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客場力挫古巴,取得2連勝(圖片來源:FIFA.com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區還是一樣,只鎖定3隊,看能不能再來全壘打!

3232-信心指數(60%)
海地 vs 哥斯大黎加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海地在1974年締造隊史唯一一次打進世界盃的紀錄,但從此就再也沒有從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區出線。而哥斯大黎加的足球起步較晚,1990年才首次闖進世界盃決賽圈,但至今已有3屆參賽紀錄,而且90年首次參賽即打入16強。論實力哥斯大黎加當然優於海地,上一輪比賽7:0大勝蘇利南,而海地作客0:5敗給薩爾瓦多,似乎本場比賽也會是一場大屠殺。但看看賠率又不是那麼一回事,哥斯大黎加客勝有1.9(已下調至1.85),並不如想像中的可以輕鬆取勝。

足球比賽往往就是如此詭異,翻開兩隊對戰紀錄,過去8次交手,哥斯大黎加4勝4和(其中1場加時賽勝),但3連勝已經是1960年代的事情,自1971年起,兩隊5次在90分鐘交手都踢平,你說奇怪不奇怪?

以兩隊上一輪的表現當然看好哥斯大黎加,不敗沒有問題,但能否贏球還是有些疑問。

3234-信心指數(75%)
美國 vs 千里達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美國客場2連勝,再贏這一場幾乎就可篤定拿到小組第一,在甜蜜的主場,美國不會給千里達任何機會。千里達的唯一球星約克已回英格蘭向桑德蘭報到,千里達更沒有本錢在客場搶分。

3236-信心指數(75%)
墨西哥 vs 加拿大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墨西哥先踢3場主場再踢3場客場,為免夜長夢多,拿下全部主場是必要的。首兩輪墨西哥已經戰勝宏都拉斯和牙買加,而加拿大前兩輪在主場只踢平牙買加,敗給宏都拉斯,怎麼看都沒有戰勝墨西哥的可能。

其他場次預測:

3228-信心指數(60%)
蘇利南 vs 薩爾瓦多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0:3

3237-信心指數(55%)
宏都拉斯 vs 牙買加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3238-信心指數:
瓜地馬拉 vs 古巴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