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聯賽盃8強對戰表(轉貼自日職聯賽官網


日本職業足球本周的賽程非常緊湊,由於上周末進行日、韓明星賽而休兵,結果幾支強隊還抽了空和國外球隊進行熱身賽,6日踢完聯賽盃8強次回合,9日馬上又要進行J1第20輪賽事,這是為了懲罰那些打進聯賽盃8強的球隊嗎?

聯賽盃可能會有變數,小心為上,周末的J1可能變成爆冷的溫床,到時候再看看。

這篇分析加減看,因為信心指數照例不高。

3201
名古屋鯨魚 vs 千葉市原


開賽時間:8月6日 18:00
主客和:1.62、4.2、3.75
大小:1.75、1.85

千葉市原上一輪作客擊敗神戶勝利船,總算拿到本季客場首勝,但千葉仍深陷降級危機,目前已落後倒數第4的清水心跳多達10分,落後有附加賽可以踢的第16名橫濱水手也有6分之多,恐怕是凶多吉少。保級不成那就搶個聯賽盃冠軍唄,千葉畢竟也是05和06年兩屆冠軍啊!但首回合主場0:1敗給鯨魚,次回合再到名古屋踢館,面對近5場主場3勝1和1敗(只敗給鹿島鹿角)的鯨魚,機會更是渺茫。

鯨魚有中場吉田麻也參加奧運,大森征之養傷中,而千葉市原沒有任何傷病停賽,可以全力爭勝。

大仙預測,鯨魚「主勝」應可開出,正確得分2:1。

3202
大分三神 vs FC東京


開賽時間:8月6日 18:00
主客和:2、3.15、3.3
大小:2.05、1.6

大分三神近7戰5勝2和,主場更是7勝2和連9場不敗,面對近況低迷,4和3敗已經7連不勝的FC東京,殺入4強問題不大。值得考慮的是,大分三神的主力門將西川周作以及後衛森重周人雙雙入選奧運隊,中場球員家長昭博本季受傷還沒有上過場,幸好小將金崎夢生近況優異,在明星賽也有傑出的表現。

FC東京同樣有梶山陽平和長友佑都參加奧運而缺陣,另外還有門將阿部伸行、後衛奎德羅斯和小山泰志都因傷無法上場,加上首回合在主場1:2不敵大分,作客想扳回劣勢談何容易。

大仙預測,大分三神「主勝」穩妥,正確得分2:0。

3203
清水心跳 vs 鹿島鹿角


開賽時間:8月6日 18:00
主客和:3.1、2、3.35
大小:1.9、1.7

鹿島鹿角在J1繼續保持領先,仍保有追逐三冠王的機會,雖然首回合在主場被清水心跳0:0逼和,但作客仍有很大機會擊敗缺兵少將的清水心跳。

清水近6場比賽1勝3和2負,成績只是一般,在積分榜也已經掉到降級區的邊緣,聯賽盃肯定已經不是他們主要的目標。何況清水有門將山本海人、中場本田拓也和前鋒岡崎慎司3人入選奧運隊,又有中場主力藤本淳吾左腳受傷,替補門將掛川誠傷勢也是疑問。

鹿島也有內田篤人入選奧運隊,而其他幾名傷兵都是本賽季沒有上場過的,根本不影響球隊調度。

大仙預測,鹿島鹿角將取得「客勝」,正確得分1:2。

3204
橫濱水手 vs 大阪飛腳


開賽時間:8月6日 18:00
主客和:2.5、2.4、3.25
大小:2、1.63

雖然兩隊賠率差不多,但橫濱水手近況實在太糟,最近7場正式比賽1和6敗,上一輪J1作客FC東京雖然中止6連敗,但也只能踢平對手。日前與德甲球隊波鴻的熱身賽踢成1:1,算是小小提升一點信心,除非大阪飛腳把重心放在聯賽,不然水手很難「偷雞」。飛腳是聯賽盃衛冕冠軍,首回合也以1:0擊敗水手,但值得注意的是,包括日前的友誼賽,飛腳吞下2連敗,兩場都輸0:1。

水手在聯賽已經掉到第16名,保級刻不容緩,實在無心再應付聯賽盃。雙方都有多名球員無法上場,水手有後衛栗原勇藏和前鋒清水範久受傷缺陣,後衛田中裕介和中場狩野健太也有傷,未必能夠上場。飛腳方面則有安田理大參加奧運,播戶龍二、寺田紳一、遠藤保仁和加地亮受傷而不會出賽。

以近況而言水手難贏,但飛腳人手也不齊,又要客場出征,加上1球在手,保平即可晉級。

大仙預測,「和」,正確得分0:0,「小」是最佳選擇。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