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第19輪的重頭戲,由鹿島鹿角迎戰浦和紅鑽。

歡樂丁丁最近比較不準,暫且觀望,所以本周不作分析。


6201-信心指數(60%)
FC東京 vs 橫濱水手


開賽時間:7月26日 18:00
主客和:2.3、2.6、3.3
大小:2、1.63

橫濱水手已經不是主場龍,但毫無疑問仍然客場一條蟲,1勝1和7負,只進8球失15球,想逃離降級區實在不易。不過,FC東京的主場也不強,3勝4和2負僅排名14,已經9連不勝的水手有機會在這裡搶分,趁著FC東京少了奧運國腳長友佑都和梶山陽平,至少可摸和。

大仙推薦「和」,正確得分0:0、0:1。

6202-信心指數(75%)
大阪飛腳 vs 大分三神


開賽時間:7月26日 18:00
主客和:1.57、4.5、3.8
大小:1.83、1.77

大分三神近況佳,近5場3勝2和,但3勝都在主場,是J1現階段的「主場王」,但作客馬上腳軟,1勝3和5負排名倒數第3,只優於橫濱水手和千葉市原,本場比賽又有門將西川周作和後衛森重真人兩名主力參加奧運而缺席,勢難抵擋飛腳的狂轟濫炸。

大仙推薦「主勝」,正確得分3:0。

6203-信心指數(60%)
磐田山葉 vs 東京綠茵


開賽時間:7月26日 18:00
主客和:1.72、3.65、3.75
大小:1.67、1.95

磐田山葉中止了2連勝氣勢受挫,國門川口能活嘴部受傷縫了15針,雖然沒有腦震盪也沒有掉牙齒,但對他的心理上做成一定的影響,即使可上場也會不穩。東京綠茵有服部年宏和萊安德羅禁賽期滿復出,如果浩克也能上場,「DHL砲火」可望摧毀磐田。

由於東京綠茵客戰紀錄不佳(最近3連敗),大仙選「和」,正確得分1:1、1:2。

6204-信心指數(55%)
柏雷素爾 vs 京都不死鳥


開賽時間:7月26日 18:00
主客和:1.95、3.35、3.2
大小:2.35、1.45

京都不死鳥近況甚佳,2勝2和連續4場不敗,雖然說這4場比賽有3場是主場,但唯一的客場出征也戰勝了東京綠茵,本輪依然有力爆冷,因為柏雷素爾在主力後衛古賀正紘被罰停賽(近3場兩次領紅牌),巴西前鋒波博累積4張黃牌也停賽,加上韓裔前鋒李忠成入選日本奧運國腳,少了3名主力會是個大問題。不死鳥也有水本裕貴參加奧運,但前國腳柳澤敦近況不錯。

大仙預測,雙方「和」氣生財,正確得分0:0、0:1。

6205-信心指數(60%)
川崎前鋒 vs 名古屋鯨魚


開賽時間:7月26日 18:00
主客和:1.9、3.1、3.65
大小:1.57、2.1

就算不是有「夏熱病」,名古屋鯨魚最近客場2連敗,也應該選擇主隊。川崎上一輪作客逆轉擊敗缺兵少將的浦和紅鑽,巴西借將小維托表現出色,本場回到主場,更有信心面對鯨魚。兩隊分別有谷口博之和吉田麻也入選奧運隊,都是兩隊的主力,各有影響,仍看好主隊。

大仙推薦「主勝」,正確得分2:1。

6206-信心指數(70%)
神戶勝利船 vs 千葉市原


開賽時間:7月26日 18:00
主客和:1.7、4、3.5
大小:1.95、1.67

神戶4連不敗,狀況正夯,千葉客場至今尚未開胡,只得3和6敗僅攻進6球,面對主場戰績5勝3和1負的神戶,難有作為。千葉還有巴西前鋒雷伊納度被罰停賽,相信神戶可以延續不敗。

大仙選「主勝」,正確得分1:0、2:0。

7201-信心指數(60%)
新潟天鵝 vs 札幌岡薩多


開賽時間:7月27日 17:00
主客和:1.7、3.9、3.6
大小:1.75、2.85

論狀況兩隊其實差不多,札幌1勝3和4連不敗,但唯一勝利是作客擊敗墊底的千葉市原,3場主場都只踢成和局,扣掉3:0大勝千葉,3場和局也只進3球,而且這6個進球裡巴西前鋒達維就包辦4球。只要達維被盯死札幌就難有作為。加上門將高木貴弘與中場芳賀博信都停賽一場,作客難擋天鵝的猛烈砲火。

大仙預測「主勝」,正確得分2:0。

7202-信心指數(60%)
大宮松鼠 vs 清水心跳


開賽時間:7月27日 17:00
主客和:2.4、2.45、3.35
大小:1.87、1.73

本場是賠率最接近的一場比賽,兩隊狀況都不佳,松鼠4連敗只進1球,清水心跳上一輪雖然大勝天鵝3:0,但前3場比賽1和2負。大仙原本稍稍看好清水,但他們有門將山本海人、中場本田拓也和前鋒岡崎慎司參加奧運而缺陣,難言穩勝。

大仙選「和」,正確得分0:0。

7204-信心指數(55%)
鹿島鹿角 vs 浦和紅鑽


開賽時間:7月27日 17:30
主客和:1.95、3.15、3.45
大小:1.8、1.8

榜首大戰雙方都勢在必得,肯定精彩可期。鹿島近況絕佳,5勝1負只在客場爆冷敗給不死鳥,而浦和2勝4負,狀況比一般還要差一些,除了恢復神勇的田中鬥莉王之外。雙方各有一人入選奧運隊,分別是鹿島後衛內田篤人和浦和中場細貝萌,但對兵多將廣的兩隊來說沒有太大影響。

浦和最近作客吞下2連敗,面對唯一主場不敗的鹿島,想搶下勝利非常困難,大仙預測「主勝」,但浦和拚死亦有和的可能,正確得分可選2:1、2:2。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