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也很討厭中國隊,但也不能冤枉人


中國足球隊實力很遜,這沒什麼好說的,贏不了就掐人家脖子踢人家蛋蛋,這都有影片和照片為證,但真的把人家的蛋蛋踢破了嗎?

譚望嵩的犯規確實很惡劣,紅牌罰下一點不冤,追加停賽或罰款都應該,但有沒有踢爆對手的蛋蛋要實事求事,媒體不能人云亦云。



鐵證如山


這腳踹人犯規,很難不讓人想起06年世界盃8強英格蘭對葡萄牙之戰,脾氣火爆的魯尼一腳踹向葡萄牙後衛卡瓦洛的鼠蹊部,結果曼聯隊友C羅納度向裁判抱怨,魯尼推了他一把,引起雙方爭執,最後魯尼被紅牌罰下。(感謝網友keiaku指正)

回到8月10日中國對比利時的小組賽,譚望嵩在53分鐘時犯規被紅牌罰下,波科格諾利(Sébastien Pocognoli)痛苦倒地並且被抬出場,但隨後他回來繼續比賽,直到90分鐘才被換下。

如果蛋蛋被踢爆,還能撐完整場比賽?報紙說是來自瀋陽民眾所透露的消息,真是拿八卦當新聞的又一典範。

蘋果這篇報導是17日才見報的,有足夠時間查證。波科格諾利在13日的最後一場小組賽,同樣先發還打滿90分鐘;16日對義大利的8強賽,一樣打滿全場。試問,蛋蛋被踢爆,還可能一輩子不能生育,如此嚴重的傷勢,還堅持為國爭光,真是人間極品啊!



李偉峰掐日本球員脖子



我們通常看不到這一張


延伸閱讀:
《蘋果日報》暴力踢陰破睪 中國男足遭批
踢爆蛋蛋的可能新聞來源之一
奧運足球比賽紀錄(FIFA )
奧運足球比賽紀錄(北京奧運官網)

國外媒體怎麼說:
China Loves Its Soccer. Its Team? Don’t Ask.
8月15日還有球隊要買波科格諾利呢
Lyon Chase Pocognoli

最後來看看,中國球迷怎麼惡搞他們的國家隊:
  

你殺了球迷的心


少林足球


臭腳總動員


一腳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