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練球的氣氛相當好(歐洲足聯官網)


2221-信心指數(65%)
荷蘭 vs 羅馬尼亞

開賽時間:6月18日 02:45
主客和:2.9、2.1、3.45
大小:1.8、1.8

和A、B組的最後一輪相同,都出現了一場由提前晉級的隊伍,碰上一支想爭奪勝利的球隊。但和A、B組的情況又不盡相同,A組的瑞士以地主國身分,希望能為球迷留下一場勝利,而他們做到了。B組的波蘭雖然也想贏,但晉級的主動權不在手上,贏了也很難出線,最終他們倒在了克羅埃西亞的替補陣容腳下。

荷蘭陣中有黃牌的不上,幾乎是全人類的共識了,後衛奧耶爾還好,防守中場德榮缺陣,對荷蘭會有很大影響。

面對如狼似虎的羅馬尼亞,荷蘭沒必要冒著主力球員受傷的危險,估計會收起范尼斯特魯伊,以及傷勢還沒有完全好的范佩西和羅本。但荷蘭陣容仍然強大,荷甲進球王亨特拉爾等先發機會已經很久,不會輕易錯過表現的時刻,范德法特和施奈德還是有可能雙雙先發,果真如此的話,表示荷蘭仍然想為資格賽遭到羅馬尼亞毒手(對戰1和1敗)而復仇。

荷蘭會不會挑對手呢?由於賽程的安排,有可能4強會再碰上同組的出線隊伍(如果這隊能擊敗西班牙的話),以荷蘭在前兩場小組賽大勝義大利和法國的狀況看來,即使再碰一次也很有贏球的本錢,反而是羅馬尼亞會不會是他們的天敵?正好拿這場比賽再測試一下對手。

羅馬尼亞有中後衛戈伊安禁賽,防守中場拉多伊因為撞斷鼻樑而結束了本屆賽事,隊長齊沃極可能退回去打中後衛,穆圖則拉回來中場加強控球,只放小尼庫萊一個單前鋒。

C組號稱「死亡之組」,原來是為兩支「世界冠軍」設下的「死亡陷阱」,荷蘭扮演了劊子手,接連兩刀割下了義、法的人頭,但最後一場比賽,荷蘭收起了屠龍刀,露出了天使的微笑,羅馬尼亞如果不給義、法補上致命的一槍,就太對不起球迷了。

但以羅馬尼亞球員的素質而論,即使最強陣容也只能踢平法國和義大利,現在缺少兩名主力,還能夠戰勝荷蘭嗎?看過葡萄牙在第三輪小組賽平庸的表現,再看過克羅埃西亞替補陣容也能力取波蘭,荷蘭不會輕易讓羅馬尼亞過關。

國內外大部份的媒體似乎都看好羅馬尼亞,連賭盤都反映這一點,但大仙並不看好羅馬尼亞能贏,因為一旦穆圖被盯死,羅馬尼亞幾乎找不出第2個進球的點了,齊沃又被迫回撤後防,先求穩守再伺機反擊,更像是和局的一個調調。

本場比賽「大小」不易猜,可能比分為1:1或2:2,但像這種某一隊不會以最強陣容出擊的比賽是最難猜的,千萬別賭身家。



他們兩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好?(歐洲足聯官網)


2222-信心指數(60%)
法國 vs 義大利

開賽時間:6月18日 02:45
主客和:2.65、2.2、3.55
大小:1.95、1.67

法國和義大利今年最大的問題,都是有一個不知道問題在那裡的總教練,義大利還好一點,對羅馬尼亞變陣出擊,有機會贏,但被吹掉一個合法的進球,耿耿於懷的怨氣或許會發洩在法國人身上。

法、義兩隊原本都是防守很好的隊伍,但面對荷蘭年輕又快速凌勵的攻擊,都顯得左支右絀,這場面對老對手應不至於如此狼狽。

在缺少席丹和卡納瓦羅後,法國和義大利都像無頭蒼蠅一樣,法國在重攻上少了核心、義大利則是防線的螺絲釘全面鬆動。義大利後防線的問題一時無解,倒不如在進攻上多做變化,卡薩諾絕對是可以起到關鍵作用的人物,問題是多納多尼給他多少時間好好發揮。

法國的進攻套路太少,邊路進攻不是每次都能成功,中路的攻擊變化太少,是該給納斯里機會的時候,看過他在熱身賽的表現,怎麼樣都不會比圖拉朗來得差。

兩隊要怎樣變陣都是總教練的事情,大仙在這裡喊燒也沒有用。以這兩隊彼此熟悉的程度、世界盃決賽曾經交手的紀錄、以及兩名主帥同樣水平低劣來看,平局是最有可能出現的結果。

大仙估計比分是1:1。

附:本小組最後比數變化與出線的可能結果

羅馬尼亞勝荷蘭:荷、羅晉級,義法之戰無影響。
羅馬尼亞平荷蘭:義、法戰誰勝與荷蘭一起晉級,踢平則荷、羅晉級。
羅馬尼亞負荷蘭:義、法戰誰勝與荷蘭一起晉級,踢平則義、法、羅3隊同為2分,先比較3隊之間對戰的進球數,再比較總得失球差、總進球數來決定那一隊與荷蘭一同晉級。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