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對子弟兵很有信心,但大仙對日本的首場比賽信心不大(圖片來源:日本足協官網) 


6217-信心指數(70%)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vs 北韓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1:0、0:1

簡評:阿聯很有錢,阿布達比的投資公司買下曼城把英超搞得天翻地覆,但有錢不表示足球實力就強,台灣也曾經很有錢,不是嗎?阿聯靠著較佳的得失球差,才驚險殺入十強賽,最近兩場友誼賽加上第3輪資格賽最後一場比賽都吞敗,上個月底主場2:3敗給巴林,嚴重打擊他們的信心。勉強算好消息是,他們的對手北韓比日本還不會進球,阿聯在主場保住不失球機會不低。

6221-信心指數(65%)
巴林 vs 日本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0:1、1:0

簡評:兩隊今年在世界盃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就分在同一個小組,各自在主場以1:0擊敗對手,所見都沒有必勝的把握,但主場相對比較有利,開「小」的機會肯定是最高的。日本前鋒在國際賽的進球能力不足,這次入選的卷誠一郎、玉田圭司、佐藤壽人和田中達也,在國際賽的進球都寥寥可數,最後補進的大黑將志,在義甲也沒有進過球,日本前鋒的水準和他們的中場真是天差地遠。巴林有後衛巴巴受傷和中場A.法塔伊停賽,但在卡達踢球的伊薩、胡巴爾和法塔伊都歸隊。日本沒有傷兵,但首場比賽作客難言穩勝,由於下一輪主場戰烏茲別克勝算較大,首輪即使踢平也可以接受。

6226-信心指數(55%)
卡達 vs 烏茲別克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1:1

簡評:卡達的主場沒有像巴林那麼硬,面對中東球隊卡達的主場幾無優勢可言,但根據過往歷史,卡達在主場沒輸過烏茲別克,拿下1勝2平,首輪主場是他們搶分的大好機會,由於同組還有日本和澳洲兩支強隊,主場拿不下烏茲別克基本上出線無望。

6228-信心指數(60%)
沙烏地阿拉伯 vs 伊朗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雖然同處中東,但兩隊竟然7年來沒有交過手,01年兩隊交手兩次伊朗1勝1和,但紀錄年代久遠,沒有太大的參考價值。以近況來看,沙烏地上個月兩場友誼賽1勝1和,但僅僅以2:1擊敗卡達。而積極備戰的伊朗,8月進行了5場熱身賽,全部贏得勝利,包括以6:1狂勝卡達。狀況無疑是伊朗更佳,作客沙烏地有一定的心理壓力,但大仙比較看好伊朗可以爆冷搶3分。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