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對岸的笑話,看見他們對足球的迷戀,難怪也會對中國足球痛心疾首。

~~~~~~~~~~~~~~~~~~~~~~~~~~~~~~~~~

我是個狂熱的球迷,我不光逢球必看,也經常在周末踢一踢足球。最近,我發現自己得了一種類似「足球後遺症」的職業病。具體表現如下:

1、在跟別人走對面時,我總是習慣做假動作,往左邊看卻往右走,結果經常撞到人,然後我就會爬起來喊「犯規」。

2、逛商場的時候不敢經過賣哨子的地方,去學校看到胸前掛著哨子的體育老師就畢恭畢敬地上前打招呼,還要偷偷塞錢給人家。

3、抽煙從不抽紅雙喜、紅河之類的紅盒煙,而且別人一掏出這種煙,我就兩腿打哆嗦。

4、過馬路時如果有汽車闖紅燈,我會在它還沒有撞到我的時候就重重地摔到地上,抱著自己的膝蓋呻吟。

5、開門的時候我從不用手,而且還會分別用左右內外腳背腳側開門。

6、等公車的時候,我會挑一個體格最弱的人,站在他前面,汽車來了我左擋右擋就是不讓他上。

7、去菜市場買菜不敢買捲心菜,因為一拿到手就想大腳開出去。

8、在商場買了東西交完錢,售貨員一拿到錢,我會撒腿就跑,保安以為我搶了東西,其實我只是想造個越位。

9、電視新聞播出抗洪搶險的時候,一提到人牆兩個字,我會下意識地用雙手護住要害,面對電視,立正站好。

10、一看見穿著暴露的女性,就以為是足球寶貝,還要和人家合影。

11、和同事換一個座位都要簽合同,還要對方支付轉會費。

12、讓辦公室的小妹妹登記出勤情況都要寫上場幾分鐘,補時幾分鐘。

13、在街上看見別人摔倒,就衝到面前,向馬路對面做一個需要擔架的手勢。

14、喜歡穿長襪子,還要把它拉高到膝蓋,裡面還要墊一塊硬紙板。走路走累了不是坐下休息,而是彎下腰,把鞋帶解開再繫上,然後把襪子拉高。

15、路上見了熟人打招呼,在說了你好以後,總是忍不住要加上一個詞:世界盃。

轉貼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