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中進行過聯賽盃,多了一點變數,但大仙對英超第6輪的信心指數頗高,希望大家有斬獲。

6208-信心指數(70%)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紅軍近況並不好,但周中的聯賽盃半力出擊仍順利獲勝,反觀艾佛頓用上多名主力,卻還是不敵布萊克本遭到淘汰。托雷斯和傑拉德都將回到先發,「默西塞德德比戰」還是紅軍稍稍看好。

6215-信心指數(70%)
阿斯頓維拉 vs 桑德蘭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維拉本季前5輪4場開大,桑德蘭也有5之3,兩隊都在對利物浦之戰開小,看來「大」的機會頗高。維拉在周中的聯賽盃全力出擊(除了門將弗里德爾與前鋒阿邦拉霍爾,幾乎都是主力或至少是主要替補),竟在主場不敵英冠的皇后公園巡遊者。桑德蘭雖然踢到PK才獲勝,但卻是以替補陣容應戰,保留絕大部分主力參與本周英超,加上兩隊本季都是客場戰績較佳,「黑貓」有機會爆冷再勝一場。

6216-信心指數(65%)
富勒姆 vs 西漢姆聯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佐拉接任後強調進攻足球,上一輪在主場3:1擊敗紐卡索讓人興奮,但紐卡索當時群龍無首,贏也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除了表現超搶眼的義大利人迪米凱萊。兩隊本季都是主場超強客場爆爛,同樣都是主場3連勝客場3連敗,周中的聯賽盃不約而同都在客場以0:1出局,也都保留了多名主力,看來還是相信主場的富勒姆好一點。

6217-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博爾頓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4:1

簡評:C羅回來了,佛格森講話的信心都不一樣,他向兵工廠放話,曼聯要開始追趕槍手的榜首位置。如果沒有C羅,這絕對是大話,但有C羅在中場穿針引線外加得分,曼聯整體的水平馬上不同。周中的聯賽盃,C羅、吉格斯、維迪奇、布朗4名主力,加上納尼、奧謝等替補以及幾名年輕小將,就簡單以3:1收拾米德斯堡。回到老特拉福,紅魔肯定傾巢而出,2連敗5連不勝的博爾頓,拿什麼對抗曼聯?

6218-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西布朗維奇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簡評:米堡結束3連敗的客場之旅,終於可以回到甜蜜的家,米堡本季在主場3連勝還沒被對手踢平過,3場都被對手進1球是個隱憂,但前鋒攻擊能力還不錯,米度、阿爾維斯和阿利亞迪耶都已經開胡。西布朗開季1勝1和3敗,僅在主場拿下當時沒有總教練的西漢姆聯,客場勉強逼平狀況不佳的博爾頓,來到河畔球場難有作為。

6219-信心指數(70%)
紐卡索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紐卡索4連敗,已經病急亂投醫,找來快4年沒擔任過總教練的愛爾蘭人金尼爾(Joe Kinnear)執教,但又不太相信這傢伙,只和他簽下臨時合約到10月底,這樣有等於沒有的總教練,怎麼帶領紐卡索翻身?布萊克本2連勝,擺脫前兩輪都慘敗1:4的陰影,大有機會趁喜鵲病重再下一城。

6220-信心指數(70%)
斯托克城 vs 切爾西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3

簡評:切爾西周中在聯賽盃輕輕鬆鬆又大勝一場,雖然卡瓦洛、德科和艾辛受傷缺陣,但兵多將廣的藍軍仍可派出強陣應戰。斯托克城周中半力出擊,通過PK戰淘汰雷丁,保留了大部份主力迎接切爾西。上一輪客場悶平利物浦,應該會讓切爾西心生警惕,不會小看這支英超新兵,客勝機會濃厚。

6222-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赫爾城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4:0

簡評:槍手勢如破竹,近6場比賽5勝1和,除了作客基輔踢成1:1,其他5場至少都進3球贏對手2球,周中的聯賽盃以小朋友陣容出擊,輕而易舉大勝謝菲爾德聯6:0。赫爾城雖然是本季表現最佳的「升班馬」,但破上近況火熱,也沒有新傷兵的槍手,恐難再造奇蹟。

7210-信心指數(60%)
樸次茅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3

簡評:兩隊實力相當,但樸次茅斯受到嚴重的傷兵困擾,連兩輪慘敗士氣也大受打擊。反觀熱刺,夏季轉會陣容變動太大,但走過季初的整合期後,最近3場比賽2勝1和,基本上又沒有傷兵問題,是時候要在英超開胡。

7220-信心指數(70%)
維根競技 vs 曼城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有了金錢做後盾,曼城的士氣變得不太一樣,周中的聯賽盃出局是個意外,但也可以專心聯賽、足總盃和歐洲足聯盃,未嘗不是好事。進攻組羅比尼奧、若奧和萊特菲利浦斯都狀況良好。但也不能小看維根,近5戰3勝2和保持不敗,進攻組的薩基、赫斯基、瓦倫西亞和卡馬拉也都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租借的埃及前鋒薩基已有4球進帳,本輪又有主場優勢,和局有望。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