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打完首輪,果然冷門頻傳,但總算有比較具參考意義的數據,而且看過首輪比賽精華,本輪會有更高的掌握度。

5201-信心指數(65%)
漢諾威96 vs 科特布斯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1

簡評:兩隊首戰都慘敗0:3,必然會搶攻想開胡,漢諾威陣容較整齊,前鋒線上無論是漢克、施勞德拉夫或福塞爾都有一腳定江山的能力,科特布斯爆冷不易。

6210-信心指數(60%)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1:1

簡評:多特蒙德主場很少輸拜仁,新教頭克洛普首戰就帶領多特蒙德客場擊敗勒沃庫森,功力有一套。拜仁受傷兵困擾,多特蒙德至少可保不敗。

6211-信心指數(65%)
漢堡 vs 卡爾斯魯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漢堡主場十幾年沒輸過給卡爾斯魯,去年主場甚至大勝7:0!首輪落後兩球還能追平拜仁,少了范德法特他們仍找到生存之道,不過後防線又少了孔帕尼,有失球危機。

6212-信心指數(60%)
柏林赫塔 vs 比勒費爾德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2:0

簡評:柏林赫塔同樣佔有主場對戰優勢,加上近況出色,5場正式比賽4勝1和,比勒費爾德上一輪靠主場優勢才逼和不來梅,不值得捧場。

6213-信心指數(65%)
文達不來梅 vs 沙爾克04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1:1

簡評:兩隊本應勢均力敵,而且兩隊都各有一名主力參加奧運,但從首輪比賽看來,沙爾克04延續近期良好的狀況,尤其是定位球能力出色。但這可能也是隱憂,運動戰中進不了球,可能會是悶戰一場。

6214-信心指數(60%)
霍芬赫姆 vs 慕森加柏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1

簡評:兩支「升班馬」第2輪就碰頭,肯定誰也不讓誰。霍芬赫姆新賽季只買不賣,球員間默契十足,從熱身賽到首輪作客3:0大勝科特布斯,近況非常出色。慕森加柏雖然是去年德乙冠軍,但在夏季收購上沒有驚人之處,以他們上賽季兩戰霍芬赫姆1和1敗,想贏不易。

6215-信心指數(60%)
斯圖加特 vs 勒沃庫森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

簡評:在萊曼和博拉魯茲加盟後,斯圖加特防守升級,本季有機會挑戰歐洲冠軍聯賽的參賽資格,但這場比賽包括博拉魯茲在內有5名主力受傷。勒沃庫森本季網羅前科隆射手赫爾姆斯,首戰就有進球,仍值得期待。

7209-信心指數(65%)
科隆 vs 法蘭克福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

簡評:科隆首戰雖敗猶榮(這個詞兒怎麼那麼熟?我不要每次輸1分都雖敗猶榮啦!),客場力戰沃夫斯堡還先取得進球。但兩隊基本上實力差不多,法蘭克福首戰也敗北,本場至少搶1分為目標。

7210-信心指數(70%)
波鴻 vs 沃夫斯堡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波鴻近況很差,攻擊火力也有限,面對加入兩名義大利世界盃冠軍後衛的沃夫斯堡,要進球都不易,更不用說贏球。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