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的狗,這不是我的狗。(照片轉貼自狗子的窩

大仙沒有養狗,雖然我也很喜歡黃金獵犬。

如果在路上看到,總愛逗牠們玩玩,但要我自己養一隻,不僅家裡容不下,也實在沒有時間照顧,有空不如多寫寫文章幫大家贏錢,你們說對吧?!

前幾天去看寵物展,看到好多隻黃金獵犬,雖然牠們體型龐大,但總是安安靜靜的跟在主人身邊,就算旁邊走過來幾隻又跑又叫的小狗,黃金獵犬總是不為所動。

台灣最近來了個運彩分析師,號稱年薪3百萬美元(哇塞,大仙百萬年薪台幣都沒有@@),他來台灣要教大家怎麼贏錢,怎麼打敗北富銀。

引進這名重量級分析師的公司,就叫做「黃金獵犬」。為什麼叫「黃金獵犬」呢?報紙上說,因為黃金獵犬的英文是Golden Retriever,用中式英文翻譯,就是希望提供明牌幫客戶「吸金」,網站名稱為g-picks,g正好代表黃金(gold)。

真的是提供「明牌」幫客戶「吸金」嗎?說穿了,是客戶還沒有吸到金,他先吸你的血。單場比賽的資訊介於360到1500元,包整個球季要價約1.5萬元,真是好賺啊。如果提供的「明牌」真有那麼準,自己買就能致富了,何必要把好消息跟你分享?

自從運彩準備上路,就有不少人摩拳擦掌準備分食這塊大餅,但重點是如何才能獲利?除了做莊的北富銀外,「賣明牌」當然也是。於是,運彩的資訊網站就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

剛開始幾乎都是免費的,但運彩正式上路後,不少網站就開始採用付費買明牌的方式,還有網站為了取信於客戶,採用「不中可部份退費的方式」經營,雖然降低獲利,但風評倒是不錯的。

但大仙始終不明白,為什麼有人願意付錢買明牌,而且是命中率大約只有6成左右的明牌?如果預測足球的「主客和」能有6成命中率真的很不錯,但棒籃球如果只有6成,實在很勉強。

「報明牌」是否可以有另外的經營模式?大仙一直在反覆思考這個問題。例如:免費報牌,準的話大家就會常來,有人氣再來和其他網站合作,像是登廣告之類的。

還記得當初大仙出現在PTT,有一陣子還算準,結果來看大仙的人氣暴增(鄉民啊!就感心~),記得最多那一天,曾衝破5000人次。

如果來看大仙的各位,都能順便幫大仙點一點廣告(或者是有贏錢再回來點吧),呀~!福氣啦!大仙也就成了「黃金獵犬」啦,一樣吸金吸到飽飽。各位只需動一動滑鼠,不費一毛錢,但大仙自然會感受到各位的支持,就會更努力寫出可以幫助各位贏錢的精準分析。

大仙真的不敢說自己有多準,只是想把自己對足球的熱情和了解跟大家分享,如此而已。以後有機會再告訴各位,大仙到底在看一些什麼網站,去那裡找資料,你也可以藉此踏入運彩分析師的行列。

如果你想多看看台灣現有的一些運彩分析網站,可以點以下連結去瞄一下,但有些是要付費的啊!

168論壇
大A運動網
台灣運動彩券資訊網
運動彩券網
台灣運動彩券論壇
Win-Win雙贏論壇
穩贏(目前沒有足球)
黃金獵犬(目前沒有足球)
Pada運動彩券MLB資訊網(只有MLB)
職業棒球分析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