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個方法,把賠率抓下來貼上,有圖有真相囉!


歐洲四大聯賽本周末即將由德甲和英超引爆新賽季,但在聯賽開鑼前,歐洲盃賽已經點燃了戰火。

明天有15場的歐洲冠軍聯賽第3輪資格賽首回合,由於部份場次強弱懸殊,大仙只做簡單點評和預測。

3201-信心指數(65%)
莫斯科斯巴達 vs 基輔發電機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基輔經驗較佳,但近況普通,作客難佔上風。

3202-信心指數(60%)
索菲亞列夫斯基 vs 博里索夫巴特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博里索夫火力旺,第2輪淘汰比利時安德烈赫,嚇了球迷一跳。

3203-信心指數(55%)
頓涅茨克礦工 vs 札挌拉布發電機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礦工主場夠硬,但近況一般,札格拉布5連勝,作客未必會輸。

3204-信心指數(65%)
安羅科薩斯 vs 奧林匹亞科斯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2

簡評:兩隊不在同一個水平,希超冠軍可望順利過關。

3205-信心指數(60%)
阿爾堡 vs 考納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賠率有點低估考納斯,能夠淘汰格拉斯哥流浪者,非泛泛之輩。

3206-信心指數(60%)
加拉塔薩雷 vs 布加勒斯特星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

簡評:伊斯坦堡的「地獄主場」舉世聞名,來到這裡的球隊總是忌憚三分。

3207-信心指數(60%)
布拉格斯巴達 vs 帕納辛奈科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斯巴達有主場優勢,但帕納辛奈科斯有對戰的心理優勢,扯平。

3208-信心指數(55%)
沙爾克04 vs 馬德里競技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兩隊勢均力敵,主隊看高一線。

3209-信心指數(70%)
純特 vs 兵工廠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2

簡評:兩隊實力有落差,兵工廠不要大意,過關沒有問題。

3210-信心指數(75%)
尤文圖斯 vs 佩特薩爾卡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兩隊實力懸殊,雖然內德維德停賽,又有多名傷兵以及參加奧運,但即使派出二線隊,仍有望贏球。

3211-信心指數(65%)
貝爾格勒游擊 vs 費內巴切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2:1

簡評:游擊隊並不好惹(這句話好像雙關語^.^),費內巴切上季進8強,如今找來阿拉貢內斯執教,又挖到西甲進球王古伊薩,但他們向來不擅打客場,首回合難言勝利。

3212-信心指數(70%)
布蘭 vs 馬賽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2

簡評:馬賽信心十足,誓要重返榮耀,兩隊實力有差,客勝可期。

3213-信心指數(75%)
標準列日 vs 利物浦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紅軍順利過關問題不大,怕對方死守,可能只小勝1球。

3214-信心指數(65%)
吉馬朗埃斯 vs 巴塞爾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2

簡評:賠率太小看巴塞爾,恐怕有詐,這場可以放過。

3215-信心指數(80%)
巴塞隆納 vs 克拉科夫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4:0

簡評:主場能多搶幾球就幾球,兩隊不同等級,主勝沒問題。大小為3.5球,要注意。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