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要修正看法,而且還認為修得很大,可能會讓大家無所適從。

首先要再一次強調,分析文僅供參考,要怎麼下注都是個人的決定,自己要對自己的決定負全責。

也是因為要負責,我才會修正看法,因為前兩輪的預測,都是在歐洲國家盃小組賽開打前所做的,但踢完第一輪後,有很多狀況產生,會對第二輪的比賽造成影響。

當初為什麼要同時預測兩輪比賽呢?

在「歐洲國家盃投注建議」 一文中有提到,由於北富銀一口氣開放24場小組賽可供過關選擇,或許有人希望選擇同一小組甚至同一支球隊過關,因此才會作出小組 前兩輪的初步預測。但在第一輪比賽過後,已經沒有一、二輪過關的問題,就只剩下第二輪(第三輪會在第二輪比完後再分析)了,因此,會以第一輪比賽的情況, 修正一些看法。

修正自己的看法其實是非常危險的,萬一修正後,比賽結果卻開出原先的預期,等於是自打嘴巴。A組第二輪經過修正後,雖然還是全摃了,但卻更接近最終的比賽結果(捷葡戰由和改客勝、瑞土戰由主勝改和)。

所以,如果你希望參考本人的分析,記得常回來看看。我之後修文會更謹慎,每輪比賽會以一次為限,並且更新修文的時間,讓文章得以置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