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當球隊的總教練嗎?除了購買「足球經理」遊戲之外,還有一個更真實、更刺激的遊戲,可讓你真正的運籌帷幄。

那就是Yahoo的英超Fantasy(英超足球夢幻總教練遊戲)!

這個遊戲的最大特色,就是真實的反映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因為遊戲是按球員在比賽中的表現來評分,每位玩家可以自組球隊,然後收購球員及排陣出賽。評分方法是按英超聯的賽程,真正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來計算分數,有進球、有助攻、攔截出色的球員固然會得分高,但未有出賽的球員則沒有分數,如表現欠佳的球員,或獲得紅黃牌的球員,更會扣分。

我的一位網上好友傑拉德(最近他每天晚上都在緯來體育台為大家分析球賽)舉行一個有獎的比賽,歡迎各位參加,如有興趣,可到他的部落格參閱詳情。

還有獎品啊!別錯過!

台灣足球部落格.傑拉德與蘭帕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