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送到,未完待續……

A組

2201-信心指數(80%)
羅馬 vs 克魯日-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克魯日是上賽季羅甲冠軍,但本賽季戰績平平,7輪過後只排名第9,沒能力兼顧歐冠聯,何況他們是首次參賽,經驗難與同組對手相比。羅馬在歐冠聯主場曾經9連不敗,直到上賽季8強敗給曼聯才中止。羅馬理應獲勝,但開季戰績並不好,預測最多贏對手兩球。

2202-信心指數(80%)
切爾西 vs 波爾多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波爾多上賽季搶下法甲第2,但本季在聯賽中游浮沈,歐冠聯籤運也不佳,想在切爾西和羅馬手上拿到晉級資格難度太大,作客可能會稍有保留,並且為周末作客對升班馬格勒諾布爾之戰作準備。切爾西剛剛在周末客場力取曼城,榜首地位穩固,「雙冠王」仍是他們唯一目標,本場非勝不可。

B組

2203-信心指數(65%)
帕納辛奈科斯 vs 國際米蘭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0:1

簡評:帕納辛奈科斯缺席兩季重返歐冠聯,而且是經過兩輪資格賽才闖入小組賽,陣中名氣最大的當屬前兵工廠的巴西中場吉爾伯托,他的加盟大大增強了中場防守的強度,本場比賽還有機會和前槍手隊友維耶拉一較高下,但維耶拉剛剛傷癒,能否上場仍未可知。帕納辛奈科斯的主場向來不好打,過去4次碰上義甲球隊只輸過一次,還擊敗過尤文圖斯。而國米近兩個賽季在歐冠聯小組賽首場作客都落敗,本季換了教練能否換個好運,實在也很難說。

2204-信心指數(80%)
文達不來梅 vs 阿諾索西斯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阿諾索西斯是賽普勒斯奇蹟,首度打進歐冠聯應該已經心滿意足。兩隊從未交過手,阿諾索西斯過去3次作客對壘德國球隊都落敗,面對上賽季德甲亞軍凶多吉少。連續5季打進歐冠聯小組賽的不來梅,極希望中止連續4季都在首場比賽落敗的噩運,主場不會讓憾事重演。本場比賽大小為3.5球,請注意!

C組

2205-信心指數(70%)
巴塞隆納 vs 里斯本運動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

簡評:赫萊布在西甲比賽受傷預計要休息4周,對巴薩當然有影響,但中場仍有哈維、伊涅斯塔、凱塔和亞亞圖雷,問題不大。巴薩在歐冠聯近20場主場比賽只輸過1場,而里斯本運動則是20場作客只有1勝,巴薩獲勝的機會十分濃厚。巴薩在周末的西甲聯賽主場被桑坦德逼平,屢攻不下是個隱憂。

2206-信心指數(65%)
巴塞爾 vs 頓涅茨克礦工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1:1

簡評:缺席6年重返歐冠聯,瑞士冠軍巴塞爾連闖兩輪資格賽,早已處於戰鬥狀態,而且本賽季在瑞超前9輪8勝1敗狀況也頗佳。礦工是上賽季烏超冠軍,但本季狀況很差,加上他們在歐冠聯向來的作客戰績都不佳,近12次作客1勝1和10敗,在C組很有可能墊底而歸。

D組


2207-信心指數(70%)
馬賽 vs 利物浦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利物浦在歐冠聯向來慢熱,上賽季如此,上上賽季打進決賽如此,04-05賽季奪冠也是如此,如果記得上賽季第2輪比賽主場0:1敗給馬賽,就很難對利物浦放心。幸好紅軍剛剛在周末的英超大戰中2:1戰勝紅魔曼聯,士氣和信心達到近年少有的頂峰,應可避免再有閃失。

2208-信心指數(60%)
恩荷芬 vs 馬德里競技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

簡評:馬競本季作客就踢不好,歐冠聯資格賽0:1不敵沙爾克,但回到主場4:0大勝;西甲聯賽首輪主場4:0大破馬拉加,但周末作客又以1:2敗給巴亞多利德。已經暌違歐冠聯11年的馬競,如果不克服主客場的反差,很難走得更遠。反觀恩荷芬,已經連續12年參加歐冠聯,經驗肯定優於對手。但他們最大的問題在進攻,近8場歐冠聯比賽有6場未進球,面對歐洲勁旅與國內對手的落差太大,也是爭勝的隱憂。

未完待續……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