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回來啦,06年的Vodacom挑戰賽,曼聯就是在決賽敗給凱撒酋長


球會賽?友誼賽?熱身賽?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都一樣啦,隨你愛怎麼叫,只不過,國家隊之間也有友誼賽和熱身賽,所以這一類在俱樂部之間舉行的,簡稱球會賽比較清楚一點吧,不然就要叫做俱樂部友誼賽(or熱身賽)。

德甲和英超本季最早開鑼,都只剩下25天,所以最近都是這兩個聯盟的球隊在踢熱身賽。

7月23日又有5場要舉行,富邦已經開出3場的賠率,一起來看看。(沒有信心指數,因為友誼賽很難判斷)

2201
法蘭克福 vs 維根競技


開賽時間:7月23日 00:30
主客和:2.15、2.9、3.2
大小:1.87、1.73

德甲的法蘭克福前兩場熱身賽都只是擊敗業餘球隊,本場碰上英超的維根競技,才是真正的考驗。法蘭克福最近簽下了希臘國腳利貝羅普洛斯(Nikos Liberopoulos),加上原有的阿馬納蒂迪斯(Ioannis Amanatidis),等於擁有兩名希臘箭頭,加上捷克小將費寧(Martin Fenin),可望增強攻擊火力。壞消息是,中場科勒(Benjamin Kohler)腳踝受傷需要開刀,剛剛簽下的奧地利中場國腳寇可馬斯(Umit Korkmaz)又在練習中受傷,至少要休息8周。維根競技方面,釋出了斯科科(Josip Skoko)和奧蘭貝(Salomon Olembe),也賣走了阿加霍瓦(Julius Aghahowa)與格蘭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但也補進了兩名伯明罕城的即戰力卡波(Olivier Kapo)與迪里德(Daniel De Ridder)。加上租借給西漢姆一個賽季的塞內加爾前鋒亨利卡馬拉(Henri Camara)歸隊,並且在首場熱身賽取得進球。

本場比賽是在奧地利的中立場地舉行,兩隊都沒有主場優勢,大仙估計,維根競技獲勝的機會較高,可選擇「客勝」,正確得分0:2、1:2。

2202
柏林赫塔 vs 利物浦

開賽時間:7月23日 01:45
主客和:3.1、2.05、3.2
大小:1.97、1.65

利物浦上一場熱身賽只能1:1踢平克拉科夫,除了因為作客外,4名西班牙國腳還在放假,傑拉德又有傷回英國休息,先發陣容只有阿格(Daniel Agger)、貝納揚(Yossi Benayoun)、巴貝爾(Ryan Babel)和沃羅寧(Andriy Voronin)算是主力。今年夏天又賣走了里瑟(John Arne Riise)、科威爾(Harry Kewell)和克勞奇(Peter Crouch),補進來的球員只有瑞士後衛德根(Philipp Degan)較具名氣。柏林赫塔在夏天已經簽下5名球員,頗有銳意革新的氣象,最新引進的是一名23歲的巴西中場西塞羅(Cicero),這名小將今年在南美自由者盃上陣14場攻進3球。柏林赫塔前兩場熱身賽都沒有贏球,但上星期的歐洲足聯盃資格賽首回合,主場8:1狂勝摩爾多瓦的對手奧塔奇(FC Nistru Otaci),全隊已經處在戰鬥的狀態。

大仙預測,利物浦還是無法贏球,「和」優先,也可考慮「主勝」,正確得分1:1、1:0。

2203
奧蘭多海盜 vs 曼聯


開賽時間:7月23日 02:10
主客和:11、1.2、5.1
大小:1.5、2.24

南非球隊相信沒多少人認識,大仙對他們也一知半解。但曼聯首場比賽贏不了凱撒酋長,只休息3天又要對壘奧蘭多海盜,贏面其實並沒有很高。凱撒酋長與奧蘭多海盜實力應在伯仲之間,兩隊去年在南非超級聯賽中分別排名第6和第8,積分只有1分的差距,兩隊兩循環的交手,凱撒酋長1勝1和稍佔上風。曼聯首場比賽的出場陣容並不差,除了門將范德薩、後衛費迪南和艾弗拉、中場哈格里夫斯、卡里克和剛動刀的C羅納度外,其他包括魯尼、特維斯、吉格斯、史科爾斯、維迪奇、布朗和傷癒復出的加里內維爾等主力都先發上場。壞消息是布朗已懷孕3個月的姐姐不幸去世,布朗已經飛回家鄉,不確定會不會回來繼續比賽,主力中後衛就只剩下維迪奇值得信賴。

由於曼聯不論輸贏,都將可參加最後的決賽,因此,這場比賽還是會以調整和磨練小將為主,大仙選擇「和」,正確得分1:1、1:2。

另外兩場俱樂部熱身賽預測(尚未開盤):

3201
FC廣州 vs 切爾西 – 客勝,0:2
3202
慕森加柏 vs 海倫芬 – 主勝,2: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