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曼聯,與歐洲足聯盃冠軍聖彼得堡澤尼特爭奪的歐洲超級盃,台灣時間明天凌晨舉行,本場比賽沒有單場投注,但本周4大聯賽終於到齊,有多達46場比賽可以過關!

5202-信心指數(65%)
曼聯 vs 聖彼德堡澤尼特


開賽時間:8月30日 02:45
主客和:1.57、5、3.6
大小:1.9、1.7

毫無疑問,歐冠聯冠軍的實力絕對優於歐洲足聯盃冠軍,但歐洲超級盃卻並非歐冠聯冠軍的囊中物。自1998年歐洲超級盃改為一場決勝負以來,剛好舉行了十屆超級盃,歐洲足聯盃冠軍奪取了6次的錦標!

在最近的5屆賽事,剛好是兩項盃賽的冠軍得主輪流捧盃,03、05和07分別是歐冠聯得主的AC米蘭、利物浦和AC米蘭;04和06則是歐洲足聯盃冠軍瓦倫西亞與塞維亞。

澤尼特幾乎是3分之1支俄羅斯國家隊,誰少看他們就等著倒大楣。他們贏得歐洲足聯盃冠軍的過程就像灰姑娘,從第2輪資格賽一路殺入冠軍,手下敗將包括了比亞雷亞爾、馬賽、勒沃庫森、拜仁慕尼黑和格拉斯哥流浪者。

當然,這裡面除了拜仁,都不是歐洲頂級豪門,因此,本場對曼聯將是澤尼特本季晉升至歐洲冠軍聯賽前的一大考驗。

以近況而論雙方都平平,曼聯開季3場正式比賽火力不足,僅僅靠著弗萊徹攻進兩球,前鋒啞火、中場又缺少了C羅納度的供輸,曼聯只能靠著堅強的防守,過一關是一關。

澤尼特想贏球要看艾沙文,如果他不上場,機會渺茫。艾沙文近來忙於轉會事宜,但澤尼特開價過高嚇跑不少豪門。如果我是總教練阿德沃卡特,這場比賽必定派艾沙文先發,給他一個機會好好表現,踢得好可以買個好價錢,踢不好,你就乖乖留在俱樂部,反正澤尼特也有歐冠聯可踢,還是有在歐洲露臉的機會。

曼聯想贏,不能老倚靠弗萊徹,魯尼和特維斯要醒一醒,尤其是魯尼,他更能靠著自己的個人突破製造進球,老佛爺能否開心捧盃,魯尼的責任重大。

這場比賽雙方壓力不大,應可盡情表演發揮。大仙預測,曼聯應可不敗,主勝賠率不算太差,但大仙打算壓「和」、「大」、正確得分2:2、2:1。

過關推薦:

5201-信心指數(60%)
卡爾斯魯 vs 科隆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


6203-信心指數(70%)
水戶聖葵 vs 廣島三箭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6204-信心指數(60%)
橫濱FC vs 山形山神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