可。貝拉米傷癒歸隊,威爾斯大勝可期。

6222-信心指數(65%)
德國 vs 俄羅斯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1

簡評:德國上一輪應勝未勝,本來難予人信心,幸好巴拉克和弗林斯歸隊。俄羅斯在歐國盃曾讓人驚艷,但碰上西班牙一點辦法都沒有。德國打法上不如西班牙華麗,但更加實用,而且與俄羅斯有些類似,定位球也比較好,加上有主場優勢,較看好德國可以取勝。

第5組

6211-信心指數(65%)
土耳其 vs 波赫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波赫並不弱,但土耳其的主場更恐怖。上一輪靠著十二碼才逼平比利時,本輪會更沈著應戰。埃姆雷和哈利爾阿爾廷托普都在陣,但少了尼哈特攻力有一定影響。

6220-信心指數(70%)
比利時 vs 亞美尼亞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亞美尼亞2連敗,上一輪作客慘則西班牙0:4,作客難敵保持不敗的「紅魔」比利時。

6221-信心指數(85%)
愛沙尼亞 vs 西班牙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4

簡評:愛沙尼亞是「魚腩部隊」,上一輪狂吞波赫7顆大鴨蛋,即使有主場加持,沒有爆冷擊敗歐洲冠軍的本錢。

第6組

6205-信心指數(85%)
英格蘭 vs 哈薩克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英格蘭在主場贏哈薩克難度不大,即使他們失去了隊長泰瑞,但仍有布朗和萊斯科特可以和里奧費迪南搭擋中後衛。英格蘭從未和哈薩克交過手,但從對方可以主場3:0擊敗安道爾,而英格蘭作客只勝安道爾2球看來,哈薩克並非可以輕鬆大勝的對手。更別忘了英格蘭曾經在主場輕敵,被馬其頓0:0逼平,間接導致他們失去參加今年歐洲國家盃的機會。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08-信心指數(65%)
烏克蘭 vs 克羅埃西亞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烏克蘭2連勝但未受考驗,遭遇上一輪慘敗的克羅埃西亞不是最好時機,主場優勢該好好利用,而前鋒沃羅寧與舍夫琴科近況都不錯,對烏克蘭是利多。克羅埃西亞後防線上少了羅伯特科瓦奇和西米奇,能否扛住烏克蘭雙箭頭是個疑問,幸好他們的中前場夠強大,摩德里奇、拉基蒂奇、萊科、斯爾納,加上前鋒潘德利奇和歐利奇都很稱職,可以用進攻掩蓋防守的問題,客勝有望。

第7組

6203-信心指數(75%)
法羅群島 vs 奧地利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2

簡評:法羅群島上一輪差點搶得4年來在國際賽的第1個積分,主場僅以0:1敗給羅馬尼亞。大仙沒有看這場比賽,但羅馬尼亞當時傷兵纍纍,而且首輪主場0:3敗給立陶宛,可見狀況之差。但奧地利可不一樣,在歐國盃憑主場地利打出信心,熱身賽2:2平義大利、首輪比賽也以3:1擊敗法國,上一輪作客0:2不敵近況甚佳的立陶宛,不至於打垮他們的信心。

6215-信心指數(65%)
塞爾維亞 vs 立陶宛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1:1

簡評:論世界排名塞爾維亞高於立陶宛19名,但從前兩輪比賽看來,塞爾維亞狀況甚差。首輪靠著對手的烏龍球,加上88分鐘的進球才確定戰勝法羅群島,第2輪作客面對同樣處於重整的法國,1:2落敗,本輪雖有主場之利,但想擊敗近況非常出色的立陶宛並不容易,和或客勝值得捧場。

6219-信心指數(70%)
羅馬尼亞 vs 法國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0:0

簡評:兩隊首輪都落敗,然後第2輪險勝對手,原本被看好可以在第7組爭奪首名的兩支隊伍,都因為受到傷兵困擾而打得不太如意。好消息是,兩隊都有主力歸隊,羅馬尼亞召回穆圖和齊沃,而法國也有里貝利和維耶拉可以傷癒復出。雙方都希望能拿下這場比賽,以免被其他球隊拉開差距,和局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第8組

6206-信心指數(65%)
喬治亞 vs 賽普勒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2:1

簡評:由於俄羅斯軍隊已撤出喬治亞,國際足總允許喬治亞在首都特比利西進行接下來的兩場世界盃資格賽,也就是說,有主場優勢的喬治亞有機會拿下本屆比賽的首個積分。喬治亞2連敗,都只是小輸愛爾蘭和義大利,而賽普勒斯首輪主場也僅以1:2敗給義大利。別以為這兩隊很弱,喬治亞有不少在義甲和德甲踢球的選手,像科比亞施維利、亞施維利、卡拉澤和梅切德利澤等。賽普勒斯雖然以國內選手為主,但他們也有首支打進歐冠聯小組賽的球隊阿諾索西斯。估計兩隊會拼個你死我活,和局機會不低。

6212-信心指數(70%)
保加利亞 vs 義大利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

簡評:義大利2連勝但也未受考驗,本輪作客索非亞,里皮正為許多主力受傷缺陣而頭疼,像布馮、馬特拉齊、皮爾洛、卡莫拉內西、格羅索和亞昆塔等。保加利亞首輪作客2:2驚險踢平蒙特內哥羅,本輪回到主場,當然希望繼續保持不敗戰績,貝巴托夫轉會曼聯後很快融入球隊,但在國家隊沒有太多的支援,靠個人突破難以擊敗堅固的義大利防線。

第9組

6202-信心指數(65%)
蘇格蘭 vs 挪威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蘇格蘭首戰客場不敵馬其頓不讓人意外,但隨即在客場拿下冰島,而挪威首戰有主場優勢,也只能和冰島握手言和。挪威有多名主力受傷,包括卡魯、伊佛森、赫爾斯塔德和里瑟等,能否上陣還是個未知數,作客的變數太大,估計蘇格蘭有力在主場再下一城。

6223-信心指數(75%)
荷蘭 vs 冰島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5:1、主其他

簡評:荷蘭只打了1輪比賽,客場小勝馬其頓,而冰島前兩輪1和1敗,沒有太突出的表現。荷蘭有多名主力受傷,包括門將斯特克倫博格、後衛海廷加和博拉魯茲、翼鋒羅本、前鋒范佩西和赫塞林克等,但荷蘭人材濟濟,沒什麼好擔心的,曼聯門將范德薩也願意復出把關,轉會皇馬後狀況甚佳的范德法特扛起進攻大旗,前鋒線上還有庫伊特和亨特拉爾。冰島最近傳出國家面臨破產的消息,不可能對球員沒有影響,作客恐怕也無心戀戰,「大」應該穩如泰山。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