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男、女足4強順利產生,各有一支黑馬闖入4強,但這兩支「黑馬」看來成色不足,再上層樓機會不高。

女足:

1323-信心指數(55%)
巴西 vs 德國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0:1、1:0

簡評:德國從來沒有輸給巴西,這個局面極有可能從今年奧運開始改變,但巴西要在90分鐘內解決德國,難度非常大。德國雖然正在滑坡,但防守依然堅固無比,勝負應在1球之間,包3個比分值得嘗試。

1324-信心指數(65%)
日本 vs 美國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1

簡評:就像巴西從未贏過德國一樣,日本一直也都是美國手下敗將,22次交手只踢和4次。日本淘汰中國進4強雖然有點小意外,但近年來兩隊對戰日本並不落下風,但要戰勝美國,機會不高。

男足:

2379-信心指數(60%)
奈及利亞 vs 比利時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奈及利亞漸入佳境,4場比賽也保持不敗,在這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中大仙較看好非洲雄鷹可以過關。比利時少了孔帕尼和維馬爾倫兩名主力後衛,防線漏洞難填。

2380-信心指數(60%)
阿根廷 vs 巴西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2:1
 
簡評:兩國的交鋒向來都激情四射,肩負民族使命兩隊必將死拼。除了今年的世界盃資格賽兩國戰成0:0外,最近9場交鋒全部開大,巴西7勝2負(1場PK勝)佔盡上風。不過那是成年隊的賽事,大仙看好阿根廷可以報去年美洲盃決賽0:3慘敗之仇,但還是很可能無法在90分鐘分出高下。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