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1-信心指數(60%)
札幌岡薩多 vs 清水心跳


開賽時間:7月5日 13:00
主客和:3、2、3.45
大小:1.8、1.8

札幌與清水都要為保級而搶分,札幌5連敗,清水則是2勝2和1敗,到底是該見高拜見低踩,還是搏弱旅谷底反彈?札幌加入了後衛箕輪義信與巴西外援安德森(不是曼聯那個安德森)兩名生力軍,實力有所增強。清水心跳2日才踢完聯賽盃,恐怕顧此失彼,加上還要遠征北海道,即使清水實力稍高也無必勝把握。大仙推薦「和」,正確得分1:1、2:2。

6202-信心指數(55%)
東京綠茵 vs 千葉市原


開賽時間:7月5日 17:00
主客和:2.05、2.9、3.45
大小:1.8、1.8

東京綠茵4連敗,狀況難與千葉市原相比,不過千葉在聯賽盃晉級8強,2日多打了一場比賽,還輸給了名古屋鯨魚,中止了6連不敗的勢頭。但綠茵的4連敗有3場是在聯賽盃無心戀戰,另一場則是上周聯賽作客不敵大宮松鼠。綠茵的主場其實很不好惹,最近在聯賽也打出了一波3連勝。大仙預測雙方都難言勝利,「和」氣生財,正確得分0:0、1:1。

6203-信心指數(70%)
磐田山葉 vs 鹿島鹿角


開賽時間:7月5日 18:00
主客和:2.7、2.15、3.5
大小:1.83、1.77

磐田山葉3連勝1球未失,靠的是門將川口能活力挽狂瀾,但川口能活磐田未必能活,因為他們3連勝的對手不過是清水、東京綠茵和橫濱水手,面對近5戰保持不敗,重新煥發活力的鹿島鹿角,想保平局也不容易。巴西外援馬金尼奧斯再度發飆、國腳內田篤人近況大勇、加上結束旅歐生涯歸隊的中田浩二已經登錄完成可以上場,鹿島鹿角已經準備好一如上賽季,要趁混亂後來居上奪走冠軍。大仙選擇「客勝」,正確得分0:2、1:2。

6204-信心指數(65%)
新潟天鵝 vs 名古屋鯨魚


開賽時間:7月5日 18:00
主客和:2.5、2.4、3.25
大小:2、1.63

炎炎夏日宰鯨魚,幾乎成了日職各隊的共識,聯賽重開當天,鹿島鹿角就先來個4:0,雖然在聯賽盃小勝千葉市原,但作客聯賽4連不敗的新潟天鵝,恐怕也是被宰的成份居多。看看去年8月15日兩隊在新潟交鋒,天鵝也慷慨奉送4顆蛋。巴西前鋒亞歷桑德羅近況出色,連4場進球,天鵝要趕進度,磨刀霍霍向鯨魚就對了。大仙預測「主勝」,正確得分2:0、3:1。

6205-信心指數(60%)
浦和紅鑽 vs FC東京


開賽時間:7月5日 18:00
主客和:1.48、5、4.05
大小:1.65、1.97

很少見到和局的賠率超過4,可見這是一場強弱懸殊的比賽。浦和有心放棄聯賽盃,全力爭奪聯賽冠軍,不希望去年的憾事重演。但浦和近況相當差,5連敗就像4.05的和局賠率一樣罕見。雖然國腳們歸隊,但鈴木啟太和田中鬪莉王都狀態平平,傷癒復出的彭特未恢復上季水準,三都主更慘,以為傷癒復出,不料先發15分鐘就受傷退場,證實是左腳跟肌腱斷裂,本季復出無望,紅鑽屋漏偏逢連夜雨,想贏球難了。FC東京在聯賽盃大幅換人,目的就是留力對浦和,大仙估計,FC東京至少可平局,可冷敲「客勝」,正確得分:1:2、2:2、1:3。

7205-信心指數(55%)
柏雷素爾 vs 大阪飛腳


開賽時間:7月6日 18:00
主客和:2.65、2.2、3.45
大小:1.7、1.9

柏雷素爾上一輪在中立場擊敗浦和紅鑽,寫下8連不敗,近況絕佳,本輪以逸待勞,迎戰同樣8連不敗的大阪飛腳,是一場55波,兩隊都有機會獲勝。大阪飛腳要分神聯賽盃,2日才在主場以1:0氣走橫濱水手,作客加上賽程頻密,柏雷素爾主場可看高一線。大仙建議「和」,但可冷敲「主勝」,正確得分1:1、2:1、1:0。

其他J1場次推薦:
6206-神戶勝利船 vs 大宮松鼠 - 客勝,正確得分 1:2
7206-川崎前鋒 vs 橫濱水手 - 主勝,正確得分 3:2
7207-京都不死鳥 vs 大分三神 - 客勝,正確得分 0: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