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連兩場比賽有進球,無論先發替補同樣出色(歐洲足聯官網)


6227-信心指數(70%)
荷蘭 vs 俄羅斯


開賽時間:6月22日 02:45
主客和:1.6、5.25、3.35
大小:2.1、1.57

這場比賽是8強對壘中最沒有懸念的。

從小組賽來觀察,橘色軍團無論從球員的個人技術、團隊配合的默契、速度的發揮、以及教練的換人調動、戰術安排,都是16強中最出色的球隊之一。荷蘭的「正宗」全能足球,碰上「盜版」的俄羅斯,只要放鬆心情,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贏2球以上機會不小。

荷蘭以替補陣容輕取全力爭勝搏取出線的羅馬尼亞,陣中只保留了後衛博拉魯茲和防守中場恩格拉爾兩名主力,可見范巴斯頓用人的謹慎,進攻上測試其他可用之兵,但在防守上仍以穩健為先。

博拉魯茲家逢變故(妻子懷孕併發症,早產女兒夭折),但他回國陪伴妻子一天後隨即歸隊,雖然後防線不至於非他不可,但光是這份心意就讓范巴斯頓感激不已,也會激勵其他隊友們,要用勝利來幫助博拉魯茲度過人生的低潮。



博拉魯茲(21號)是荷蘭後防線上的中流砥柱,有他在陣讓隊友都放心不少(歐洲足聯官網)


兩隊都以快取勝,都是用不斷的跑動、不斷的傳球加上出其不意的滲透來完成射門,俄羅斯擅長以快制慢,但以快打快(對西班牙)可能會輸得很慘,面對個人技術更優異的荷蘭,放慢來打才有勝算,但希丁克宣稱他要讓荷蘭看看他們不輸對手的速度和傳接球,真這樣打恐怕是凶多吉少。

艾沙文是俄羅斯的關鍵先生,大部份的進攻都是由他發起,荷蘭只要派專人盯死艾沙文,俄羅斯戰車就癱瘓了一半,帕夫柳琴科並不是有能力自己創造機會的前鋒,兩翼為了看管羅本、范佩西、范德法特等人已經疲於奔命,能否再給帕夫柳琴科輸送砲彈不無疑問。

希 丁克能把俄羅斯帶進8強已經夠神奇,但要擊敗祖國大不易,他在98年曾經率領荷蘭打進世界盃4強,PK戰才敗給巴西。當年的陣容中,范德薩、奧耶爾和范布 隆克霍斯特還在陣中,但當年只有范德薩是主力,後兩人都是帶去觀光的。希丁克對他們的了解可能還停在當年,但這兩人肯定想要告訴希丁克,多年媳婦熬成婆, 不會對老教頭手下留情。

大仙預測,荷蘭「主勝」穩當,正確得分可考慮2:0或3:1,大小難猜,放過為宜。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