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5-信心指數(60%)
桑德蘭 vs 米德斯堡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桑德蘭和米堡開季都狀況起伏,桑德蘭主場兩戰皆敗,但作客拿下1勝1和,米堡剛好相反,主場兩勝客場兩敗,本輪桑德蘭主場,兩隊都無必勝把握。

6221-信心指數(6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富勒姆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

簡評:布萊克本2連敗,近況和信心都到了谷底;富勒姆在主場擊敗兵工廠後,包括聯賽盃迎來3連勝,兩相比較當然看好富勒姆。不過,富勒姆作客的戰績向來不佳,3連勝都是在主場。而布萊克本的3名主力格雷拉(Vince Grella)、鄧恩(David Dunn)和奧耶爾(Andre Ooijer)預計本周可傷癒復出,有機會谷底反彈。

6222-信心指數(70%)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利物浦開季不敗,是近年來少見的佳績,上一輪在主場力挫曼聯,信心更是達到高峰。雖然說曼聯開季少了C羅而影響了全隊的發揮,但紅軍在歐冠聯首輪小組賽作客展現的韌性,證明了利物浦本季不僅有備而來,更是絕對有能力挑戰英超冠軍。本輪面對倒數第2的「升班馬」斯托克城,又有傑拉德和托雷斯歸隊,不勝無歸。

6223-信心指數(65%)
西漢姆聯 vs 紐卡索聯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簡評:兩隊主帥都辭職,但西漢姆聯已找到佐拉,紐卡索聯還是虛位以待。西漢姆聯近況稍佳,又有主場優勢(本季包括聯賽盃主場3連勝)。紐卡索傷兵多達10人,西漢姆則有主力前鋒阿許頓等4名傷兵,情況也是主隊稍好。

6225-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兵工廠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2

簡評:博爾頓的銳步球場在前幾年曾經給槍手帶來很大麻煩,但那是阿勒代斯執教的時代,上賽季槍手雙殺博爾頓,已經走出前幾年老是在客場輸球的陰影。博爾頓在首輪開出紅盤後,連4場比賽1和3敗(包括聯賽盃敗給北安普敦),槍手則在意外敗給富勒姆後拿下3連勝,周中的歐冠聯作客表現雖然不好,但仍展現韌性逼平了基輔發電機。

7203-信心指數(70%)
西布朗維奇 vs 阿斯頓維拉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3

簡評:維拉火力驚人,上賽季開大的機率英超最高,本季前4輪除了0:0平利物浦以外3場都開大。西布朗上一輪和主帥不在的西漢姆聯演出大亂鬥,最終以3:2險勝,但對壘維拉的中部德比又不是那麼一回事,自從1985年起,8次交手維拉都沒有輸過,估計有機會再搶3分,但大是最穩選項。

7204-信心指數(70%)
切爾西 vs 曼聯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切爾西在英超的主場不敗延續到84場,史丹佛橋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雖然說紀錄總有被中斷的一天,但以切爾西開季3勝1和,歐冠聯首輪小組賽又以4:0大勝波爾多的情況看來,主場不敗的紀錄可望繼續延長下去。C羅納度復出對曼聯來說是好消息,但他的傷勢是否已經百分百痊癒?歐冠聯首輪小組賽替補復出,也未能幫助紅魔搶下勝利,估計藍軍有機會報回上賽季歐冠聯決賽飲恨落敗之仇。

7212-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艾佛頓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2

簡評:赫爾城開季2勝1和1敗,排名第5對一支名不見經傳的升班馬來說是個夢幻開局,如同05-06賽季初上英超的維根競技一樣令人難忘。這個好成績能維持多久?艾佛頓本賽季開局不順,和他們今年夏天在轉會市場投入極小有很大關連,雖然兩場作客都獲勝,但傷兵太多影響了戰績,包括希伯特、范德梅德、皮納爾、薩哈、奧斯曼等。卡希爾復出表現不錯,如果他跟阿特塔以及新加盟的比利時小將費萊尼配合得好,未必沒有機會贏球,但大仙預測,和的機會稍高。

7213-信心指數(65%)
曼城 vs 樸次茅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切爾西在上一輪告訴了曼城,有錢可以買下球隊,但不能立刻買到冠軍,休斯有能力帶曼城奪冠嗎?大仙很懷疑。話雖如此,曼城今年夏天買進的巴西前鋒若和羅比尼奧,在鋒線上配合得不錯,比利時球員孔帕尼也增強了防線的強度,加上凰還巢的萊特菲利浦斯,曼城開季至少還是拿下了該贏的比賽。樸次茅斯的情況也差不多,開季連敗給奪冠熱門的切爾西和曼聯,但隨後連勝艾佛頓和米德斯堡,迪福的狀態火熱到不行,守不住他就等著倒大楣。

7214-信心指數(45%)
托特納姆熱刺 vs 維根競技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1:0
簡評:如果攤開兩隊的名單,猜測熱刺主勝是很容易的,但看過熱刺本季的狀況,你還敢押他們贏嗎?1和3敗排名墊底,這和我們預期的熱刺差距太遠。周中的歐洲足聯盃,熱刺以2:1擊敗波蘭冠軍克拉科夫,總算拿到本賽季首勝,但就是多了這場周中的賽事,對熱刺爭取聯賽首勝其實不利。維根本季租借來的埃及前鋒薩基狀況好得不得了,5場比賽5個進球(包括1場聯賽盃),加上幾名夏天加盟的球員卡波、卡特摩爾和德里德等,維根本季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力。熱刺是該贏了,但大仙沒有信心,本場最好放過。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