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小組賽第1比賽日爆了幾場冷門,第2比賽日又如何呢?看來爆冷的機會還是有,且聽大仙道來……

E組:

2202-信心指數(70%)
阿爾堡 vs 曼聯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2
簡評:爆冷會是這場嗎?機會應該不大。曼聯在C羅復出後已經漸入佳境,更重要的是魯尼開胡!只靠C羅是贏不了球的,但有了能進能傳的貝巴托夫,加上魯尼復甦,還有努力不懈的特維斯和偶有佳作的朴智星,曼聯客勝還是比較有譜。阿爾堡上一輪爆冷,多少因為塞爾提克自己沒把握機會所致。

2208-信心指數(70%)
比亞雷亞爾 vs 塞爾提克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塞爾提克主場都贏不了,客場可以擊沈「黃色潛水艇」嗎?除非他們前鋒線有核彈頭!情歌球場不好打,兵工廠和曼聯都在這裡吃過虧,向來在客場戰績很差的塞爾提克,能搶1分已經是奇蹟了。

F組:

2203-信心指數(65%)
佛倫提那 vs 布加勒斯特星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
簡評:布加勒斯特星受傷兵影響,作客佛羅倫斯難有作為。吉拉迪諾狀況不錯,但太過倚賴他也是隱憂,幸好穆圖對羅馬尼亞球隊再熟悉不過,會起到關鍵作用。星隊從未贏過義大利球隊,看好佛倫提那延續這項歷史。星隊從來沒對義大利球隊進過球,希望他們能改變這個命運。

2204-信心指數(65%)
拜仁慕尼黑 vs 里昂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1:1

簡評:拜仁在3-5-2和4-3-3的陣型中搖擺不定,讓球員打得都失去信心,主場慘敗給不來梅更讓門將倫辛的信心崩潰。聯賽2連敗還沒到世界末日,但歐冠聯如果衝不出小組賽,克林斯曼的帥位恐怕就不保了。里昂近況不錯,而且近年對德甲球隊戰績甚佳,上季雙殺斯圖加特、04-05賽季雙殺不來梅、03-04賽季對拜仁1勝1和,本輪扮演殺手其實也不算是爆冷。

G組:

2205-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波圖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雖然剛剛敗給了「老虎城」,但槍手的主場還是給人比較大的信心。由於波圖的打法和兵工廠類似,都是以短傳和小組配合為主,兵工廠並不懼怕同類型的球隊,甚至更佔優勢。槍手勢必要在主場用勝利洗刷聯賽落敗的恥辱。

2206-信心指數(70%)
費內巴切 vs 基輔發電機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伊斯坦堡的地獄主場,連切爾西作客都保不住1分,基輔雖然近況甚佳,但作客始終是軟肋。上季表現出色的戴維德至今傷勢未癒比較可惜,但有森圖爾克和艾力克斯傷癒復出,加上西甲進球王古伊薩,主場應可讓發電機斷電。

H組:

2201-信心指數(65%)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皇家馬德里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2:3

簡評:不少球迷現在都對澤尼特信心十足,尤其是他們的主場,上賽季拜仁就在這裡嚐過痛苦滋味。但皇馬5連勝狀況正夯,要打敗他們難度也頗大。較看好和局,但皇馬也有可能大分獲勝。

2207-信心指數(55%)
博里索夫巴特 vs 尤文圖斯 – 首選「小」、次選「和」、正確得分0:0、0:1、1:0
簡評:真要挑一場冷門,這場可以好好考慮。尤文防守依然強悍,但進攻卻沒有起色,連續進球的阿毛里成了救世主,但萬一他發揮不佳,是否有人跳出來拯救老婦人?尤文獲勝機會還是比較高,押主勝要有一定的膽量,和其實可以試試。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