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14531063.jpg 

盧彥勳!帥呀!!


如果昨天你看不到這場比賽,那就真的真的太遺憾了!!

有裝MOD嗎?可以看到比賽的錄影,現在還是免費的。沒有的話,去有的朋友家裡借看吧。大仙雖然是足球迷,但也很喜歡網球,最愛納達爾。不過,中華隊的選手是一定要幫忙加油的。

盧彥勳世界排名只有77,卻打敗了世界排名高居第6,上月底才剛剛在辛辛那提贏得生涯首座大師賽冠軍的英國新希望穆雷,除了給他豎起大拇指,高呼「台灣之光」外,再也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來表達對盧彥勳的敬意。

中華男網在奧運的首勝,得來不易,期望盧彥勳再接再厲,繼續寫下讓人驚奇的成績。

一齊來為「Lu」加油!

Img214531066.jpg 


延伸閱讀:
《新浪體育》盧彥勳爆冷給自己打99分 外媒驚豔猛問Lu是誰
《搜狐體育》強敵面前不露懼色 盧彥勳:把握轉捩點助我爆冷

大仙說幾句:

幸好「某神」不能去幫倒忙,不然贏球可能都失焦。

「愛國」當然不是自取其辱,但假借「愛國」之名大聲嚷嚷就很要不得。中國向來蠻橫你又不是不知道,還要硬闖怪得了誰?不讓你入境要理由嗎?你在台灣支持台獨的黨,對中國嗤之以鼻,卻又要中國允許你入境看球,邏輯根本就有問題,還好意思回來開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