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Hence網友,你抓的圖最清楚,借給大仙用一用囉!

沒有你們,就沒有大仙。

開站3個多月,10萬人次的瀏覽,大仙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不敢說有多受歡迎,也明白各位對大仙的信任是來自預測比賽的準度,如果屢報不準,可能人氣都跑光光了。

大仙只能不斷的鞭策自己,要更理性去分析比賽的各種狀況,做出最合理的判斷。

大仙從來都不亂報明牌,沒有做功課的比賽絕不亂說。

比賽總有爆冷,爆冷能不能抓到很難說得準,希望大仙努力的分析,沒有讓大家失望。



收件順序如上圖,為保護各位的隱私,部份畫面用馬賽克處理,點小圖看大圖

這次的10萬踩踩樂,共收到7封mail,沒想到Pixnet的人氣計算還是有點問題,大仙只準備了3份禮物,對於比較晚寄到的朋友,真的非常抱歉,希望下一次的「百萬踩踩樂」,大家還會躍踴參加。

10萬踩踩樂得獎名單更正(按收件時間先後順序):

1.BencerLiu – 可得巴西or葡萄牙國家隊加油圍巾
1.Hence - 可得AS羅馬隊加油圍巾
2.小畯畯(Gein) – 可得巴西or葡萄牙國家隊加油圍巾
3.ffffa4j ffffb0 ffffb6 ffffb6 ffffc0(帥哥黃) – 可得2004歐洲國家盃證件吊繩

再次謝謝大家。

「百萬踩踩樂」希望能有更好的獎品送給大家!

PS.所有寄來的圖都放在相簿裡以昭公信,有問題歡迎來信告知。

後記:哎唷,大仙一時疏忽,原來Hence寄了兩封mail給我,第一封的時間是在12:16,也就是說應該並列第一才對,大仙翻箱倒櫃,找到了一條AS羅馬隊的加油圍巾,如果你不嫌棄,大仙就送給你囉!

點我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