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員積極備戰


昨天女足命中率不高,以「大小」來過關也只中3場,僅有5成,希望今天男足能有較佳表現。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預測。

4351-信心指數(70%)
澳洲 vs 塞爾維亞


開賽時間:8月7日 17:00
主客和:3.3、1.95、3.25
大小:2.05、1.6

澳洲U23實力平平,最近3場熱身賽面對中、日、韓都輸球,雖然說熱身賽不代表一切,但從昨天女足的賽事反映出,熱身賽表現不錯的球隊,像挪威、中國和紐西蘭,都在首輪比賽延續良好狀態。塞爾維亞最近一場熱身賽雖然也只跟中國踢平,但他們是歐洲U21錦標賽的亞軍,受過競爭激烈的歐洲戰場洗禮,可望在首場小組賽旗開得勝。

大仙選「客勝」,「小」也不錯只是賠率稍低,正確得分0:1。

4352-信心指數(60%)
象牙海岸 vs 阿根廷


開賽時間:8月7日 19:45
主客和:7、1.39、3.8
大小:1.68、1.93

非洲球隊是神經刀,尤其是在奧運這個等級的比賽。象牙海岸在熱身賽漸入佳境,雖然輸給南韓,但接連踢平美國與荷蘭。面對幾乎是半支成年國家隊,實力強勁的阿根廷,想贏球機會真的不高,但未必不能搶下平局。

大仙建議首選「小」,可冷敲「和」局,正確得分1:1、0:1。

4353-信心指數(55%)
日本 vs 美國


開賽時間:8月7日 17:00
主客和:2.8、2.2、3.2
大小:2.19、1.53

日本和美國在男、女足都分在同組,女足美國首場爆冷落敗,日本更是自殺式的差點敗給紐西蘭,如果男足不想成為陪跑分子,首場比賽就非常的重要。以美、日兩國的職業聯賽而論,大仙認為日職要稍強一點,或許會有人不同意,但沒關係,美國的陣容中也徵召了多達8名在歐洲和墨西哥踢球的選手,和只有兩名旅歐球員助陣的日本相比,未必落居下風。

日本在最近兩場熱身賽1勝1敗,而美國則是1和1敗,兩隊的攻擊火力都不算很強,開「小」機會相對較高。但「小」的賠率不佳,選主客和較好。兩隊實力頗為接近,勝負端看臨場發揮。

大仙推薦「和」、「小」,日本亦有機會爆冷(以賠率而言),正確得分1:1、1:0。

4354-信心指數(65%)
荷蘭 vs 奈及利亞


開賽時間:8月7日 19:45
主客和:1.8、3.75、3.3
大小:1.9、1.7

荷蘭最近兩場熱身賽在香港與喀麥隆和象牙海岸過招,無非是想熟悉非洲球隊的踢法,結果兩場比賽1勝1和,進3球失1球,成績不錯,也達到想要的目的。奈及利亞查不到近期熱身賽的成績(不知道是不是閉門苦練沒找對手),但5月份參加洲際盃拿下4勝1和,成績也很出色。

大仙估計,荷蘭應可穩奪B組首名,3連勝機會不低。推薦「主勝」、「小」,正確得分2:0。

4355-信心指數(70%)
巴西 vs 比利時


開賽時間:8月7日 17:00
主客和:1.4、6、4.1
大小:1.63、2

巴西在C組實力超群,雖然大仙一度懷疑,巴西會不會為了「走線」而禮讓比利時拿下小組第一,但這種想法在首場小組賽基本上是不成立的,因為阿根廷也不見得穩拿A組第一,還是全力以赴比較實際。最近兩場熱身賽巴西分別以3:0和2:0擊敗新加坡和越南的國家隊,小試牛刀看不出真正實力,但無論如何,有羅納迪尼奧、迪亞戈和拉菲尼奧等球星壓陣,不要大意小組賽全勝在望。

大仙選「主勝」,但這場大小難測,以賠率來看選「小」較佳,正確得分2:0

4356-信心指數(75%)
中國 vs 紐西蘭


開賽時間:8月7日 19:45
主客和:1.36、7.2、4
大小:2、1.64

中國的地主優勢,在首輪的女足小組賽發揮了作用,男足行不行呢?成年國家隊今年灰頭土臉,年輕小將們是時候爭一口氣,加上中國籤運不錯,有機會在C組出頭,首場比賽非贏不可。中國最近4場熱身賽3勝1和,包括擊敗澳洲踢平塞爾維亞,而紐西蘭則在熱身賽敗給澳洲,兩相比較,中國贏面更高。

大仙選「主勝」和「大」,正確得分2:1,由於中國隊經常讓人膽戰心驚,可多補一個正確得分3:2。

4357-信心指數(70%)
宏都拉斯 vs 義大利


開賽時間:8月7日 17:00
主客和:8.8、1.26、4.6
大小:1.68、1.93

這場是中華電信在首日8場比賽唯一沒有轉播的,想必會遭到義大利球迷的抗議。雖然義大利不是奪冠熱門,但面對交手紀錄一面倒的宏都拉斯,義大利拿下首勝易如反掌。義大利在歐洲U21錦標賽向來有很好的成績,雖然近兩屆冠軍都被荷蘭奪走,但他們仍能通過附加賽淘汰葡萄牙打進決賽圈。能走多遠不知道,但義大利可是史上唯一在贏得世界盃後連贏奧運的國家(1934、1936)。

大仙相信義大利,「客勝」穩,「大」是不錯的選擇,正確得分1:3、0:3。

4358-信心指數(60%)
南韓 vs 喀麥隆


開賽時間:8月7日 19:45
主客和:3.35、1.95、3.2
大小:2.05、1.6

喀麥隆是今年非洲國家盃的亞軍,但成年隊畢竟和奧運隊不同,他們以不敗戰績通過非洲區資格賽的考驗,但6月對壘日本的熱身賽只能踢成0:0平手。反觀南韓,資格賽同樣不敗,近兩場熱身賽也力克象牙海岸與澳洲,本場比賽有力保不敗。

大仙預測「主勝」、「小」,正確得分1:0、1: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