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亞龍:大家都想我下課,應該不是恨鐵不成鋼,是恨死我了才對!


中國男足在奧運出局,是中國球迷意料中的事情,但首戰面對少踢一人的紐西蘭都不能拿下勝利,讓已經對中國隊死心的球迷又找到可以大大諷刺一番的題材。

找了些比較好笑的,來看看中國球迷在論壇上怎麼揶揄他們的國足子弟兵。

一.

上聯:試問中國男足有多愁
下聯:恰似一群太監逛青樓
橫批:無人能射

二.

夜晚,我一個人在家,關上大門,關上窗戶,拉上窗簾,打開電視機把台調到CCTV-5,想看一下中國男足。才看了5分鐘,這時突然發現開門聲,我一驚馬上起身關上電視機。這時朋友進門,看見我的窘樣,說:哇,你在看A片?我趕緊連說沒有。
他就打開電視機,看見在播男足。就說:啊?你在看中國足球隊比賽???我的臉瞬間紅完,馬上說:不是,不是,我是在看A片!!!!!

三.

一平二負共有三場不勝四停五傷六廢竟敢提七八九,十分大膽
十射九偏湊得八傳七斷六停五失四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粗粗魯魯毛毛糙糙場場平平輸輸
糊糊塗塗庸庸碌碌年年失失敗敗

球場裡跑不動射不准,小小國足可笑可笑
對手前又擊腹又踹襠,叫聲老外提防提防

四.

Pato對巴西隊隊友說:「打中國,我自己去就行了,你們不用去了。」
然後巴西隊其他隊員都在酒吧喝酒,結果剛開場5分鐘Pato連過N人打入一球,巴西隊隊友皆稱讚。然後就沒有再關注比賽,到了賽後,被告知巴西1:2輸了,看Pato挺沮喪的,小羅過去安慰說:「沒事,1打11成這樣不容易了,人家怎麼也是主場。」
Pato鬱悶道:「啥啊,第6分鐘,董方卓在禁區放倒我,裁判說我假摔,把我罰下了。」

五.

老胡跟老布在吃飯:
小布:胡老哥,這飯真不錯,晚上我帶你去看中美籃球大戰吧?
老胡(丫的,不是讓我難堪嗎?):算了吧,再怎麼說我也是東道主,怎麼能讓你請呢?還是我請你看乒乓球吧?
小布(老胡你不厚道啊):那我們還是去看游泳吧?
老胡(你小子也不是什麼好鳥):游泳有啥看的,瞎撲騰,還是去看跳水吧,藝術啊!
小布(操,不給你點厲害你當老子是哈羅凱蒂啊):這樣吧,還是去看中國足球吧?
老胡:…………還是去看籃球的中美大戰吧………

六.

以後可以向國際友人這樣介紹我們國家:
這是我們的國旗:五星紅旗
這是我們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
這是我們的國粹:京劇
這是我們的國花:牡丹
這是我們的國母:宋ZY
這是我們的國恥:男足

七.

首先是白岩松的:「今天中國又奪得了四枚金牌,一片喜慶與笑臉,為了不影響人們看奧運的心情,中國男子國奧隊決定更迅速地退出,鄭智與譚望嵩得到兩張紅牌並0:2輸給比利時,這一下,鄭智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是轉會還是不轉會的思考中。雖然大家都知道,還有一場對巴西的比賽,但其實已可以提前告別,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這場比賽的片段,是告別,同時,我相信,沒人想對他們說再見吧!」

然後新浪網的文字直播:中國男足將在19點45分迎戰巴西隊,看不看隨您。(13:58)

今天7:30左右體育頻道的2個主持人:「待會兒我們要轉播一場奇怪的比賽,中國vs巴西。」奇怪這個詞太牛B了。

段暄:「怎麼才能打出血性,你現在和巴西對根本沒有身體上的接觸,想發力都發不出來!」

解說甲:這段時間中國隊與巴西隊都沒有身體接觸。
解說乙:這樣也好,省得巴西隊員受傷。

解說甲:中國隊的隊員得知道,踢足球是需要跑的,不是走的

最後用一首流行歌曲結尾:

《國足歡迎你》

我家球門常打開
要進幾個隨你
交鋒過後就有了底
你會愛上這裡

不管遠近都是客人
請不用客氣
進的少了別在意
下次補給你

我家住著謝亞龍
書寫每段傳奇
不懂足球也不要緊
仕途才是第一

陌生熟悉都是客人
請不用拘禮
謝主席他很熱情
場場都陪你

國足歡迎你
為你敞開球門
再不濟的實力
也能找信心

國足歡迎你
在主場上分享平局
哪怕你(世界)排名墊底

我家球門常打開
開懷容納天地
一個兩個不算稀奇
再多也輸得起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請不用客氣
場上夢遊是慣例
場下才牛B

國足歡迎你
用紅牌感動你
你們撈足積分
我們來出局

國足歡迎你
遇上了您就隨便贏
有我們就會有奇跡

PS.想看更多嗎?
點我到天涯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