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主客和8中4,命中率不及格,但抓到兩場正確得分,不無小補。

今天大仙的信心更不足,多數場次都挑了兩個正確得分,主客和只能盡量選看好度高一些的那個。

祝大家好運囉!

A組:

3204-信心指數(60%)
克魯日 vs 切爾西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2、1:1

簡評:克魯日首輪踢得不錯,但羅馬當時狀況也不好。克魯日基本上是一支南美加葡萄牙加羅馬尼亞的綜合體,9名南美球員、6名葡萄牙球員再加7名羅馬尼亞球員,克魯日絕對是一支技術流的球隊,阿根廷中場庫利奧射術很出色,象牙海岸的中場小將科內也已入選大國腳,實力不容忽視。本場其實不好猜,克魯日再爆冷門不是沒有機會,但有了前車之鑑藍軍不會大意。比技術切爾西不會輸,但克魯日有主場優勢,和局機會也不低。

3205-信心指數(60%)
波爾多 vs 羅馬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

簡評:羅馬受到傷兵影響,本季開局並不順利,少了精神領神托蒂相差非常多。周日在聯賽2:0擊敗亞特蘭大,稍為提升一點信心,但本季羅馬3場作客全敗,想在波爾多全身而退並不容易。

B組:

3206-信心指數(60%)
阿諾索西斯 vs 帕納辛奈科斯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1、0:0

簡評:冷門可一不可再,帕納辛奈科斯上周末的聯賽讓路,前切爾西的助教騰卡特(Henk Ten Cate)還先一步去賽普路斯看了阿諾索西斯的比賽,應該有辦法對付他口中這支擅長等待對手出錯的隊伍。阿諾索西斯後防線上有希臘老將德拉斯,對不來梅不失球不是沒有道理,帕納辛奈科斯估計小贏一球,但被逼和也不是沒有可能。

3207-信心指數(65%)
國際米蘭 vs 文達不來梅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1:1
簡評:不來梅瘋起來沒人能擋,但始終只能在國內耀武揚威,到了歐洲賽場就腳軟,連續4個賽季都如此。總教練沒有換過,球員變動也不大,想更上層樓恐怕不容易。國米雖然有幾名傷兵,但都不是絕對主力。不來梅本季加盟的厄齊爾和皮薩羅能夠在歐洲賽場起到作用嗎?目前實在看不太出來。

C組:

3208-信心指數(65%)
頓涅茨克礦工 vs 巴塞隆納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烏克蘭球隊就是有種魔力,在主場踢得特別好,基輔發電機是如此,頓涅茨克礦工也一樣。這不表示他們能爆冷贏球,但保平對雙方來說都不失為可以接受的結果。頓涅茨克史上兩次在主場面對巴塞隆納,拿下1勝1和也證明了他們的能耐。

3209-信心指數(70%)
里斯本運動 vs 巴塞爾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

簡評:兩隊近況差不多,首輪都輸球,本場非拼不可。和局對里斯本運動來說絕對不夠,主動出擊有失球可能。

D組:

3210-信心指數(65%)
馬德里競技 vs 馬賽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論實力馬競略勝一籌,但帕布羅、佩尼亞、西蒙和弗蘭受傷,打了折扣。幸好後衛海廷加和後腰馬尼切歸隊,防守加強,又有主場加持,盯死馬賽中場本阿爾法與隊長卡納,應可不敗。

3211-信心指數(80%)
利物浦 vs 恩荷芬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第2比賽日信心度最高的比賽,主要是因為「紅軍」擅踢盃賽,上賽季逆境中都能逃出生天,本賽季首輪作客都能擊敗馬賽,回到安菲爾德更是信心十足。利物浦本季雄心勃勃,久違的聯賽冠軍和歐洲冠軍,絕對是他們的目標。紅軍史上對壘恩荷芬從未輸過,3勝1和更沒有讓對手進球。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