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共有39場世界盃資格賽開賣,場次實在太多,功課都做不完,只挑一些研究過的場次作預測,先送上歐洲區。

6201-信心指數(65%)
歐洲區第9組
馬其頓 vs 蘇格蘭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

簡評:馬其頓不是馬拉威更不是馬達加斯加,這個曾經是台灣邦交的小國,在08年歐洲國家盃資格賽打出讓人驚艷的佳績,主場擊敗過克羅埃西亞、客場踢平英格蘭,如今面對傷兵纍纍的蘇格蘭,主場獲勝不無可能。賠率兩隊差不多,可見賭盤也不敢說他們是冷門。

6202-信心指數(70%)
歐洲區第4組
威爾斯 vs 亞塞拜然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

簡評:威爾斯近期戰績不佳,幾名主力包括貝拉米可能都無法上陣,但正式賽事又有主場優勢,應可看高一線。

6203-信心指數(70%)
歐洲區第3組
波蘭 vs 斯洛維尼亞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波蘭雖然在今年的歐洲國家盃表現欠佳,但資格賽卻壓倒葡萄牙以分組第1晉級。但要小心的是,波蘭總是慢熱,歐國盃資格賽首戰接在06年世界盃之後2個月,結果波蘭在主場意外敗給芬蘭,而且之前的熱身賽不敵丹麥。今年的世界盃資格賽剛好又在歐洲國家盃後2個月,而且最近的熱身賽也敗給烏克蘭,有了前車之鑑,相信這次可以順利過關。

6206-信心指數(55%)
歐洲區第5組
亞美尼亞 vs 土耳其 – 首選「小」、次選「和」、正確得分1:1、0:1

簡評:亞美尼亞的主場不好打,近兩年來的6場主場賽事,亞美尼亞拿下2勝3和1負,包括在08年歐國盃資格賽踢平葡萄牙和塞爾維亞,而且這6場比賽全部開小,是很值得考慮的數據。

6208-信心指數(65%)
歐洲區第1組
阿爾巴尼亞 vs 瑞典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1、0:2

簡評:瑞典在熱身賽敗給法國,加上歐國盃最後兩場小組賽連續敗給西班牙與俄羅斯,實難給人信心。「老妖」拉森繼續為國效力,而且還當隊長,可望以身作則帶動士氣。阿爾巴尼亞主場戰績平平,陣中除了後腰拉拉外沒有太多出名球星,總教練阿里哈恩也沒什麼料,主場等著被宰。

6211-信心指數(60%)
歐洲區第1組
匈牙利 vs 丹麥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匈牙利主場不差,在荷蘭人艾文科曼(名將羅納德科曼的哥哥)執教後,3場熱身賽都保持不敗,拿下1勝2和。而丹麥作客也不差,今年3場客場熱身賽1勝2和,包括踢平荷蘭與波蘭。看來兩隊實力相當,平手有望。

6213-信心指數(85%)
歐洲區第1組
馬爾他 vs 葡萄牙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4

簡評:本場比賽大小為3.5球,但估計葡萄牙獲勝機會高,雖然少了C羅和夸雷斯馬,但還有德科、西蒙、馬尼切等球星,全力以赴,大勝可期。

6214-信心指數(95%)
歐洲區第6組
安道爾 vs 英格蘭 – 首選「小」、正確得分0:3

簡評:英格蘭客勝賠率只有1.005!!!這和不開盤根本沒兩樣,所以客勝就不推薦了。本場比賽大小也是3.5球,但以英格蘭近3年的國際賽戰績考量,2006年在主場5:0大勝安道爾以來,英格蘭沒有一場比賽進超過3球,考量到安道爾的進球能力不足,很可能掛零,因此還是開小的機會較高。

6215-信心指數(65%)
歐洲區第7組
羅馬尼亞 vs 立陶宛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羅馬尼亞在歐洲國家盃已經證明了他們的實力,尤其是堅強的防守。本場比賽有齊沃、穆圖和拉茨因傷缺陣,不至於影響勝負,但開小機會大增。

6216-信心指數(60%)
歐洲區第8組
蒙特內哥羅 vs 保加利亞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3

簡評:蒙特內哥羅獨立後首度參賽,沒有太多數據可以參考。熱身賽作客慘敗給羅馬尼亞,但也可以踢平匈牙利。保加利亞國際賽經驗比較豐富,近兩次大賽的資格賽也踢得不差,前鋒貝巴托夫成功轉會曼聯,人逢喜事看看能否帶領球隊開出紅盤。

6218-信心指數(85%)
歐洲區第2組
盧森堡 vs 希臘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2

簡評:希臘並不是愛狂勝對手的球隊,近兩年來只有1場5:0擊敗馬爾他的比賽,進球數超過2.5。估計希臘贏球沒問題,但開大不易。

6219-信心指數(90%)
歐洲區第6組
克羅埃西亞 vs 哈薩克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這場沒什麼好說的,克羅埃西亞志在小組首名,至少可贏兩球。本場比賽大小為3.5球,估計開小。

6220-信心指數(90%)
歐洲區第7組
塞爾維亞 vs 法羅群島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5:0、主其他

簡評:職業打業餘,又是在主場,不大勝對手說不過去。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23-信心指數(90%)
歐洲區第4組
列支敦斯登 vs 德國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4、0:5

簡評:比「洗錢」列支敦斯登樂勝,但比足球,怎踢得贏3屆世界盃冠軍德國?德國傷兵不少,巴拉克、弗林斯、弗雷德里希和默特薩克都因傷缺陣,但德國人材輩出,替補陣容足夠贏球。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25-信心指數(75%)
歐洲區第8組
賽普勒斯 vs 義大利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0:3

簡評:里皮回來了、卡納瓦羅也回來了,義大利的銅牆鐵壁又有了譜,雖然客場作戰,贏賽普勒斯問題不大。

6229-信心指數(80%)
歐洲區第5組
西班牙 vs 波赫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4:0

簡評:西班牙有主場優勢,拿出贏得歐洲國家盃的氣勢來,大勝可期。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