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根二度離開紐卡索(圖片來源:每日電信報


這應該是今天蘋果體育最好笑的新聞。

蘋果最近很難得有足球新聞,翻開報紙看到紐卡索,老實說大仙是頗為興奮的,但仔細一看標題:「112億買小貝3巨星」,大仙就知道,原來又是一條因為「小貝」而發浪的新聞。

昨天世界盃資格賽全面開打,蘋果連最火熱的歐洲區都沒登賠率,更不用說會發什麼新聞,結果星期天就來上這麼一條,真是不倫不類,不知所云。

更扯的是,文中完全沒有提到,基根(Kevin Keegan)已經請辭的消息,這名前歐洲足球先生回鍋執教紐卡索,但這次「壽命」只有8個月。

基根離職的主因是不滿球隊的轉會政策,包括將前鋒米勒(James Milner)出售給阿斯頓維拉,另外還打算釋出歐文(Michael Owen)和巴頓(Joey Barton),完全與基根的想法背道而馳。

紐卡索在轉會窗口關閉前,從拉科魯尼亞買進了西班牙前鋒辛斯科(Xisco),以及從瓦倫西亞租借烏拉圭中場岡薩雷斯(Ignacio Gonzalez),但這都不是基根想要的人。

基根到底想要誰?報導講的聽聽就好,尤其是《太陽報》,還獨家爆料哩。怎麼不問我?我昨天還打電話給基根,他說想買卡卡(Kaka)和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啊!

112億買亨利(Thierry Henry)、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蘭帕德(Frank Lampard),這種消息傳出來有三個可能性:一是《太陽報》亂寫;二是基根開玩笑;三是基根明知老闆阿許利(Mike Ashley)不支持他買人,於是隨便講幾個名字嚇唬嚇唬他。

最新的消息是,基根有可能回頭,那就是紐卡索易主,如果印度巨富阿曼巴尼(Anil Ambani)真的成功收購,紐卡索也許會變成另外一支曼城。

英超本季天翻地覆,「Big 4」加上熱刺,如今又有曼城和紐卡索,七雄逐鹿肯定精彩無比。

延伸閱讀:
《蘋果日報》紐卡索教頭肖想 112億買小貝3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