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沙爾克04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2
簡評:沙爾克作客戰績向來不佳,本季2和1敗都在客場,主場則拿下5連勝。不過,自從在歐冠聯被淘汰後,沙爾克5戰4勝1和未嘗敗績,反觀科隆則吞下3連敗。本季加盟的法爾范和恩格拉爾都已經傷癒並且有良好的表現,潘德停賽期滿復出,沙爾克目前人手充裕而且信心十足。

6209-信心指數(60%)
多特蒙德 vs 斯圖加特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2:3

簡評:落後3球逼平沙爾克04可以說是多特蒙德本季的代表作,但隨後狀況卻下滑,接連在歐洲足聯盃和德甲吞下2敗,周中的德國盃主場對壘柏林赫塔,也打到加時賽才險勝晉級,齊丹、庫巴、德德等傷兵纍纍影響頗大。斯圖加特自從德甲第2輪敗給勒沃庫森後,近6戰5勝1和狀況相當出色,本仗至少可保不敗。

6210-信心指數(70%)
漢堡 vs 慕森加柏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漢堡上一輪客場遭狼堡毒手,但隨即在德國盃振作,2:0淘汰了波鴻。慕森加柏本季只在主場拿到1勝,其他比賽吞下5敗,包括周中的德國盃作客0:3不敵科特布斯,恐難從漢堡手上搶分。

6211-信心指數(75%)
漢諾威96 vs 拜仁慕尼黑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3
簡評:拜仁極少連兩場比賽反常,上一輪主場2:5慘敗給文達不來梅,克林斯曼徹底從3-5-2的噩夢中醒來,周中的德國盃2:0輕取紐倫堡,挽回不少信心。陣中只有阿爾廷托普一名傷兵,里貝利在德國盃復出表現優異,本輪也可望先發上場。漢諾威狀態起伏,唯一可憑藉的是主場,從3月以來主場已經9連不敗,但都沒有遇到真正的強隊,而且上一次主場輸球,正是敗給拜仁。

6212-信心指數(60%)
柏林赫塔 vs 科特布斯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1:1
簡評:科特布斯本季兩勝都在德國盃,但聯賽又不是那麼一回事,前5輪2和3敗排名墊底。柏林赫塔2勝2和1敗暫列第9,但主客場表現反常,客場2勝1敗主場兩和,周中的德國盃赫塔作客多特蒙德,苦戰120分鐘後被淘汰,而且比對手少休息一天。兩隊都傷兵一堆,赫塔不佔優勢,但科特布斯想贏也難,主勝機會稍高。

6213-信心指數(75%)
文達不來梅 vs 霍芬赫姆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升班馬」霍芬赫姆是「神經刀」,3勝1和1敗排在第2,但主場優勢明顯,2勝1和保持不敗,客場只是打敗墊底的科特布斯,遇上勒沃庫森就慘敗2:5,周中的德國盃作客甚至敗給德乙的弗萊堡。不來梅上一輪狂勝拜仁,周中德國盃作客也順利取勝,4連不敗士氣和信心都明顯回來。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14-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勒沃庫森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波鴻傷兵滿營近況又差,難敵近5戰4勝的勒沃庫森。

7218-信心指數(60%)
法蘭克福 vs 比勒費爾德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兩隊近況同樣低迷,法蘭克福有阿馬納蒂迪斯等9名傷兵,比勒費爾德傷兵問題較少,但考慮兩隊上季對賽戰績,法蘭克福可保不敗。

7219-信心指數(60%)
卡爾斯魯 vs 沃夫斯堡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沃夫斯堡本季持續進步,雖然後防線仍讓人提心吊膽,但上一輪大勝漢堡卻有明顯改善,周中德國盃7:0大勝低級別對手,加上本季保持不敗,本應看高一線。但狼堡作客戰績一般,而卡爾斯魯周中的德國盃也戰勝對手,信心有所提升,估計和局機會不低。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