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南美洲區之前,先看看目前的小組形勢。



再來重溫一下南美洲區前6輪的比賽結果。



得到什麼結論嗎?

在已進行的30場比賽中,主勝15場、和10場、客勝5場,主勝率50%。

巴拉圭、烏拉圭、巴西、阿根廷、哥倫比亞和秘魯都沒有在主場輸球。

來看看第7輪的預測:

6227-信心指數(70%)
阿根廷 vs 巴拉圭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挾著奧運金牌,阿根廷繼續在世界盃資格賽衝衝衝,里克爾梅、梅西、迪馬利亞、馬斯切拉諾、阿奎羅、加戈,幾乎半支奧運金牌陣容,加上特維斯、坎比亞索、達歷桑德羅、海因策、古鐵雷斯……等許多國際級球星,阿根廷在南美洲唯一的懸念,就是能否以第1名出線,本輪擊敗巴拉圭就可躍居第1,不會錯過大好機會。巴拉圭上一輪在La Paz高原吞下首敗,氣勢受挫。

6230-信心指數(65%)
厄瓜多爾 vs 玻利維亞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兩支都是高原球隊,厄瓜多爾優勢不見,但以近年的國際賽成績來看,厄瓜多爾優於玻利維亞甚多,兩隊最近一場熱身賽都獲勝,但厄瓜多爾是在中立場擊敗勁旅哥倫比亞,玻利維亞只是戰勝巴拿馬。

6233-信心指數(60%)
哥倫比亞 vs 烏拉圭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哥倫比亞是南美洲目前唯一不保球隊,防守超強但攻擊火力不足,烏拉圭則是南美洲攻擊火力最強的隊伍,本場有爆冷可能,以南美洲區平均每一輪會有一場客勝的情況看來,烏拉圭最有可能。

6236-信心指數(60%)
秘魯 vs 委內瑞拉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秘魯上一輪慘敗給烏拉圭,回到主場非搶分不可,但秘魯是南美洲區唯一未勝的球隊,實力可想而知,委內瑞拉自2000年以來,就沒有在世界盃資格賽敗給秘魯,估計記錄會延續下去。

7209-信心指數(60%)
智利 vs 巴西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巴西在世界盃資格賽看來還沒睡醒,剛以天價加盟曼城的前鋒羅比尼奧應會在本場比賽先發,因為他去年兩次對上智利總共踢進5球,但最近不斷受到批評的羅比尼奧平復過來了嗎?智利上一次主場慘敗給巴拉圭,但上一輪馬上在客場擺平委內瑞拉,反觀巴西近兩輪1和1敗,不甚理想。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