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晚了,希望第2輪準度提升。

6216-信心指數(6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赫爾城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兩隊首戰都幸運獲勝,而且都是落後再加終場絕殺演出逆轉。因斯領軍的布萊克本不會放棄硬朗的打法,新加盟的智利球員維拉紐瓦有厲害的左腳和出色的自由球能力,但首戰尚未出賽。赫爾城並不容易擊敗,本季保級有望,但布萊克本畢竟不是富勒姆,稍看好主隊一些。

6217-信心指數(70%)
利物浦 vs 米德斯堡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紅軍首戰並不出色,僅靠著托雷斯才在客場驚險擊敗桑德蘭;米堡則延續河畔球場巨人殺手的本色,2:1氣走熱刺,但本輪雙方主客互換,米德這支「客場蟲」想搶分大不易。

6218-信心指數(60%)
紐卡索聯 vs 博爾頓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紐卡索首戰客場逼和曼聯,不是他們特別出色,而是曼聯受傷兵困擾。博爾頓首戰大勝「升班馬」斯托克城,艾爾曼德展現頂替安內卡的能力,作客有力一搏。

6219-信心指數(70%)
斯托克城 vs 阿斯頓維拉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3

簡評:如果要從3支「升班馬」挑一支降級首選,恐怕非斯托克城莫屬。球隊本身實力平平,補進了門將索倫森和前鋒基特森還不足以幫他們保級。維拉首輪就大開殺戒,雖然補進弗里德爾、路克揚和索雷,但還是有前無後。

6220-信心指數(55%)
托特納姆熱刺 vs 桑德蘭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桑德蘭首戰就展示出驚人韌性,大幅換血的桑德蘭儼然已經變成「熱刺2隊」,球員都很熟悉熱刺的打法和戰術,熱刺首戰還是擺脫不了上賽季的萎靡,能在主場保平已經不錯了。

6221-信心指數(60%)
西布朗維奇 vs 艾佛頓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艾佛頓送走4名大將卻沒有補進任何即戰力,板凳上剩下的都是小朋友,但太妃糖的主帥不是溫格!西布朗首戰只小輸兵工廠0:1,回到主場有機會開胡。

6222-信心指數(70%)
富勒姆 vs 兵工廠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1、0:2

簡評:富勒姆本季簽下不少好手,安迪強森、薩莫亞、施瓦澤……但陣容變化過大,需要時間磨合。兵工廠目前還久缺一名有經驗的後腰,無論是巴里或者因勒,一旦簽下,仍是奪冠熱門之一。

 

 

 

 

 

 

 

7207-信心指數(75%)
維根競技 vs 切爾西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
:2
簡評:本輪比賽信心度最高一戰,切爾西首輪比賽主場4:0大勝不弱的樸次茅斯,中場一字排開有蘭帕德、巴拉克、艾辛和德科,還沒算到喬科爾呢!前鋒安內卡從熱身賽開始就已經開了Turbo,維根只剩主場這個屏障了。不過,本場大小難測,切爾西發神經絕對可以大炒對手,但維根肯定採用穩守反擊,要大勝也不那麼容易。

7208-信心指數(60%)
曼城 vs 西漢姆聯 - 首選「小」、次選「和」、正確得分1:1
0:1
簡評:兩隊都有多名主力受傷,曼城原本要補西爾維斯特,結果被搶手捷足先登,但塞翁失馬,來了更年輕有為的比利時後衛孔帕尼,而且他早被漢堡從北京奧運召回,來到曼城馬上可以出賽,總比巴西前鋒若(Jo)趕回來還要休息好多了。但博季諾夫重傷、瓦塞爾與本賈尼也無法上場,前鋒調度捉襟見肘,小輸也不意外。鐵槌幫也傷了貝拉米、戴爾、安頓費迪南和麥卡尼,但阿許頓狀況正夯,曼城盯不住他就很危險。

 

 

 

 

 

 

 

1202-信心指數(55%)
樸次茅斯 vs 曼聯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

簡評:本輪最有可能爆冷的比賽(雖然已經爆了幾場@@),曼聯傷兵纍纍,少了C羅納度已經差很多,哈格里夫斯、納尼、特維斯、卡里克和吉格斯都受傷,從奧運回來的安德森都有可能要立刻先發,首輪在主場都贏不了紐卡索聯,作客首輪慘敗,想在主場爭取勝利的樸次茅斯,贏球不易。這已經是兩隊本季第3度交手,熱身賽曼聯赢2:1,到了社區盾兩隊戰成0:0(曼聯PK勝),這場換樸次茅斯主場,復仇機會來了。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