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大戰一觸即發


亞洲區再試試看,上一輪命中率不高,加油加油!

第1組:

3203-信心指數(65%)
烏茲別克 vs 澳洲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


簡評:兩隊史上從未交手,勝負難以預料。澳洲最近一場熱身賽作客恩荷芬,爆冷以2:1擊敗荷蘭;而烏茲別克則在首輪比賽,客場0:3敗給卡達。本輪回到主場,烏茲別克有輸不得的壓力。今年5場在塔什干的比賽,烏茲別克4勝2和,包括在世界盃資格賽第2階段小組賽4戰全勝,從未到此比賽的澳洲並不容易適應。

3227-信心指數(60%)
卡達 vs 巴林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兩隊首戰狀況大不同,卡達主場輕取烏茲別克,巴林則在主場以2:3敗給日本。巴林首戰踢得很糟糕,要不是日本領先3:0後有所鬆懈,那兩球根本追不回來。但也可以說,巴林球員不放棄任何機會的精神是最大本錢。兩隊對戰紀錄巴林不落下風,近6次交手雙方2勝2和2負平分秋色,而且巴林兩勝都在客場,為避免二連敗,巴林必定死拼。

第2組:

3201-信心指數(65%)
北韓 vs 南韓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0:1


簡評:本場比賽在上海舉行,但對北韓來說,有沒有主場差不了多少,反而南韓多少受點影響。南韓從來沒有在正式國際賽輸給北韓,但中華棒球隊以前也從未在正式國際賽輸給中國隊啊,誰又知道這次不會發生?

北韓首輪比賽作客阿布達比,沒幾次射門機會卻攻進兩球,2:1力挫阿聯。南韓則在首爾的熱身賽,壓著約旦踢僅僅贏1:0,19歲小將李青龍攻入首個國際賽進球,表現值得期待。北韓方面則有鄭大世歸隊,父母都是南韓人的鄭大世倒戈相向,曾經在東亞錦標賽對南韓之戰進過球。

兩隊實力真的很接近,今年3次交手全部踢平,看來平手機會仍高。

3213-信心指數(70%)
阿聯大公國 vs 沙烏地阿拉伯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阿聯首戰主場不敵北韓,算是小爆冷門;而沙烏地在主場也被伊朗逼和,本輪比賽兩隊必拼。沙烏地始終是中東的老大,今年12場比賽僅輸過1場,上個月還曾經在熱身賽踢平巴拉圭。阿聯主場已吞下4連敗,北韓、巴林、敘利亞和伊朗都在此拿走3分。雖然兩隊對戰紀錄互有勝負,近6次交手沙烏地4勝2敗,其中1敗就是在阿布達布,但從近況來看,沙烏地贏球機會還是比較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